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讲真相 救中国人

王云霞(英国)


【正见网2006年06月21日】

一、去掉怕心 走進唐人街

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说:“唐人街那地方恰恰是中国大陆人集中光顾的地方,所以你们不能够放松那里,不能够失去这块能够使大法弟子发挥更大作用的地方。”每当我读到这段话,心里就很内疚,对中国人讲真相,我没有发挥出自己更大的作用。正法進程到今天,大家都认识到了唐人街要继续扎实的做下去,但是我们没有做到每天都保证有人在那里发《九评》、讲真相。

我每周在唐人街送大纪元报纸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了。自2004年11月份《九评》发表以来又在唐人街发了三个月的《九评》。我最应该承担起在唐人街讲真相的责任,可我为什么信心不足呢?师父说:“……是不是你们以前觉的那地方很邪恶,有点惧?”(《 2005年旧金山讲法》)我向内找自己,去唐人街信心不足,惧的是什么?我发现,我惧的是中国人中毒太深,难救。这也是怕心。师父接下来说,“谁惧谁呢?”师父的这句话,在加持我们的正念和力量啊,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你惧了,谁来救众生呢?其实,师父在讲法中都教给了我们如何解中国人症结的法。我们今天所做的只是在证实这个法。《九评》就是解毒的良药。

通过学法和与同修不断交流,我去掉了怕心。“正唐人街 救中国人”这一念在我心里逐渐坚定起来。就这样我走進了唐人街讲真相。

从第一天开始直到现在,我感受到只要我心性到位,都是师父在做。我把来唐人街的中国人都看成是师父把他们安排来听我讲真相的,而且每一次讲真相的机会,对我来说也都是一个小考试。考我对法理的认识,对《九评》的理解,对众生的慈悲有多少。每次我都能看到自己的不足。

在唐人街讲真相,就是解中国人的症结。每天都会发生一些故事,同修让我写出来,因为没有太多时间归纳整理。这里只选几个片断,与大家分享。

二、“这是真的吗?”

我有一个退党服务流动小拖车,车上挂了三个牌子,分别写着“退党服务”(电话、传真、网址)“《九评》问世一年多了一千一百多万三退”了,您退了吗?”“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记得有一天,我把小车刚摆放好,对面来了一个大陆旅游团。他们看到牌子,表情惊讶、疑惑。我上前送上《九评》书和光盘以及退党传单,他们不敢接。其中有一个人,看样子是个带队的,憋足了劲儿问我:“这是真的吗(指‘三退’的人数)?”我告诉他,真正“三退”的人数,比这个还要多,因为目前中国大陆太多的人还无法把自己的“三退”声明发到网上,无法统计。有人只能把声明张贴到电线杆上、公园里或写在人民币上。我拿出从英文大纪元报纸上剪下来的一张图片给他们看,图片上面显示了在人民币上写着的一些字:“还我山河,天灭中共,声明退党,北京市民老刘 ”。然后,我又把大纪元报公开刊登过的“三退”人数统计方法拿给他们看。最后,我告诉他们,你们怀疑这个数字,可中共最相信,因为《九评》问世一年多了,中共没有任何回应。“三退”人数超过一千万了,也没有任何反应。中共不但相信这些是真的,而且中共更明白,即使还没有退党的人,他们的心也不在里面。中共灭亡是必然的下场,中共的高官们早就看到了,都在为自己找出路。据中国商务部2005年8月份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近几年来,外逃官员数量大约为4,000人,卷走资金约500 亿美元……对我的回答,他们没有再说什么,看得出来他们在思考。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更感自己的责任重大。恶党50多年对中国人的洗脑教育,使他们现在还在受蒙骗中。可贵又可怜的中国人啊,一定要救他们。

三、“这样做有用吗?”

“这样做有用吗?”提这样问题的人多数是年轻人。一般我都反问他们:你认为世界上什么力量最强大?军队、原子弹、核武器吗?不,是人心,是觉醒的人心,中共为什么封杀《九评》,封锁退党的信息?他最怕的也是人心的觉醒。如果中国人能从对中共的恐惧中走出来,从心里脱离中共的控制,那这个恶党不就名存实亡了吗?这是一个和平的、理性的、平稳的将中国过渡到一个没有xx党统治的社会的最有效的方法。

今天为什么中国人不觉悟?《九评》里讲:“关键是因为共产邪灵禁锢人民的思想。 ……请设想,如果中国人民享有言论自由,如果xx党的孰是孰非可以公开讨论,我们不难想象智慧的中国人会早已识破了xx党的罪恶本质。”

你们看,17年前的东欧人民,他们就是看到了xx党在中国对“六四”学生的屠杀,他们觉醒了。东欧国家xx党的解体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最短的罗马尼亚才用了1 0天。正如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在今年柏林工大讨论会上回答问题时说的:“中国人民的鲜血,催开了东欧民主的鲜花。我们死人在前,他们成功在后,这是历史的事实。”这个历史的事实让我们看到了人心觉醒的力量,今天中共的灭亡已成定势。但在这历史关头,需要每一个中国人做出选择,是跟xx党走,还是脱离xx党。我们传《九评》劝“三退”,就是要唤起人心的觉醒。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为自己做好这个选择,所以我们这样做,不但有用,而且非常有用。

四、“为何写‘天灭中共’?”

