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法救了兄弟仨的命



【正见网2006年07月30日】

他们兄弟三个都是司机,为方便称呼就依次叫老大、老二、老三,他们在县城过着平淡的生活。母亲修炼大法十年,他们也间接的对大法有一些了解,虽然没有走入修炼,但是每人的脖子上都挂有一个大法护身符。现在我来把三人遇到的最惊险的经历说给你听。

一、老大的故事

先说老大。那天他骑摩托从一家加油站门前正常速度通过。突然,马路对面的一辆重型油罐车像发了疯似的横冲过来。事出太突然,马路南侧的车也是紧急刹车才不至于撞上卡车,并且在惊恐中,眼看卡车向老大和摩托压上去。

大卡车此时已经越过大半马路,发现右侧有摩托车赶紧刹车,轱辘在路面蹭出深色的弧线,所有的情形几乎在1、2秒钟发生。以大卡车的速度、重量和下坡惯力,即使刹车也得冲出去十几米才能停下来的。现场的人几乎都把眼睛闭上,嘴里喊,完了,摩托和人都完了。

当人们睁大眼睛再看现场时,发现油罐车的两个前轮正好压在摩托车的两个轮上,人被弹到马路边的沟里,看起来没有什么大伤;油罐车熄火停了。这时有人说,小伙子,你命大啊,你家可积了大德呀,多玄,差点见阎王啊。老大当时心想,是啊,我老妈学大法,全家受益啊,感谢大法师父啊!事后检查只是脚踝骨有一点裂缝。

二、老二的故事

再说老二。今年开春开始跑长途,这次是去云南。这天,车在盘山道上小心行驶,车主说,老二,你再撑一会儿,我们两个眯一会儿,醒了就替你,盘山道,小心点。老二看看车主的一脸疲惫,心想,行啊,我多开一会儿。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司机,脚一直踩在刹车上。

又开了大约20分钟,感觉车有些不对劲,车有点往一边别劲,他一边靠方向盘调整方向,一边踩刹车来减速。然而,这时候的车已经失控,档和刹车失灵。车象是被施了魔法一样越来越快,老二的眼前一片漆黑,当然是吓傻了。盘山道车失灵,听天由命吧。把眼睛一闭,愿意咋地就咋地吧。

此时车主和另一个司机醒了,也在惊恐中呆若木鸡,大脑一片空白。当他们清醒过来的时候,这个载着重货的大卡车停在路边,既没有翻车也没有被追尾,仔细检查一遍机器,没什么故障。老二是被人从驾驶室搀下来的,腿是软的,干脆站不住。

他们始终不明白,车在盘山道上失控自己能滑行几百米,又怎么停的?都是一个迷。要我解释,就是老二的母亲给挂的那个大法护身符起了作用,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们的命。

三、老三的故事

现在说老三,年后在深圳一家配货站和老板、车主配货。装货完毕,老三开始捆大绳。就在老三拽绳子的时候,一辆叉着货物的叉车径直开过来,前轱辘一下压到老三的左脚面上。叉车司机慌了神,竟然把叉车停下来,愣在那里。老三大喊:“快开呀,我的脚还在你轱辘下面呢!”

这时,叉车司机又犯了一个大错误,竟然先转了一下舵,轱辘在老三的脚面上碾了一下才开走。人们马上聚拢过来,有的说:“快,脱鞋脱袜,看看脚怎么样了?”的确很疼啊,老三皱着眉头脱下鞋,令人惊奇的脚没有压扁变形;等袜子脱下来,脚面除了红肿一些,连皮都没破,没有象人担心的那样血肉模糊。

老三对大法的态度最好,再加上他带着大法护身符,他马上明白了,是大法师父使他平安无险。当时他心里默默叨念:回到家,一定买最好的水果和点心给师父,感谢师父的慈悲。

他们在漫漫的行车路上,还有很多次险情,都能够在关键时刻化险为夷,都是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救了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