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反酷刑展前的故事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6日】

在曼哈顿扮演受迫害的大法弟子, 一想起中国大陆被关押的同修,止不住泪水夺眶而出。五年多了,一千九百多个日日夜夜,时时刻刻,分分秒秒,我的同修受尽折磨……从我生命的本源直到每个细胞,都在高呼:“这场迫害一天也不能延续下去了。停止迫害!停止迫害!”

眼望着匆匆忙忙不知去向何处的人们,我用心灵呼唤:“醒来吧, 众生啊!大法弟子为你们承受着难以想象的苦难,不求回报,只愿你们能有未来―一个美好而光明的未来。 觉醒吧,众生啊……”一位女士正在观看展板,当她抬起头与我目光相遇时,她的眼泪流了下来……

一个六、七岁的孩子惊呼:“妈妈,她在流血!谁把她打成这样?我不要他们打她!”妈妈读着展板,一字一句给孩子讲述法轮功的故事,牵着孩子的小手向签字台走去……

签字台前排着长队,在深秋的风雨中。

吊刑架前,一位中年男子双膝跪倒在大法弟子脚下, 仰望着满头白发的老妈妈血泪斑斑的慈祥面庞……

可是,有一天,一个壮汉突然对我哈哈大笑。我为他悲哀,默默的注视着他的眼睛,心中对他说:“孩子,如果被吊的是你的母亲,你心里是什么感觉?”他的笑声嘎然而止,低下头去……

一位黑人妈妈冲着“恶警”怒吼:“别打了!”

一位骑自行车的青年冲过来,一把抓住警棍:“住手!你为什么打她?!”

一位白人男士夺过警棍,高高举起,要打“恶警”……

我的心飞回中国大陆,同修啊,你们的苦没有白吃,你们的罪没有白受,“世人能醒正念出,万古天门从此开”。(《洪吟(二):天门已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