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夏天


【正见网2007年11月16日】

天已经很冷了,景致却很美,坐在车里,望着窗外,马路两侧不知名的树上,挂着绿色、黄色、红色三种颜色的叶子,路边山崖上的爬山虎上挂着绿色和红色的叶子,不远的山上也弥漫着黄与绿,这交织在一起的色彩是那样和谐,不由得让人感叹上天的造化。

我们此行就是要去一位居住在这山村的同修家。听说我们要来,同修早早就到村口来等,下了车,互相见面,这位同修不高,很瘦,但满面红光、精神格外抖擞,没说话呢,先是笑,让人感觉非常亲切。

向他家走的路上,我问:“老人家多大年纪啦?”

“眼看着就七十八啦!”

我吃了一惊,家人看看我,说:“你这位爷爷,一直坚持修炼大法,在迫害最严重的那几年都没有间断炼功,你看是不是不一样?所以你要想总是年轻漂亮,可得坚持炼功呀!为了向人们说明大法真相,几年来你爷爷一直坚持着骑着自行车去各村发真相资料,几十里地开外都去过!”

说话间就到了爷爷家,屋里已有邻村几个同修在等着,见我们来了,都很高兴,大家互相聊些自己的事情。

爷爷说:“农村人一入冬,晚上早早就進被窝,街上没灯,很黑,我晚上出去发资料,却从来没骑到石头上或是卡哪儿,你说神奇不神奇?因为想让所有的人都知道真相,所以一家也不想放过,有一户人家在半山坡上,白天里上山都费劲,晚上没灯,深一脚浅一脚的,我家里的老太太就不让我上山,我想这不行呀,我必须得上去呀!真的是神奇呀,居然没费劲就上去了。我放了真相资料后,往回走,他家里养着狗,听见动静,窜出来,猛的向我扑过来,我没有躲的可能,赶忙蹲下身,狗从我头顶扑了过去……那镜头跟拍电影似的,回来老太太一听就怕了,说是要有个三长二短怎么办?我说咱法轮功就是修佛的,能没有神仙保护吗?这叫有惊无险!再说啦,我这把年纪啦,要是不修炼法轮功,十多年前就死了,现在身体好了,大法却在受谎言攻击,人们在受谎言蒙骗,我能不把真相告诉人吗?这叫知恩图报!”

一位三十多岁的年轻人说:“那天,村里有个哥们拦住我,说:‘你瞧瞧你们法轮功,既然是真那么好,干吗不敢堂堂正正的给真相看,非要等晚上偷偷的送到家门口干吗?’我说:‘还不是为了你们吗?你小子别不领情!我们炼法轮功的不怕,这中共邪党多坏,动用整个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法轮功怕过吗?我们不是照样炼吗?炼的人不是越来越多吗?它镇压倒了吗?但是你们怕,你们怕它整你。我们法轮功知道,你听信了邪党的谎言,协从迫害善良,会遭报,你看资料明真相会得福报,可是大白天给你,你不怕让哪个嘴欠的打小报告,给你眼罩带?你一害怕,跟着骂法轮功,你不得遭报吗?所以我们能白天给你吗?晚上悄悄的给你送门口,早上你不知声不言语拿回屋,看个仔细,这不好吗?’那哥们笑笑不说话啦!”

爷爷说:“大亮(指这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没修法轮功前可是个厉害的主,痞子一个,会点武,看谁不顺眼伸手就揍,一修炼就好啦,懂得约束自己啦,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那会儿常有人说:‘法轮功为咱这一带除了一霸!’”

大亮听了呵呵直笑,停了一会儿,又说:“前不久,去镇上赶集,碰见了派出所所长,此人镇压法轮功很卖力,这一带被送看守所、被劳教的都与他有关,见了我声色俱厉的说:‘你!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你们这些人,就是软的欺负硬的怕,法轮功啥样,你真不知道?是昧着良心镇压吧?你也知道我以前是什么样的人,如果要是以前,你这样对我,我管你所长不所长,早揍你啦,你知道我炼法轮功变好了,不打人啦,所以……’他忙赔笑,说:‘开玩笑呢,不是和你开玩笑吗?’我说:‘你们邪党的人都是这样,如果要是法轮功象你们说的是某教,你不怕他过后干你?!虽然法轮功不打人、不报复人,不过善恶有报可是天理,你迫害好人,天都不容你!看见吗?中共邪党就要倒台啦,快退党团队,否则就只能当殉葬品啦!’他连连点头!”

有个五十多岁的妇女说:“人都被邪党整怕啦,你说我们炼功做好人碍着谁惹着谁啦,这邪党一镇压法轮功,都跟着动。九九年刚镇压那会儿,我儿子听了电视宣传,说什么也不让我炼功,我一开录音机炼功,他就给我关了。我说:‘儿子,你糊涂呀!你妈没炼功前啥样你不知道?我在炕上瘫了十二年,你爸又挣钱又照顾家,忙的团团转,衣服没人给你洗,三顿饭没有及时吃的时候,你都忘啦?我炼了法轮功站起来了,我们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这多好!你怎么听了一点造谣就跟着跑?你眼前活生生的事实却视而不见?’我儿子听我说的恳切,也明白了,不再管我啦!他去外地打工时,我说:‘有什么事情念法轮大法好,一定会逢凶化吉。’他点头,今年开春,他回家,一進门就跑到师父的法像前磕头,起来后他说:‘大法师父救了我一命呀!’原来他骑着同伴的摩托车外出,出了车祸,摩托车整个报废了,他却一点事都没有,皮都没破,他说出事那一刹他想起了大法,赶忙念大法好,求师父帮助,所以才得平安呀!”

……

不知不觉,天色已黑了,因为还有几百里的路要赶,所以大家也就不留我们。山村的夜晚很安静,马路上没有人,只有我们的车在路上行驶,路两边稀稀拉拉的有几处灯光,就是这几处灯光给黑夜增添了几分色彩与希望。我想,在这个世风日下的社会里,法轮功学员坚守自己的原则,坚持自己的信仰,不畏困苦把真相讲给人们,何尝不是中国人的希望呢?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09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