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曼哈顿讲真象所见所闻(三)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03日】

本文是几位美东大法弟子在纽约讲真象的所见、所闻、所感。

* 有同修在餐馆附近发正念、讲真象时,一位路人问:是什么原因让他们这么专注的只做一件事?我向他讲了修炼的概念和我们真、善、忍的修炼大法的同时,也对他讲了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真象。

* 两位同修很系统的挨家挨户到各个商店找到店主或经理或办事员讲真象,从餐饮店到银行、即使是脏乱的店都没落下。让他们了解对中国投资或商业贸易等于是加剧迫害更多无辜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大约有百分之六十、七十的人第一次听到真象。有些时候思想中也有反应出常人的想法,但很快就去除掉它,继续讲清真象,救度众生。两人一组,可以相互照应、帮忙,起到好效果。希望有条件的同修也来参与,系统的做下去。必将真象带给曼哈顿的每一个人。

* 在炮台公园反酷刑展中讲真象时遇到一位从中国来的访客,在这之前她一直认为法轮功在搞政治。通过了解反酷刑展真象后,她觉得应该出来制止这场迫害。

* 在炮台公园反酷刑展中有同修发现主动去讲真象,效果很好。有的同修不会讲英文,但很认真的发真象传单。有同修发现有些路人不愿接真象传单,另一同修再递一次更使对方闪的远远的。于是,碰到这个情况会英文的同修决定开口讲真象。结果,对方还没听完全部真象已迫不急待的要真象传单。正法進程迅速,世人也都在迅速觉醒。另外,有些人是匆匆走过,有的接,有的不接。也有一些人自己一人静静的在看展版,对于这些人如果上前跟他们讲真象,有的可以讲的很深入,甚至最后他们也想学功。有的就不一样,他们可在那静静的看展版看好久,的确不想听,但几乎全部都会接传单。在这过程中了解到灵活应对很重要。

* 在公园讲真象时有同修发现女厕经常排长龙,好多她们的伙伴在外边或坐或站的等她们,这时上去讲真象,他们都愿意听和接传单。急于递传单的话,他们反而不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