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四)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31日】

大法弟子在曼哈顿讲真象的两个月来,法轮功真象已渐入人心,世人在觉醒,有缘人找到了他生生世世都在寻觅的法轮大法。以下讲述的就是这样的故事。

*有一位中年男士在知道法轮功的真象后,就想读《转法轮》。他不满足去网上下载,想拥有一本书,在去书店没有卖到的情况下,又来到炼功点,询问购买书的事。让人感受到他想拥有《转法轮》的迫切心情。

*还有一位从非洲来的男士,在一星期前就知道了法轮功的真象,就去网上读了《转法轮》。然后,他就想找书,去书店、图书馆都没找到,就又跑到反酷刑展点询问买书的事,迫切的想得到一本《转法轮》。他告诉学员,在第一次人类文明之前就有法轮功了,只有法轮功,才能让人回到原来的地方去。

*一位黑人女孩就在百老汇大道上的32街附近工作,每天上下班都路过我们在32街边的反酷刑展,但一直不知道为什么。直到有一天的中午,她才来到反酷刑展点了解真象,在学员给她讲述了为什么我们在这里办酷刑展和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后,她恍然大悟,表示要告诉她熟悉的人真象。

*有一位老师和一个做经理的人在听闻真象后,向学员要了一批真象资料,说是要给学生和同事看,让他们了解迫害的残酷。

*有一位盲人路过酷刑展点时,听到小蜜蜂里播出的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解说后,马上循声找到学员,要了一份真象资料。那反应速度让你一点都看不出来他竟然双目失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