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古稀老人纽约行

王得玉( 多伦多)


【正见网2004年12月04日】

我们几个老年大法弟子,为助师正法于九月中旬来到了曼哈顿。平时靠儿女供养或社会救济为生,没条件住贵房,在美国同修帮助下租了间便宜屋住了下来。两个多月之后的今天我回到了多伦多。动人的故事太多,想讲几个给大家听。

一、房东和邻居都得了法

刚住进去时,由于楼下饭店有两个人没身份,以为我们起早贪黑的进进出出,可能也没身份,把警官引来了咋办,于是就想赶我们走。在我们还没抽出时间讲真象时,他们发现我们穿大法衣服时,态度就截然不同了。主动帮我们开门,学功法。

与我们共用厨房的画家要外出两个月,把刚看过一遍《转法轮》的女学生引来与我们同住,同学法,并参加了法会见到了师父。

再说不在此住的房东,经同修讲真象也请本“天书”去看,于是我们这新居就成为大法之家。我们和睦相处,十分愉快。

二、大法真象传遍住区世人

我们的住区是BROOKLYN。黑人和犹太人为多,感觉是去了非洲。画家介绍说,这里的人很好,大多在曼哈顿上班。每天乘2、4、5路地铁。于是我们便在各地铁口、站台、车厢发真象资料。由于我们起早贪黑干,几天下来,人们见面便说:我们有一张或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祝你们走运。

三、时代广场42街洪法大快人心

时代广场是曼哈顿最大的地铁站。我两手举起法轮大法好横幅,同修发真象资料。这里人山人海,三位西人小姐过来让我教她们“法轮大法好”的中文读法,学会后她们就在站内大声说:法轮大法好!真是震天动地,大快人心。

四、领馆前除魔记

曼哈顿中领馆是恶魔指挥中心。别处还感到春意时,此处已进入严冬,我们身穿过冬的大衣还有寒意。我们炼一套功法,发一次正念,刚到时,那里常常是浓云满天,阴风狂叫,四个人打一个横幅都很吃力。我们感到另外空间正邪正在交战。之后就大雨不停。再后来是连日的蓝天白云。

五、讲真象真是把万能钥匙

我们有时也到酷刑展洪法。那儿魔的干扰也很大。一天警官要我们别放音响。我正在打横幅,只听临时协调人着急的踱步说:咋办,要带走我。于是我就发正念,这时一个同修把我拉过去问:带没带证件?我说:有啊。于是我去见警官,想证明我们都是有身份的好人。可是警官却写了张传票,叫我12月出庭。我想师父不会安排一个不会英语的老年弟子并与此事无关的人两个月后出庭与讲真象。一定是黑手在迫害我们。我当时虽然不情愿,但心里却想替同修承担吧!无形中走了黑手安排的路。事到如此,我只好在盼望中等待讲真象的机会早日到来。一晃一个月过去了,没人领我去,我急了,11月9日在师父的点化下,我决心必须立刻找人去讲真象。因为我记得师父解法时说过讲真象是一把万能的钥匙。

11月10日有同修陪我去了法院,讲了真象之后,法官表示立刻撤案,并祝我走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