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聊天”讲真相的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5日】

藉着大法网站一角,把我的修炼心得与网络聊天体悟跟同修交流。虽然我在网络聊天讲真相有一段时间了,由于没体会到正法进程的快速,没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以致修炼状态不太好,也影响到学法与讲真相。前阵子甚至差点掉下去,感谢师父慈悲再给我机会,安排我在同修那里改字,那阵子干扰太大简直乱了方寸,改字让我把心静下心来。

感谢同修给我鼓励,常提醒我:要学法,要学法,一切都在法中。当我读到《洛杉矶市讲法》,我体悟到,正法进程快速推进到表面,常人的一切都会返出来,淘汰非真修的,是金子还是沙,现在是重要时刻。不是金子的可能会被筛出去,我想不只我有这种感觉,相信很多人都意识到了。最重要的是情绝对得放,想起师父说的人都是泡在情中,有情在就无法脱离三界,既然是修炼人就得把情看淡,直到放下。

学法让我意识到修炼一刻都不能放松,一松懈就让邪恶有钻空子的机会,我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修炼那就横下心去修,啥都别想,当思想被干扰排不掉时,在心里我跟它说,别在那里自心生魔,唰一下就没了,这时我理解到邪恶是怕真相的,不管在什么状态下,只要正念足,没有过不去的关。

现在我觉的对待修炼要更严肃,所以告诫自己;时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别人要慈悲,修炼要勇猛精进,放纵自己那么关就很难过去,碰上任何环境都当成是修炼的环境,向内找,心性把握好,不动心,很容易就过关了。虽然目前我还没做到,但我相信最终一定能做到。

前一阵子学西洋鼓,上网讲真相的用心少了。当我看到其他同修向网友讲真相时,虽然简单明了却很有震撼力,让我有个想法,准备一份让网友快速了解真相的聊稿,配合影音档,期望能达到更好的作用。

以上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指正,我会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最后以师父的经文与同修共勉。

法轮大法

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做舟

登泰山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