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曼哈顿

天正


【正见网2004年11月16日】

不知有多少学员是反反复复的来曼哈顿讲真象了。他们每一次作出来曼哈顿的决定前都有很多在其过程中的神奇修炼故事。下面举一、二例,以飨读者。

西雅图的一位学员本来决定来曼哈顿一个月,回去准备两个月,打工挣钱然后去北京讲真象。结果回去几周怎么找工作也不顺,原来容易得到的工作也不给他。于是他马上悟到自己应该回曼哈顿。24小时的中领馆前发正念,夜班是最寒冷的。这次在曼哈顿他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最艰苦的夜班。

一个学员7月份就想来曼哈顿讲真象,结果她先生就是说到另一个城市旅游重要,非要让她订机票,结果她的信用卡在订票处电脑显示:没钱。但当她决定去曼哈顿时,信用卡购物却再也没有“没钱”的显示。她立刻明白,她去任何地方都不如去曼哈顿重要。她目前已经是每个周末都来曼哈顿了。

前天一个欧洲学员刚刚动了一念:“应该给老板打个电话,延长在曼哈顿的假期。” 结果昨天有个声音来自另外空间告诉他:“在他发正念时,我要来干扰你,让你发不好。” 结果他一大早发正念时,第一个5分钟就大吐不止,非常虚弱。于是几个房间的多国学员把他围在中间,发正念。之后症状全无,象没发生过这个事一样。晚上他到地铁发真相讲真象,很晚也不累。他说这个过程他悟到了许多,如果老板给他延长假期,他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还有两个学员是夫妻,每次来曼哈顿都是来时干扰大,先生是新学员,前两周的周末是下泄,浑身无力,走出自我,只是一念:“我能开车,没问题。” 结果病就好了。去完曼哈顿回来更是精神焕发。这个周末大雪,先生真以为没有冬天轮胎无法到达曼哈顿,轮子打滑,自感只能开40时速。结果妻子与他交流,咱们做的是非常正的事,你要与别人开得差不多,不要怕,否则人家别的车全超车把泥甩到我们车窗上,我们更看不见路了。发正念,放讲法录音,鼓励他一定要开到70的时速,结果到达曼哈顿时,曼哈顿的星期六却是一派阳光灿烂。还是新学员的先生亲身经历了什么叫:一切都是演化出来的假象,只要不为假象所动,突破假象,坚持正信,相信师父,前面就是别样天地。

目前英国和瑞典都有学员已经是第三次来曼哈顿。北美就更是每个周末很多学员都要克服很多干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