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园长的故事



【正见网2007年05月04日】

春天的一天,我们幼儿园有一个三岁半的小女孩,自己在一边玩装衣服的柜门,她一会把自己关在门里,一会把脚放在门外,身子藏在门里,翻来覆去的玩着,突然一声尖叫,随着尖叫声看去,孩子指甲从根部拔掉,指肚夹出一个大口子。此时我马上想到大慈大悲的师父,告诉孩子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李老师帮我。同时我把只连一点点的指甲照原样扣上,推進指甲根内,迅速的抱着孩子跑出幼儿园,坐上出租车去了中医院。

可是到了医院外科大夫不在,其他大夫去给找的同时,我告诉孩子一遍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外科大夫来了,将连着的指甲一块剪下,清洗几遍后,又包好,也没流下一滴血,孩子也不哭不叫。大夫很吃惊,一遍遍的赞扬孩子真坚强,这时孩子的妈妈和爷爷赶来,妈妈接过孩子,心疼的眼泪在眼角直打转,爷爷一个劲的说十指连心啊!我年轻的时候也被门挤过,疼的我一夜都没睡觉,在地下转,这孩子怎么熬过这一夜啊?大夫也说这孩子如果熬过这一夜就没啥事了。

这时她的爷爷脸色口气都变了,要追究责任。(我是幼儿园的管理人)我马上向他们道歉,并告诉他们请你们不要担心孩子不会哭也不会闹的,但是你们有什么要求,或想怎么样都行,随着我们的谈话来到他们家,進了家门,孩子挣脱下地,上房间拿出一个小电子琴,用一只小手弹起“世上只有妈妈好”,一边弹一边唱,家人都惊呆了,孩子的妈妈搂着孩子说,是不是吓呆了?难道不疼啊?她怎么不哭啊?孩子又挣脱下地,从地上转着圈拉着我的手哼着儿歌,此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流着泪说请你们放心,这孩子没事,晚上她也不会哭不会闹的,请你们把能联系的电话都给我,我会随时与你们联系孩子的情况的。因为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相信自己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一早上班先打电话问候孩子的情况,孩子的妈妈激动的说:“园长你的话真灵,孩子一睡到天亮,一起床就唱儿歌,晚上临睡前我问孩子疼不疼,孩子看我流泪了,便安慰我说,妈妈不哭,女儿的手一点也不痛,指甲很快就会长出新的,会很漂亮的。我含着泪问孩子:你怎么这么坚强,她说因为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管我,我笑了,什么都明白了,深深的吻着女儿,大法这样神奇呀!”

还有一次一位初中一班的女学生,因为一个男同学用语言在同学们面前侮辱了她,她哭的很伤心,不想活了,从教室飞奔出去,想撞车寻死,被教室门口的同学拦住,刚刚从走廊進来的老师不问缘由就把她训了一顿,她哭的更伤心了,影响老师上课,老师把她拉到收发室,告诉我说请您帮我看着她,别让她跑出去,跟我耳语了几句就上课去了。

我回头看看这孩子,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脸色发青,我想这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于是我问她,孩子为何这么伤心,她哽咽着手指着心口说,阿姨我这痛的很厉害,说话间她从长椅上向外倒下来,我和她的距离不过一米远,瞬间伸手托住她的后脑勺,使她的头没有磕在地上,她整个人躺在地上直挺挺的,似乎没有了呼吸,时不时的抽动一下,脸色紫黑,我马上贴近她的耳边说,孩子心中快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李老师会救你的,她马上断断续续的反问了我一句,姨你说啥,我没听清。话音没落她又象昏过去了一样,这时她的班主任来到门口,看到此景,一下瘫在了地上。我对他说,这个时候你好凑什么热闹,赶快叫人打车送医院,通知家长。闻声来了几位老师。把她连拖带拉也站不起来,她腿吓得软了,勉强把她放在长椅上,另一位男老师背起女学生去了医院。随后几位老师问我,姐,发生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会那么沉稳不慌,难道你不怕吗?我笑了,你们忘了我是修炼大法的,我们师父讲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法力,因为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这孩子也相信,我们师父会管她的,所以我相信她不会有事,希望你们也相信会有美好的未来的。

第二天,这孩子来上学了,并问我,昨天阿姨说的那句话,没听清,我仔细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她非常的高兴,接受了护身符并退团退队,马上回班里给其他同学讲,并领来让我再给她讲真相,他们不但都三退了,还要了很多护身符。说等几天放假去爷爷姥姥家送给他们。还请了一本《转法轮》。我为这些有缘的孩子们高兴,又有一群众生得救了,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弟子只是在做,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