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预言所想到的

光明(大陆)


【正见网2007年05月08日】

家里老人留下一本预言,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摘要如下:

“末后传道是何人?不像僧不像道,头戴四两羊毡帽,真法不在寺院中,他掌弥勒元顿教。”
“诸佛落凡在何处?不落相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住尼庵共道院,落在草舍寒门家,农夫家中转一遍。”

民谣:“卖锁黄。什么锁?曰:黄金锁。什么开?言曰:苕绕疙瘩钥匙开。”
伯温曰:卖锁黄,是天佛弥勒领金丹口气,十万五千真言,卖的是未来佛果位。在天种稼,就地成形,卖着口气九九八十一劫,种就天根。锁是锁释迦佛那众人性命,至周朝锁至如今。口气者,乃是钥匙,若是遇名师一指性命即能上通天下?地也。岂不是黄金锁哉!然此比黄金还贵,怎么用笤帚疙瘩贱物而开乎?
解曰:未来金丹人人不信,天佛大换肩也,朝内大臣不信,把着金丹口气卖与庄农之家,贫儿贫女,笤帚疙瘩贱物么诚哉!是言也。有偈语八句为证:金丹无影山前卖,仙佛神圣谁不爱,我卖金丹无人买,临着你买我不卖,时至金丹买不起,如今正是泥土块,有人信心买金丹,成佛做主人敬爱。

在民谣里解金丹口气,我理解指的应该是气功,十万五千真言,应该是指《转法轮》。那就是我们现在所修炼的法轮佛法,成就的是未来新宇佛、道、神。这是比金子还贵重的大法,可当今邪党灌输无神论毒害上亿人,毁谤佛法、迫害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把金子当成泥土块。从这些预言里,不难看出宇宙中的一切运行都是有规律的,都掌握在神、佛的手中。一切都在有序的進行中,我们有幸得法真的要好好珍惜,静心认真学法、发正念、讲真相都是给自己做,才配得上师尊给我们的荣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