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当真相来敲门

明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26日】

那一天,卡门兴高采烈的坐在我的对面。“我终于看到你。”她高兴的说。

“是啊是啊。”我笑着点头。我们坐在温暖的咖啡店里,音响里传出来一首中文歌曲,我知道那首歌,名字叫做《回家》。

“真的很奇妙。如果不是你发在网上那篇文章,我今天根本不可能坐在这里。”卡门也笑着说。“首先,如果不是我看到你的文章有那么高的点击率,我根本就不会好奇的点击進去看,然后,如果不是你的文章在三秒钟内就打动了我,我根本就不会从头看到尾!结果看完之后我太感动了!我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感动我的文章。你知道吗,你写的家人使我想起我的家人。尤其是看到你写外婆那一段,使我想起我的外婆。所以,我决定一定要找到你,认识你!嘻嘻。你说这样的遇见是不是很神奇?”

“是啊是啊,要那么多的如果才可以呢。是啊是啊,要三秒钟内就打动你真不容易呢。是啊是啊,真的很神奇!”我也很高兴,把自己的咖啡杯子和卡门的碰得当当响。

“看到你之后,觉得你跟别人真的很不一样。象一个天使。”卡门又认真的说。

“是啊是啊。我要告诉你啊卡门,我以前可并不象一个天使。我以前又吸烟又酗酒,并且常常痛不欲生,觉得人生毫无意义。”我也认真的说。

“啊,可是一点都看不出来你以前是那个样子啊?那是什么改变了你?”卡门的神情有点惊讶。

“是法轮大法。是法轮大法使我变的象天使一样美好。”

“你是说法轮功?天哪。我的邮箱经常有法轮功的邮件,好象是什么真相之类的!可是我从来没有打开来看过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卡门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所以嘛,真相一直在敲你的门哪,你就是不给开,神只好派了我来,继续敲门了啰。”我笑着慢慢的说。

“那你这个门敲的可真不容易呵!”卡门惊讶的看着我,若有所思的喃喃自语。

那一天,我坐在咖啡店里,和刚认识的卡门一点一点的讲大法真相。从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在中国传出,讲到当今已传遍整个世界,从“四.二五的万人和平上访到一九九九年中共邪恶镇压,一直讲啊,讲到天要灭中共了,三退才能保平安啊!卡门一直在认真的听着,点头,思考着。然后她说:明子,谢谢你,今天告诉我真相。这么久以来,无数次我看到信箱里的信息我都麻木的错过了……”卡门的眼圈红了,“我感到是神派你来敲醒我。如果,你这次不能敲醒我,我是不是再没有机会听到真相了?”

“不会的,亲爱的卡门。总是会有大法弟子,带着真相来敲你的门。那些在我之前的,或者在我之后的,都会这样做。会用尽各种各样的办法,使你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

真是这样的啊,这世上的人啊,当真相来敲门时,请快把你的心灵打开吧!因为那千万年来你所等待着的找寻着的,今天,真的来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20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