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解体邪恶的骚扰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2日】

最近一段时期,香港百万人不断走出来向中共说:不!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加之邪党“十一”七十周年维稳,全国各地出现了邪恶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骚扰、绑架、速判大法弟子的现象。最近云南昆明地区除多名大法弟子被抄家、绑架外,公安警察又对曾经被劳教、判刑过的大法弟子進行所谓“训诫”。面对邪恶表面上的疯狂,在大法弟子间出现了思想波动,有的随从邪恶的要求连家门也不出了,大法资料也不做了,有的学法小组也停了,甚至有的连大法书都收藏起来了。师父说:“作为修炼的人哪,那个心会被这样考验的。在这个时候那可真是在考验你,你到底是用修炼人去看待,还是用常人心去想。”[1]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就要用正念去看待当前的形势,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

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上告诉我们:“大家已经看到了,邪党不会持续太久了。因为,中共邪党存在的目地、对大法弟子的这种迫害,它不是旧势力安排考验大法弟子的吗?中国就象那老君的炼丹炉一样熔炼着大法弟子,把那火烧的越旺,就象严酷的考验一样,去人心、去执着。那当然这种煎熬是很难受啊,可是炼出的是真金。中共邪党就象那煤炭一样,烧的越红,它好象越来劲。等烧完了再看,真金炼出来了,中共邪党它是啥?一吹,“噗”,灰,没了。(众鼓掌)看着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时候很可怜,其实真正可悲的是那帮跟着中共邪党跑的——那才最可悲哪,所有邪党在人类历史中犯下的罪恶,他们都得去承担。”

随着师父正法洪势向人间突飞猛进的推动,正法洪势将到人间表面而触动了最表层的负面因素,这是邪党即将灭亡时的回光返照和垂死挣扎,但是它已经翻不起更大的浪了,我们不要被邪恶最后的疯狂所带动,要更加理智和智慧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

对于上门的警察和社区人员,他们也是被救度的众生,目前出现的局势,也是让他们在善与恶中选择和摆放着自己的位置的最后机会。在这历史最后关头,配合天象做我们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利用好当前的天象变化作为契机,向世人讲真相,救度世人。走好最后的路,这才是我们大法弟子应该走的路。

注:
[1]李洪志师父《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