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州议员为何留下看神韵?



【正见网2008年01月23日】

1月21日,由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的华人新年晚会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剧院隆重上演,代表内华达第五选区的州议员瓦勒丽・韦伯(Valerie Webber)前来观看演出,并在贵宾招待会上向神韵纽约艺术团副团长李维娜颁发褒奖状。她在贵宾招待会上和演出的中场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

晚会表现手法优异

韦伯对这场神韵晚会中的表现手法赞赏有加,她表示:“整个演出我都喜欢,不同方面有不同特点,如舞蹈呈现、打鼓力度(power)、背景设计等都很有特色,还有表现炽热的太阳和对法轮功迫害的呈现,都很优秀。”

她表示希望美国所有主要城市的人们都有机会看到这场优美节目,包括强有力的鼓舞和宜人的自然景色。

感觉到一股很强的能量

韦伯议员说:“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平和的晚会。” 她说,她能感觉到一股很强的能量,“一股很好的气(good qi)” 。

她说来参加晚会前她嗓子有点不舒服,但一踏進贵宾招待会场,她的嗓子奇迹般地不再疼痛了。本来她打算在参加完贵宾招待会后就回去,但现在决定留下来看完晚会。在中场休息时,她告诉记者,看完上半场晚会,“我感到浑身有劲(energized)。”

尊敬坚持信仰的人

在中场休息时她告诉记者,她对反映具有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节目感触最深。她说她之前对法轮功受到的迫害就有所了解,因为她选区有15%的亚裔人士,他们中有人告诉她关于法轮功的事情,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而被迫害。

今天,当她看到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后很吃惊,对世界上还有这样的迫害感到遗憾。谈到这里,她眼中噙着泪水,对记者表示,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境遇深表同情。

她认为今天的晚会恰到好处地将人类的信仰问题呈现给了西方观众。她认为观众对演员的表演,表现出巨大的理解。“当我看到它时,让我想到世界上坚持自己精神信仰、为自己精神追求(spiritual wellbeing)而努力的人们。”

“我认为他们[法轮功修炼者]是属于精神团体,是很好的人(very good people),不像是一些人想设法抹黑的那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