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周末曼哈顿讲真象纪实(二)

妙善


【正见网2004年09月13日】

今天去迈迪逊花园广场发资料。就在34街和第8大道的街口发。这一次弟弟妹妹没有来。只有三个小孩子,四个大人。

我们有的人炼功,有的人发资料。这个街口是CNN的竞选中心。数不清的记者川流不息的走来走去。据说,这一次共和党的会议光记者就来了一万五千多人。

这些媒体对我们很冷漠。很少有人接资料。接资料的人都是来看热闹的行人。

依然,若有人驻足,我就走上前与之交谈。多伦多的同修也叫我多说一些。她说我外语好,应该上去抓住记者问,问他们为什么不报道我们。

有一位记者站在墙边。我就走上前与他交谈。问他有没有听说过我们?他说有听说,上一个月在华盛顿DC还看见过我们的游行。他对我们能动员起这么多人来一起行动很赞赏,也很困惑。问我们是怎么做的?我说我们做这些不是为了钱或者为了名和利,我们都是用自己的心在做。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是自愿跟随师父正法的。

他接着问了我自焚真象,问我是怎么认为的,问我们是冤枉的还是那些人真是弟子?我就给他讲起了自焚真象来,比如王進东的烧不破的雪碧瓶,他的盘腿动作;比如天安门广场的灭火器;还有报道这一“突发”事件的速度;等等。

他也问起了我炼功的好处,问为什么中国政府会迫害我们?我都一一给他说来。我说:“如果你懂得几千年前罗马政府为什么迫害基督徒,你就明白了他们为什么迫害我们。”他又接着问:“你们在家炼应该没有人管吧?为什么不自己在家里炼呢?”我回答他:“我们没有做什么坏事。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我们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做?我们师父教导我们真善忍。我们那样做就是不真。”

他点头称是。作为一个民主自由世界的人,他是懂得人权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