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去纽约中央公园讲真象

妙善


【正见网2004年09月05日】

和昨天一样,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这两天纽约的天气越来越好。不冷不热的,真有金风送爽之意了。和一周前的天气相比,真是大大的不同了。记得上周六,天气非常闷热,空气里也粘粘乎乎的,似乎有许多物质似的。不用做什么事,在街头站一会儿就一身是汗了。一定是这一周的正法活动清除了不少邪恶,所以,空气变得越来越清亮纯净、天气也变得越来越好了。

在中央公园洪法,与百老汇有一些不同。这里比较宁静,人们也比较悠闲,所以,行人肯驻足和你细谈。

坐下来发正念。脑子非常静。感觉到能量很强。

每一次酷刑展时,总是在那里发资料,和行人交谈。一两周前就在想什么时候也在酷刑展中扮一次受酷刑的学员。

今天到了那里后,只看见有很多真象展板,一张征集签名的桌子,没有看见要做酷刑展。问主持的同修,她回答说:来帮忙的同修不够,所以,没法做。

先带着两个孩子去自然历史博物馆里上洗手间。出来后,又在路边给他们一人买了一个热狗吃,免得一会儿做事情时他们又叫饿。

回到讲真象的地方。两个孩子告诉我说,一会儿另一个小弟子的妈妈要带他们几个小孩子去中央公园里面玩、发资料。

看见有些同修正在卸车。原来是做酷刑展的道具来了。也没有自荐去做演员,坐下来打坐。主持的同修却走到跟前问:“你去做演员好吗?”

一切似乎都安排好了。自自然然的就发生了。从未化过装的另外一位同修说,别人化装时,她就在一旁悄悄看,想也许将来用得着。没想到这一次就用上了。

我没有吃中午饭。肚子有一点饿。但是想,坐几小时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要用常人观念想问题。有师父加持,不怕。

还真是的,在笼子里坐了一个半小时。又在老虎凳上坐了一个半小时。一点儿也不觉得饿。

一坐進笼子里,不知为什么。眼泪就止不住的流。

一定是师父的加持,所以坐在里面没有觉得特别难受。最难过的是身上有时候痒痒,却没有办法挠一下,因为手被拷着。这时候就念正发口诀。念一会儿就好了。

一个半小时后,与同修换,改坐老虎凳。也是没有觉得特别难受,就过去了。

四点钟时,才卸完装,帮我看孩子的同修就将孩子们从公园里带回来了。她告诉我,她们马上要离开纽约回多伦多了。

孩子们开始依依不舍的告别,互留通信地址和电话。

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似的。我知道,每一个弟子在正法中应该担当的角色、甚至每一个正法的场景在很久远的时候就已经安排好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把这些角色和场景再现出来。

今天没有特殊的故事。我们做的一切也许一时间肉眼是看不见的。然而,看似平常的点点滴滴,在另外的空间里一定是天翻地覆的激烈。我们的每一次出现都是对邪恶的最有力的震慑、就是对他们的清除。我相信,不久的将来,纽约的天空将更加明亮,空气将更加清新甜美。人们的脸上一定都充满了祥和温馨的笑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