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的轮回

清净


【正见网2008年02月14日】

随着修炼层次的提高,宿命通功能出来了,六道轮回是千真万确的。

我看到我自己的前几世,我穿着白色的长衫,头戴秀才帽,从一个茶馆走出来,穿过一个林间小道,个子比较瘦小,十几岁的样子。又一次看到同样装束的男孩骑马,好象在打仗,尘土飞扬,还发箭给别人。后又看到在山凹的一棵树上吊着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肥大汉,这个男孩拿箭去射他。有一天清晨,象通过望远镜直筒去看一样,又是这个男孩在一个长满竹子的山上,跪在那使劲磕头,这个男孩长相很象我,但我不能肯定,我是谁呢……?不知道。

一直到“七二零”以后,我到北京护法,被关押在看守所,又看到这个男孩牵着一条大黄狗从一个有两个石墩子的房子的大门走出来,外面场子好象有很多人在观看什么。又有一天中午,看到这个男孩穿着白色长衫腰间束了条黑色的腰带。脚上穿着黑长筒靴,站在湖边的林荫道上,在练武,劈腿,旁边放了个大木筒。师尊为了鼓励我,开始用“岳雷”,我还是不太明白。第二天中午又用岳雷象特写镜头一样推到我眼前,我明白我原来是岳飞的第二个儿子岳雷,这是师尊在鼓励我坚定信念继承宏扬岳家的传统“忠”。我更明白了无论修炼的道路有多艰险,我一定要坚修到底,忠实于师尊,忠实于大法。

我曾经在历史上修炼过多次,曾做过耶稣的弟子,被老虎吃掉了,转生过很多世,珍妃、孟子等等,还转生过玉兰树…… 这里不一一叙说了。我这里不是在显示自己有什么功能,只是为了证实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学,证实师尊所讲的都是实实在在的理,坚定不移的信师信法,走好最后的人成神之路。抓紧最后不多的时间,精進实修,救度世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这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最后引用《洪吟》“容法”与大家共勉:“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