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除恶显神威

大陆大法弟子 天晴


【正见网2024年04月18日】

大法弟子在正法中走到今天,步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目前大量的邪恶被师父正法所清除,但邪恶不甘心灭亡,仍在垂死挣扎,用尽各种手段毒害众生,为邪灵输送能量,为邪灵陪葬,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卫者,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担负起这个使命,各尽所能助师除恶,今天交流一下用师父赋予的神通除恶的小故事。

一.正念清除邪恶标牌

我们小区处于繁华的十字路口,对面有一个街心花园,有草坪、树林和花圃,在邪党百年大庆前的某一天,在花园面临公路的一边,立起来一个巨型钢铸标牌,一米多高,好几米长,标牌前面刻有邪党徽章,后面是邪党标语,人力清除非常困难,每天成千上万的人、车从那里经过,它散发出的邪恶因素不知毒害了多少生命,我想决不能让它在那毒害众生。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弟子:“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大法弟子修炼到今天,都有师父所赐予的神通功能,我何不用佛法神通清除邪恶标牌呢?于是请师父加持弟子,那几天我长时间发正念,清除邪党标牌及其背后的邪恶因素,不允许它在那里散发毒素毒害众生,过了几天那个邪党标牌不见了,在标牌位置修出一条小路,把花园一分为二,花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美丽容颜。

每到邪党国殇日,邪党都用血旗、邪标为邪灵输送能量毒害众生,每条主干道及小区院墙上都挂满了血旗,每个灯柱上都有邪党标语,我就加强发正念,用大法神通清除血旗和邪党标语,及邪恶广告栏,有时还请风神、雨神相助除恶,往往这时就会刮风下雨,只见院墙上的血旗东倒西歪,有的缠绕在一起,不需要大法弟子动手,社区人员自己就把这些败物拿下去了。

二  穿警服、戴血旗的危害

我小外孙今年六岁,前年我去女儿家小住,刚一到家,小外孙就穿件警服给我看,我问谁给你买的,外孙说是奶奶在网上买的,他很喜欢穿警服,我告诉他警察本来是保护好人打击坏人的,是惩恶扬善的英雄,但是现在警察参与迫害法轮功,成了神要淘汰的对象,周永康等警察头子都被判了刑,送进了监狱,当时外孙听了很不服气,跑回自己房间拿出一本书给我看,我一看是《乐高城市》,书里面讲的是警察抓劫匪、救火的故事,我说那是虚构的,我告诉你的是正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他说我明白了,这书是为了推销乐高编出来的,我马上夸他真聪明,说你如果穿上警服,神就会认为你和他们是一伙的,不会保佑你,你就会很危险了。

去年国殇日前,亲家发来信息说外孙发烧了,早上还好好的,从幼儿园一回来就开始发烧,我忙打电话问亲家,家里是否有血旗?亲家说有啊,外孙头上贴了一个血旗,手臂上也贴了一个,手里还拿着一个呢,我告诉亲家赶快拿掉把它烧了,血旗背后有邪灵,是害人的,它会吸人阳气,亲家把它拿掉后,第二天外孙就恢复正常了,其他小朋友就没那么幸运了,有的小朋友发烧一个星期,医院说是支原体肺炎,邪党邪恶至极,连小孩都不放过,每个大法弟子都要注意清理自己周围的生活环境。

三.信大法得福报  拜邪灵招祸殃

我有个初中女同学,一次同学聚会时,她说她腿疼已有两年了,吃了很多药,做了很多治疗都不见好,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并办了三退,还告诉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治病有奇效,同时送给她真相小册子和护身符,时间不长她的腿就完全好了,几年后她邀请同学到她家里聚会,我一進门就发现她家里挂了毛魔头的像,另外还有周恩来朱德的画像,我问她这些东西哪来的?她说去年去韶山旅游买的,我告诉她这些邪党党魁的像片不能挂在家里,会给人带来灾祸的,她不相信,临走时我又告诉她赶快丢掉,她说老伴说那是领袖,不能随便动,当时她患了甲状腺炎,疫情后我们再见面时,她说差点丢了命,说她高烧四十度,剧烈咳嗽一个多月,差点见不到你了,我说赶快把家里的毛、周、朱像烧了吧,都是他们惹的祸,他们背后是邪灵,挂在家里会吸人的阳气,人就会倒霉,她说我现在搬家了,没要那些坏东西了。

初中同学基本上我都讲了真相,送了真相资料和护身符,办了三退保平安。疫情爆发后虽然都阳过,但都没出事,都走过来了,只有一个同学没有阳,她随时把护身符戴在身上,我把这事讲给挂毛像的同学听,她听了很感慨,后来她也把护身符随时戴在身上,现在她身体很健康。

结语

师父在《醒醒》新经文中开示弟子:“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清除邪恶,保护众生,正一切不正的,时时处处注意清理自己周围的环境,有一次我去一个同修家里,发现她家门上赫然贴着一个血旗,她说是孙子贴的,我说你赶快撕掉,别留着它害人,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卫者,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多学法修好自己,真修实修,去掉所有人的执着,才能圆满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