中国人被邪党的“无神”论洗脑式的教育了50多年。怎样让众生理解“天灭中共”的内涵,我与同修们進行了交流。大家认为,要从中国人能够接受的角度讲,利用中国人心中尚存的一点信念,善恶有报之理去讲。

刚交流完这个问题,第二天在唐人街就来了一个40岁左右的男士,指着退党的牌子说,你们为什么说“天灭中共”?我是这样对他说的:中国人历来相信善恶有报之说,物极必反之理。这个恶党作恶多端,为了保它的政权,执政的57年里杀了八千万中国人,现在又活体盗卖人体器官,令人神共愤,天理不容。在人世间,中共掌握着所有的国家机器,军队、监狱、警察……一般人怎能奈何了它?它所做的这一切,不但为祸于中国人,也正在为祸于世界人民。所以天要灭它,神要灭它。

从中国大陆已经不断传出那些逆天叛道的、迫害法轮功的“610”恶人、恶警遭报应的消息,中国大陆近几年来的天灾人祸还少吗?如:大洪水、沙尘暴、萨斯病、禽流感……这些都是神在给人启示: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今天中共的时辰已到,“天灭中共”决不是一句戏言!

五、“中共倒台了,中国会怎么样?”

目前“三退”人数超过了一千一百万,大多数中国人对中共必将灭亡已不再怀疑了,但对“中共倒台了,中国会怎么样”的问题还不清楚。这说明这个问题已摆到了讲真相的重要位置上了。

对这个问题,师父在2006年加拿大法会上说:“当然了,大家在证实法中、在讲清真相中,可以用现在的认识去推,这都没有问题。”通过与同修交流认识到,真正做到慈悲的救度众生,那就既要揭露中共的邪恶,又要让众生看到希望,这也是众生需要我们去解的一个“症结”。众生对中共倒台了中国会怎么样有各种担心。

1.有人担心:“中共倒了,中国会不会乱?”

首先要让众生明白,在中国谁是真正乱的根源。是中共!中共为维持其政权的存在重复使用暴力,历次运动不但自己杀人如麻,还制造仇恨,让中国人自相残杀。从土改杀地主,一直到89年“六四”杀学生,和今天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一系列事实说明,中共才是真正乱的祸根。中共倒台了,这个乱的根源就除掉了。也可以说,中共是因为它自己制造的乱而造成它倒台的。最近几年来,在中国每年都有几万起被中共称为“暴乱”的维权事件发生。2005年这类事件高达8万起,平均5分多钟就有一起发生。所以中共倒台后中国不但不会乱,而且根除了乱。

其次要让中国人明白,中共最恶毒的手段之一就是用其党文化取代中国的传统文化。在没有道德标准的约束下,中国人的素质一日千里的下滑。解体中共,人们清除了党文化的流毒,会使人的道德迅速回升。正如《九评》里所讲:“恢复人对天地自然的谦卑,对生命的珍视和对神的敬畏”。人心归正后,中国将有一个真正的、安定和谐的社会状态。

2.有人担心:“中共倒台了,中国由谁来领导?”

陈破空先生在他的文章《稳定能压倒一切吗?》中讲到,“民主国家,人手一张选票,定期选举。人民掂量自身利益,寻找自身利益代言人,官员被换来换去,看上去政权很不稳定,然而社会稳定。在专制国家,人民被剥夺选举权利,当权者乾坤独断,把持既得利益,看上去政权稳定,但社会极不稳定。”中共倒台后,中国人民要真正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自己信赖的人管理国家。台湾人民已经这样做了,西方社会的经验也有目共睹。尽管目前没有一个国家的民主制度尽善尽美,但这毕竟是目前大多数人认为比较合理的制度。

3.有人担心:“我们的传统文化与西方不同,不能像西方社会那样搞民主政治。”

这个问题,台湾人民为我们做出了榜样。台湾人民与我们同根、同宗、同文化。18年前,台湾开始行使民主政治。到今天(6月10日)在台北总统府前再度发起的呛扁活动说明了什么?前北京大学新闻学教授焦国标评论,“这显示了台湾的民主政治日趋成熟。”《亚洲周报》评论,“台湾18年来,民主化过程显示台湾公民社会力量已可力抗政治滥权,是台湾人民的胜利”。台湾人民能做到的事情,大陆人民怎么能做不到呢?

4.有人担心:“中共倒台了人民的生活会比现在好吗?”

中共无官不贪,中共倒台之后,贪官们贪污的钱财将回到人民手中。另外,自从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最多的时候,要拿出国力的1/4来维持这场迫害。《九评》中有一段话:“2001年,来自中共公安部的消息里显示,仅天安门一地,用以抓捕法轮功学员一天的开销就达170万到250万人民币。即一年的支出达六亿八千万到九亿一千万”。更何况全国各地,而且迫害还延伸到海外……中共解体后,这些钱、物都可以用来改善和提高人民的生活。

另外,没有中共的中国社会将会稳定、祥和,人民心情舒畅。这会使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大的发挥出来,从而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得更快。

在唐人街讲真相这段时间里,我的深刻体会是,大法弟子肩负的历史使命非常的重大。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众生在看着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我们的坚忍不拔,就是他们摆脱邪党的信心和力量。

最后以师父的诗与同修共勉:

济世

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