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哥哥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

大陆大法新学员 小莉


【正见网2007年05月09日】

我的哥哥今年六十七岁。二零零五年八月份我开始接触法轮大法,刚一受益,就赶忙让哥哥也炼。哥哥一炼师父就给他清理身体,连拉带吐的,可惜他不悟,没过去那一关不炼了。时隔三个月,我又让哥哥炼,哥哥知道我是真心关心他,又开始炼,马上又有反应,心脏病又出现了,打了半个月的点滴。由于当时我在常人中拼搏,每天只是炼功,很少看书学法,出现这些现象我也说不明白,但我知道唯有大法能救哥哥。

我和哥哥虽是同父异母,但比同父同母还要亲。当我们姐弟四人还很小的时候,父亲因公伤加上出身不好,失去了工作及收入。哥哥过早的担起了家庭的重担。他十七岁工作,由于钳工技术过人,六十年代哥哥每月就能挣六十三元钱,加上母亲三十元的工资,一家七口的生活得以维持。哥哥年轻时英俊潇洒,仪表堂堂,提亲的人络绎不绝。哥哥看好的人都因哥哥坚持要同家里一起过而遭到对方拒绝。为了我们,哥哥的婚事一拖再拖,直到三十三岁才结婚,尽管嫂子没工作,两个孩子相继出生,但哥哥仍然给家经济补助,当时父亲已故去了。

哥哥一直把我们视为亲兄妹,以长兄的身份照顾我们,对母亲的孝顺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每逢冬天来临,哥哥都要帮助家里买冬储煤、冬储菜、糊窗缝等等。就是这样一位可亲可敬的哥哥,在常人社会中也没有逃脱病魔的侵扰。哥哥二十多岁就患有胃病、五十岁以后又添了前列腺炎和可怕的心脏病。这些年哥哥吃的药可成筐装,花的钱不计其数,病却越来越重。

二零零六年新年我不顾嫂子和侄子的极力反对,又让哥哥炼,并告诉他越有反应你越坚持炼,说明你根基好,师父在管你。哥哥似信非信,还是炼了并坚持下来。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四哥哥开始修炼,过半个月我看到哥哥时问:“炼的怎样?”哥嫂几乎同时高兴的告诉我,所有的药都停了。

转眼一年过去了,哥哥身体越来越好,六十七岁了看上去不到六十岁。去年还去外地打工,这是前几年想都不敢想的事。是法轮大法救了在病魔中苦苦挣扎的哥哥。现在哥哥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