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

李鼎


【正见网2007年06月03日】

据明慧网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八日报道,中共政治局常委吴邦国一行五月二十四日访问华沙期间,波兰国会议员特别邀请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代表团抵达时在场抗议。依照事先的安排,当中共代表团在走过波兰色姆国会大厦(Sejm)正门的走廊时,学员们身穿写有“法轮大法”的衣服,面带笑容的站在那里。法轮功学员的出现给中共官员一个信息:法轮功在波兰得到有力的支持。据了解,在闭门会议上,波兰下议院议长鲁德维克・多恩先生(Ludwik Dorn)已向中共官员提出了中共持续侵犯人权的问题。

据报道,当中共代表团出来时,一群亲共人士冲到法轮功学员的前面,企图把学员和横幅挡住。在场的警察迅速制止了这一行为,抓着中共的血旗,把那些挥舞旗子的人推回到他们原来的位置。而法轮功学员们继续静静的高举着用中文和波兰文写着“法办江xx、罗干、刘京、周永康” 和“法轮大法”的横幅。

“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转法轮》)在对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是神对任何个人、政府、议会、团体大审判的标准。法轮功在世界80几个国家的普及,对人们思想的净化,对社会的稳定,对治安情况的好转,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因此,在对修炼“真、善、忍”团体的迫害,就是邪恶的,而对这种迫害保持沉默,无态度,视而不见,甚至配合邪恶中共的迫害都是站在邪恶的一边。哪怕是打着所谓的国家利益、民族的利益,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都是邪恶的。你说法轮功好、反对迫害法轮功,你就会受到神的保护,远离了人类被大淘汰时的危险。这使人想起了古罗马的四次大瘟疫,伊瓦格瑞尔斯记载了这场瘟疫:“在有些人身上,它是从头开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肿胀,继而咽喉不适,然后从人群中永远消失。有些人内脏流了出来。有些人身患腹股沟腺炎,脓水四溢,由此引发高烧,这些人在三两天内死去。”──请注意,他提到“有些人”,这就是告诉我们,瘟疫在有些人身上发生,而不是在所有人身上发生!

伊瓦格瑞尔斯接着写道:“有些人甚至居住在被感染者之间,而且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有的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为了达到速死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活著。”这就表明,那些身上没有兽的印记者,瘟疫根本不会去找他/她。

SARS时,大陆也有这种现象出现,和SARS患者亲密接触者没有感染,而住在一个旅馆里根本没有碰过面的上百个陌生人却感染了。

据明慧网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报道,八十四岁老人起死回生。作者是黑龙江的法轮功弟子。他的母亲今年八十四岁,身体多病、心脏病、肺气肿。二零零七年一月他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母亲病危,接到电话全家三口人收拾收拾坐专车就回家了。

到家一看老人躺在医院只有一口气,医生说肺不行了、肾不行了,没几天活头了。孝布等东西都准备好了,只等他一个人回去。虽然老人病危,但他心里很平静,不急、不慌,每天坐在她身边读大法的书和炼功,做他自己该做的事。

就这样老人一时比一时好,两天就出院了。医生觉的非常奇怪,已经不能活的人怎么两天就出院了?回到家里白天晚上他都守候在她身边,老母亲的病情好的更快。就这样的病情,发生过两次而且都很重,他一坐在母亲身边病就好。所以家里人及左右邻居都说:“大法真神奇,大法弟子一回来病就好。”从此以后家里人都相信大法,女儿和妻子都跟他一起炼功。

大法的神奇在他们家体现出来了,使八十四岁的老母亲起死回生。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07年1月1日《谢谢众生的问候》一文中慈悲的告诫世人:

  “大法弟子、世人、众生:你们好!

  谢谢你们的问候!谢谢你们的祝福!真心希望我的大法弟子都能圆满!真心希望世人都明真相、认清历史定给人类最大的恶魔、邪党对中国人对全世界的毒害、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走出这历史上众生最大的“劫”,真心希望众生都能得救!

  众生啊!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而且正在发生着,从中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

  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问候!”

请注意,文中提到的“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这里用了“唯一”一词,体现了佛法的慈悲和威严。其实,类似大法对这位84岁老母亲的神奇的例子,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和不修炼的常人中由于认同大法好从而受益的人数不胜数。只要人认识到“法轮功好”,“中共邪恶”,都会受到神的保护。同样的,一个政府如果认识到了“法轮功是好的”,“中共是邪恶的”,那么这个国家也就会受神的保护,就不会发生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许多人都不明白,美国政府在处理伊拉克、伊朗、北韩等问题上为什么一直不尽人意?其实就是在对待中共迫害法轮功、对待中共邪恶的本质认识不足!在神要灭中共这种天象下,与中共关系密切,配合中共,到头来只能成为中共灭亡时的陪葬品。历史上苏共在几天内就解体了,神要解体中共也用不着花太多时间,神只是在慈悲的等待各国政府的清醒,远离邪恶的中共。


注:题目来自《洪吟・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