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落拉多汽车之旅 讲清真相揭露迫害



【正见网2006年06月21日】

科罗拉多州议会一致通过的两党决议案后,西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发起组织了为期七天的汽车之旅,旨在進一步揭露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车队6月10日于Aspen起程,途经科罗拉多山区及西部的40个城镇,最后于6月17日到达Glenwood Springs结束。汽车之旅成功的将法轮功真相带给了众多市长、市政府、媒体及图书馆。

学员们有的收集信息,有的准备材料,有的发传真、电邮、打电话,有的联系住宿,其他人则在旅途中面对面向世人讲述大法的美好、迫害的残酷、器官窃取的恶行、共产恶党的邪恶本质、以及人们纷纷退出恶党的消息。学员还向各地图书馆捐赠了《法轮功》、《转法轮》、教功光碟、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碟以及“九评xx党”,并沿途派发了大量传单及莲花,人们高兴的表示感谢。

6月10日清晨,部份科州法轮功学员准备踏上汽车之旅


车身上醒目的标语和学员恤衫上“S.O.S”的字样引来了人们极大的关注,讲清真相的机会比比皆是。Snowmass Village、Grand Junction、 Frisco、Pueblo、 Alamosa等五个城市为大法颁发了褒奖,其它许多地方也表示要给予支持。所到之处,人们无不为真相所感动,他们仔细聆听,尤其对器官窃取的恶行表达了极大的关注,并表示要通过打电话、告诉亲朋好友等方式给予帮助。很多人为从未听说或读到人们退出中共恶党的消息而感到奇怪。一位警察索取了多余的车旅新闻资料在其小镇的各餐馆内张贴。他的家庭在前苏联遭受到xx党的迫害,因此急于得到一本“九评xx党”。另有一位市长与我们每一个人拥抱告别,并再三感谢学员把这些重要的消息带给他。Grand Junction的市长对“真善忍”表示极大的赞赏,他陪同学员观赏了一个花园,里面石碑上篆刻着:大宪章 (Magna Carta)、十戒、以及人权。

Snowmass市长颁发褒奖给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汽车之旅”


Alamosa 市长在倾听真相


多家地方媒体对我们的汽车之旅给予了文章、电台采访、图片及电视播放等形式的报导。他们已经收到过大量法轮功及其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信息,寻问了许多问题并希望更深一步的了解我们所做的一切。

此外,汽车之旅对参与的学员而言也是一个良好的修炼经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