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见证了“大法真相护身符”的神奇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08日】

弟媳妇是个非常好强的人。开始,对大法并不理解;但在我多次给她讲真相之后,渐渐对大法相信了。最近她将我给的“大法真相护身符”用红布包着,从不离身,每天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几天前她给我讲了两件亲身经历的神奇事情。

弟媳患有篼血压,整天头晕。一个多月前的一天,她一个人在家,接电话时突然昏厥,直挺挺的头着地摔倒在水泥地板上。昏迷中似乎感觉头上的血汩汩直流,待苏醒后一摸头上只有一个包并无破损,家人和大夫都感到后怕和庆幸。我告诉她:“要是没戴护身符,没有大法的保护,这一跤的后果不堪设想。”她感激的点了点头。

弟媳又向我述说第二件神奇的事。上个月,堡子里有个女人被附体控制,能讲出许多人从未听过的话,人们都称其为“神婆”去敬她,求她为自已说命运,言祸福。听说神婆出言时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弟媳出于好奇,有一天当神婆“出言”正热闹时也赶到现场。岂料弟媳刚一进门,“神婆”顿时不会说话,而且浑身哆嗦,令在场的人大为惊异。有人就责怪我弟媳:“你咋搞的,一進门‘神’就不会说话了,你赶紧离开!”出了门她也很诧异,一时没弄明白是什么原因。过了几天,她又到“神婆”出言的现场,“神婆”照旧浑身发抖,嘴唇打颤。这一下,她明白了是“护身符”的作用。

听完她的叙述,我说:“护身符上有法的力量,有万道金光,那些害人的附体见了当然吓得要死。”她激动的说:“我也想到是这个道理。这两件事使我亲身看到了护身符的威力和大法的神奇。回去得跟大伙说说这个道理,我也要修法轮大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