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法身心受益

四川大法弟子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4年04月17日】

我今年七十六岁,是二零零七年得法修炼的农村女弟子。自从学法修炼后,我的人生观发生了根本的转变,师父为我净化了身心,如今的我真是身轻体健。为了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我把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没修炼之前,我全身都是病,患有骨质疏松、贫血病、胃病、头痛病。尤其是骨质疏松症是最严重的。那时行走疼痛困难,看见别人在街上行走,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而自己只能呆在家里痛哭,真是生不如死,象个废人。于是,我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想一死了之,免得在世上遭罪。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一位炼法轮功的邻居来我家串门儿,看到我痛苦的样子,就劝我也来炼法轮功,我就同意与她炼功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刚炼了三个多月,所有的病都康复如初了,走路腿也不痛了,达到无病一身轻了。现在我身体健康了,什么活儿都能干了,也不拖累家人了。

更令人神奇的是,我能通读宝书《转法轮》了。因为我幼年时家境贫寒,经常是食不裹腹,忍饥挨饿,读了几年的书,识的字不多,而且多年没看书,能认识的字大都遗忘了。现在修炼了,不只是光炼动作,还要学法。我就与同修一起学,不认识的字就虚心的向同修请教,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认识的字越来越多,现在,我能通读《转法轮》了。

修炼之前,我的脾气很不好,性格刚烈,很要强,夫妻关系搞的很紧张,经常与丈夫干仗。自从我得法修炼后,就学会了忍让。师父在《转法轮》中教导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有人说:这个忍很难做到,我脾气不好。脾气不好就改嘛,炼功人必须得忍。”对照师父的法,我就要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就改变了自己的性格,现在我不和丈夫打架了,家庭也和睦了,真是家和万事兴。

感恩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得到了宇宙大法,我要珍惜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勇猛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