修炼随感:偏离法的教训

一梅(大陆)


【正见网2008年08月26日】

今天奥运闭幕了,我的心隐隐约约的不是滋味。

这段时日以来,同修相继写了一些关于有些同修执著预言、执著奥运的交流文章,我也深有感触。去年九月我们两名同修见到了能每日上网的同修,她告诉我们有关希腊奥运圣火发源地七十多处着火点及某预言说上届奥运会是最后一届等,我们就以为正法進程到这了,不会给邪恶的机会。自己会上网以后,打开动态网就关注有关奥运开幕式可能出现的“飞蛾扑火”等的危险局面,还嘱咐想去北京参加奥运开幕式的亲属千万别去,执著被放大而不自知。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我开始反思自己。看到明慧编辑部八月十二日发表的“请同修们放下人心”的文章,方感到整体上出现“一个强大的波动”、“一个强大的执著”在大法弟子中造成了干扰和损失,也干扰了常人明白真相的严肃性。我作为修炼十几年的老学员,愧对师尊,愧对众生,为自觉自己法理清却偏离法而自责。回想多年来执著“大魔头的腿”、执著“总理”、执著“十六大”的教训还少吗?为什么九年来,这样的教训一再重复着?为什么??

我开始静心密集学习师尊七.二零以后的讲法、每天多发正念。

我学到师尊在复活节讲法时,师父点悟了我。“我以前讲过有很多预言到了最后的时候都不准确了,中间的过程都很准确,到最后就不准确了,原因是虽然我们的宇宙体系巨大无比,我所说的众多天体的概念与无量众生都是在这个体系中,旧的生命形成的势力安排的所谓考验大法弟子的这场迫害,具体的旧势力的产生原因,正法本身与要救度的众生等,都是在这个范围之内。但是我们这个巨大的宇宙,不管它有多大,它在宇宙中不是孤立存在的,还有宇宙之外的因素,这些因素都是关系到宇宙能不能存在的根本,而这些因素更微观,一切的变化是因为正法中牵扯到了这些巨大的因素所造成的。”“这些因素不在我们这个宇宙体系巨大天体范围之内,所有正法中预先要做的与旧势力的安排,包括所有众生的表现,都是在这个范围,而在这个范围之外就没有这些问题了。但是由于它们的存在,也成为了微观下的一种间隔,而这种间隔也在间隔着最后、最表面的世间,现在正法已经是在解决这些问题了。这些问题解决完之后,就基本就解决完了。我在上次讲法中我说其实这个宇宙已经做完了,就是这个意思。” (《 各地讲法六》〈二零零四年复活节纽约法会讲法〉 )

师尊这段讲法深深触动着我:为什么预言到后期都不准了?师父讲的明明白白,宇宙天体、正法中的一切、包括所有预言都是在旧宇宙范围之内,而师尊在上次讲法,也就是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上就告诉我们“这个宇宙已经做完了”,这标志正法進程的这么重要的法我怎么没放在心上?我体悟到这就是预言中间的过程都很准确,后期就不准了的原因。四年多了,才悟透这个法理。我反复体悟这段法,法理明晰透彻,认识升华后回头看自己,觉得我是那样高大,为自己拖泥带水的执著人的因素而感到可笑了!同时我悟到:对法认识多高,就能做到什么程度,法一定要学透。

同时师尊也在延长众生得救的机会,让没做好的弟子爬起来,重新走好。我看了明慧网上截止到本月23日已有396217人次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其中本月有1238人声明重返修炼,每一个未来的王对应一个天体,那将有多少众生得救啊!师父不想落下一个弟子。师父说过:“你们是修炼者,一切的变化都在你们的修炼与正法中产生;你们自己所证悟的一切,你们要得到的一切,都在你们自己走的这条路中产生。”(《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人没有资格结束迫害,不要依赖任何外在因素,正法中的一切都是由师尊有序的掌控着,什么民主宪政、巴西人预言、玛雅预言暗示的2012年之前要出大事等,从而执著结束时间的执著也要放下。

我们是同化法的生命,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就按照法的要求做,才能在千变万化的复杂表现中,理智清醒的走正证实法的路;才能避免重复偏离法的教训。

写完这篇修炼随感,那种不是滋味的感觉荡然无存,只觉我的心纯净坦然。

一点粗浅认识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