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身符救活了七十九岁脑出血的张大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31日】

一个月前,家住黑龙江省某市,品性纯朴、与人为善的张大娘,于2006年7月早还没等换上内衣就晕倒在床,呕吐不止(吐绿水),不省人事,喉咙发出叫人害怕的呼噜声。中午外孙女叫她吃饭发现她患重病急忙送往医院抢救。到医院后四肢已冰冷只有胸口有点气,经大夫诊断脑出血,严重昏迷非常危险,立刻抢救。四个小时过去了没有半点成效,儿女们问大夫:“老太太能否有救?”大夫说:“老太太非常危险赶紧准备一下后事吧……”

下午三点多钟,老太太的儿女们都先后赶回来,看见老太太命在旦夕的情景都急的失声痛哭,毫无办法。其中一个女儿学大法,十分冷静,给母亲戴上护身符,然后不停的背诵《论语》和“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数遍后累的满头大汗。不一会发现母亲的喘气声小多了,并且一下午也没吐,她深深感到大法的威力无比,母亲的生命有希望了……。于是她就一直守护在母亲身边,继续不停的背法、背法、发正念。

老太太第二天一整天虽然没醒过来,但是一次没吐,气喘平和多了和往常一样了。

第三天奇迹出现了。早晨五点钟,老太太的三儿子正在握住她点滴的手时,老太太突然全身一动,睁开双眼看见身边围着一些人,她惊奇的问:“这是在哪呀?!我怎么啦?……”。

她三儿子说:“你有病在医院治病呢,老太太醒过来之后,口里不停的说些让人迷惑不解奇怪的话。她说:“唉呀!我走了好多地方,到哪哪不要啊!有一个人说:‘你回去吧,我们这不要你,你愿活啥时候就活啥时候……’。还说:‘在我床的四个角上坐着四个人都穿黑衣服,一会儿都倒下没了’,‘我上你姥姥(去世)家串个门儿……’。‘你三姨来看我,我把她(已去世)送回家去了……’。”老太太这番话对常人说来永远是不解之迷。但对修炼人来说不难想到人生有六道轮回转世。

晚上十点多钟,老太太打个哈欠突然下巴掉下来了,两个腮帮子全红肿起来,舌头干燥得象个木片不能说话难受得很。找好几个大夫看过可谁都不敢动手。一直等到第二天上午八点,又找来一个口腔科大夫,她看老太太的脑病这么重,两个腮帮子红肿的高高的,下巴掉的时间这么长非常胆怯不想动手治。(怕弄不好担责任)她还说在医学上下巴掉了,超过六个小时就端不上去,她还举例子说某某人下巴掉了,超出六个小时端不上去后,后来做肌肉切开手术……”。看出她有担心而不想动手治的心里,大法弟子想请“师父帮忙”。这一念出来后,只见大夫由不想动手治立即转向动手治,一边戴手套一边说:“试试吧”,大夫用双手轻轻向上一扶,下巴上去了。在场的人都非常高兴,老太太乐的闭不上嘴,说:“太好了……”。

老太太这么重的病只住了二十五天院就出院了。(要不是做腰穿早就出院了)来车接她回家时,她不用人扶,自己上车下车,说话行走精神状态都非常好。

她儿女和亲属对老太太的死而复生总感到疑惑不解,尤其是她老儿媳妇感到老太太病那么重,一下子就好过来,可能吗?!能否真活呀?!……为求个究竟,先后找了两个当地的巫神(烧香算命)给老太太看,两人不约而同都说:“你家老太太天寿已尽,她已去阴间,但是她身上不知有个什么东西闪闪发光,什么都接近不了她,谁都不敢收她的命……”。

老太太的亲属和儿女听了这些话后都大吃一惊,都说:“那闪闪发光的东西不就是她戴的那个护身符吗?!护身符真的能救命啊!”“法轮大法好”是真的,这回我可信了,我可得戴护身符。

大法的殊胜神奇折服了老太太和老太太的亲属,儿女们(四个儿子,七个姑娘这回都异口同声的说:“这回我们都亲眼看到这一点不虚的事实,这可是真的。我们都相信大法神奇。”侄子们诚恳的说:“今后我们可不反对你学大法了。以前我们对你都有不正的看法,认为你是不会生活的大傻瓜,整天背个小兜东跑西颠,东说西唠,三更半夜竟干那些冒险的事儿,还叫我们兄弟姐妹跟着提心吊胆,担惊受怕不得安宁,到底图个啥呀?这回我们啥都明白了,这是咋回事儿了。我们不但支持你学大法,我们也要学大法。”

几十个护身符被这些人一抢而光。他们有所觉悟自动的戴上护身符。有十几个人写了三退(党团队)声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