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4日】

我是一位公务员,这一连串神奇景象显现意味着我有责任义务证实法。因此就写下修炼过程的浅见心得。

接触炼功是由于曾患有肝疾-─近期肝功能异常并出现中级脂肪肝症状,虽经中医治疗及服用主任医师所配制之独家秘方治疗,前后将近半年的时间,肝功能及脂肪肝(3公分)还是未有丝毫改善。此时,我想起一对国小夫妻档校长曾向我提起修炼法轮功使她体弱多病身体改善了,体质也变好了,不再被病魔困扰,如获重生。当时我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在家中自个炼功,也不吃药,就这样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奇迹竟然出现了;至医院检验不但肝功能指数正常,且脂肪肝亦恢复正常,就这样我踏上修炼之路。

起初,我只是在家中自己修炼。2005年9月1日,我正式参加九天班学法炼功班,进入九天班第一天,洪大慈悲的师尊就显现法身在我的眼前,这无非是要弟子在修炼之路增进信心。记得有一天炼功时,特别难受又闹心,而且想起昔日所受的委曲往事,边炼功边流泪。回到家中,眼前悠然出现三个法轮,呈现紫色三位立体旋转的形象,维持约五秒钟之久。这玄妙的景象让我深深的体悟到大法的神奇,更使我坚定修大法之心。

2005年10月份,我参加中部一日学法,前一天与同修前往整理、清扫会场回来有点累,刚坐上椅子,另外空间神的法像又显现在我的面前,又亮丽又明显又清楚,那么庄严、那么慈悲,这或许是师尊藉以鼓励我并且让我增加修炼的信念吧!就这样,在11月中旬我在单位里面成立学法读书会,并于12月5日挂上法轮大法(真、善、忍)横幅,就这样成立炼功点,不但便利学法、炼功,更可以洪法。我这段时间的学法心态明显改变,不象以往只会想到自己,现在已会从整体层面及对方立场设想,遇有问题亦会向内找找自己。

2005年12月24日,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与同修排队进场时,我看到会场外围笼罩着红光一片,有时呈现紫色之光,当我步到世贸中心会场门前,结果出现如雪花般粉红色的、浅绿色的法轮,令人惊叹不已,我内心呐喊着太庄严、太美妙、非常殊胜,我看过的法轮的颜色有蓝色、紫色、黄金色、粉红色、浅绿色及白色等大小不一、那种感觉不能用语言形容。只能说太神奇、太美妙,太不可思议了。有次,本区举辨二日学法交流会,我看到师尊有许多法身一个接一个围绕着会场,此时此景,我不禁流下眼泪,体悟到洪大慈悲的师尊就是这样一直呵护着他的大法弟子。

2006年3月26日美国纽约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同修鼓励及自己坚定的意念下,我毅然决然不加思索踏上异国之途。此行让我有机会接触到更多同修,也体悟到自己炼功与学法不够精进且相差甚远!这些大法弟子来自于世界各地区不同种族、不同国籍,有着不同文化及语言。大家集聚一堂作修炼心得交流,而且是那样祥和也是历史上从来没有的!使我体悟到大法的无限威德!洪大慈悲的师尊在讲法中,我目睹另外空间显现一尊大佛同时也在讲法,令我震惊不已;这种玄妙奇景也只能以“神奇”这句话形容吧!

师尊讲法结束离开前,全场大法弟子起立热烈鼓掌。师尊走到讲台的两旁角落合十,而在此时我正面对着师尊,我终于亲眼目睹洪大慈悲师父尊容,此刻不知不觉眼泪夺眶而出,心底触动呐喊着《梅花诗曲》裹那句“为得真法忍万千”,接着心底咏起《洪吟》中的“缘归圣果”―“寻师几多年 一朝亲得见 得法往回修 圆满随师还”,此时内心震动不已,这是我找寻的师父,这是我要的法。感谢这一切、感谢师尊慈悲呵护,如再不精进做好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这三件事,真是对不起师尊慈悲救度及愧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同修们勇猛精进吧!人身难得、正法难遇。今逢大法洪传是万古机缘,珍惜吧!最后愿以师尊《精進要旨》(二)中的“见真性”―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与同修共勉。

因层次有限,一点心得感想, 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