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周末曼哈顿讲真象纪实(一)

妙善


【正见网2004年09月12日】

2004年08月28日,又去曼哈顿。这一次是和多伦多来的同修一起去。他们一共来了七人。昨晚开了一整晚上的车,到达这里已经是早晨七点多钟了。

原来他们说早晨五点多钟就到,结果,五点二十了他们还没有来。怕他们找不到我家,又怕他们客气,到了我家门口不肯進来,担心因为太早吵闹了我们。所以,就起床来看。掀开窗帘看见门口车道上空空的,没有车辆。就给他们打电话。他们说还没有進入新泽西。说的一条路我都不认识,想必离我们还远。

起来穿好衣服,再和衣躺在床上等他们。等到快六点钟时,起来发正念。发完正念后炼静功。静功还未炼完,两个孩子先起来了。看看表,已经七点钟。也就不再继续炼动功了。给他们煮绿豆稀粥。到他们来时,粥刚做好,还太烫。招呼他们先洗漱一下,将行李提到楼上他们各自的房间里去。吃过早饭,我们一起出发。路上有一些堵车,到达纽约时已经十一点过了。

原以为可以象上几周一样,找到在领馆跟前的免费停车位置。结果到了那里,发现位置都被占领了。发现了一个空位,我将车停了進去。多伦多的同修们也在街的对面找到了另一个停车车位。正在庆幸今天运气不错。然而,看见电线杆上贴了一张告示,说这一周都不让停车。再看一看那些车辆,前面全有特殊的停车证。后来才知道,这些车辆全是便衣警察的。今天纽约的大街上全是警察,或者是穿警服的,或者是便衣的。气氛很紧张似的。

我们一行十人,五个大人五个小孩,小孩的年纪分别是三岁、四岁、六岁、九岁。一色的黄T恤。就象一个小型的洪法队伍。一路走一路发资料。几个孩子手上拿着两个迫害真象的展板,还有两个挂在身上的展板。他们发起资料来很勇跃。我家弟弟妹妹先不好意思,后来看见其他几位小同修做得很自然,自己也就发起来了。看见他们发出去了,我就鼓励他们,说做得真不错。看见没有发出去,我就说没有关系。

从十一大道42街一直走到公园大道和46街,五个孩子一直走着。大人都走得累了。一走到目地地,我就坐在地上不想起来了。几个孩子真是辛苦了。炼了一会儿功,就到两点钟了。“勇气长城”开始了。由六七百学员筑成的“勇气长城”横跨十四个街区。

五点钟,酷刑展开始了。一边是触目惊心的酷刑展,一边是祥和的炼功场面。中间是征集签名的桌子。电视上也正在放着迫害录像,放着天安门广场上光天化日下的毒打。


遇见一位委内瑞拉来的先生,他还有一个中文名字,叫做冯安良。英文名字叫阿尼克斯。他说:“这是多年前在欧洲就发生过的。那些无知的人甚至烧死掌握了真理的科学家。他们也迫害过基督徒。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赢的。”

我一边拍照一边和来往的行人交谈。只要有人停留我就上去讲。有几位先不肯接真象资料,听了我的讲述后都接了资料。还有好些听了讲述后签了名。

我们的酷刑展正好在纽约最繁华富裕的街道上,在著名的Waldorf Astoria宾馆的对面。我们虽然有这么多人,却几乎不见警察来管我们。他们显然知道我们是平和的修炼者。

在这样一个宁静的初秋黄昏,望着四周的高楼,看着酷刑展和炼功两边气氛十分强烈的反差,我的心中十分感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