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人都能平安度过猪鼠年 有惊无险

李鼎


【正见网2007年02月19日】

许多人认为《圣经》中藏有密码,也就是未来人间要发生的大事都藏在圣经里面。最出名的一本书是《圣经密码》。作者德洛斯宁(Michael Drosnin)曾经是著名的《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的记者。他预言了以色列伊兹哈克・拉宾总理的遇害,同时验证了安瓦尔・沙达特和约翰与罗勃・甘乃迪兄弟遇刺的事件也在圣经密码的记载中。 在圣经密码中发现的当代重大事件,不只拉宾遇刺这一桩。如二次世界大战,纳粹大屠杀,广岛原子弹,水门事件,登陆月球,彗星撞木星,等等。此外,还有事先发现的事件也不只拉宾遇刺这一桩。彗星撞木星和波湾战争,都是在事件未发生之前,就已经在圣经中找到正确日期。

德洛斯宁用电脑寻找“世界大战”时,发现它跟“核武浩劫”、“2000”和“2006”密写在一起。他于是断定世界大战将会在2006年爆发。他也说在每次“世界大战”、“末日”和“2006”出现的地方,“延后”或“我将延后战争”的片语也同时密写在那里。而世界大战又和恐怖主义相连。牵涉到的国家,则有俄罗斯、中国、美国和叙利亚。基于这一发现,2002年他已出版了第二本《圣经密码》,其小标题为“倒计时”。强调离2006年“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原子战争”只有几年时间了。德洛斯宁还亲自打电话和邮寄了一本书给克林顿的白宫僚长。2000年克林顿总统在戴维营以巴调解招见阿拉法特和巴拉克时,他手中就有一本德洛斯宁送的《圣经密码》。

布希总统当选后,德洛斯宁将《圣经密码》邮寄给白宫僚长安德鲁・卡德,据“倒计时”一书中作者介绍,布希总统身边二位最高的官员卡德和赖斯都看到了这本书。德洛斯宁相信只要我们重视起来密码中预测的未来事件是可以改变的。

2005年中共的朱某发表核威胁言论,朱说,如果台海发生冲突,美国在中国攻台时协防台湾,中国将必须以核子武器反击。他还说,“中国人民将准备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被摧毁,当然,美国民众也要准备数以百计的城市将被中国破坏”。

布希政府几年来将试图发展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的伊拉克与伊朗、北韩形容为“邪恶轴心”国家的做法,和摧毁伊拉克萨达姆政权的战争,以及消除北韩核武的一系列外交努力可能都与这本书的预言有关。

然而,2006年已经过去了,德洛斯宁的《圣经密码》中预言的“原子浩劫”(atomic holocaust),“世界大战”,除了在北韩,伊朗核子计划问题上整整嚷了一年外,并没有发生。不过,中共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在全世界曝光,遭到了全世界具有正义感的人士的严厉的谴责和呼吁对中共2008年举办奥运的抵制。

今天是中国新年的第一天,是丁亥年,也就是猪年。在中国的五行论里,丁属火,亥属水,对应地支是属猪。虽然猪在中国的传统中代表了丰收和民间传说逢“猪”年必发。易学人士指出,在人类历史上,猪年必应验厄运刚去,好运即来的气运。人人都希望迈入财运亨通、祥和富足的猪年。

但是,火和水是不相容,代表相克。今年很可能会有很多真相显露出来的一年。“陕西太白山的刘伯温碑记预言”中警告人们在猪鼠年将发生人类大淘汰的事情。虽然碑记里没有明白提到那一年的猪鼠年将发生,但是,文中提到“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回心转”,心要往哪转呢?是向好转,向善的方面转,还是向坏,恶的方面转?从中国古人的善恶观来看一定是教人向好,向善的方面转。这与目前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教人向善,提高人类的道德,和女高音歌唱家白雪在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唱的《找真相》“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是相一致的。因此,今年可能是对于每一个世上的人来说都是一个生死关,“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只要你明白了撒旦对世人的欺骗,中共这红魔本质的邪恶,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及对人类的威胁,你就可能躲过这一劫。

由此可见,《圣经密码》中预言的2006年“原子浩劫”(atomic holocaust),“世界大战”不发生是有原因的。天机既然已经揭示给人了,何去何从,每个人自己去选择好了。祝愿世人都能平安度过猪鼠年,有惊无险。

附上“陕西太白山的刘伯温碑记预言”

【正见网2003年06月17日】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
逍遥自在乐无边,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
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
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
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
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就是铜打铁罗汉,
难过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幼儿好似朱洪武,
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犀牛现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银钱是个宝,
看破用不了,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七人一路走,
引诱進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2007年正月初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