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刻关心我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7日】

我是修炼多年的老弟子,一路走来师父时时看护着我们,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和安排。

去年冬天,我们一家七口到海南旅游,有亲家俩口、女儿家三口,还有我们夫妻。

当时,心中有些顾虑:怎么观看今年的神韵晚会呢?远在外地他乡可能看不上了,不免有些遗憾,不管怎么想今年的神韵晚会还是要缺项了。这时《转法轮》的一句法理不断在脑海中出现:“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能不能看到神韵晚会有师父安排,这个心就放下了。

正月初九,开始启程往回返,那几天正是返程高峰,车到港口要排队上船,我们的车足足排了十九个小时,终于上船了!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因为天气预报说:那几天海面要起大雾和风,怕影响到车上船,据说第二天就停了一天。

到了安徽天又下起大雪来,车行驶困难,晚上我们只好找旅馆住下来,第二天启程时,车门都冻住了,就这样我们历时六天,终于在正月十四晚七时到了家。当我打开正见网时,一个消息使我惊喜:正月十五有神韵晚会,我喜出望外,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让弟子没有落下今年的神韵晚会。

我想:是师父为我们操心和保护,我们的车驶在了雾和风之前;又是师父的保护,我们的车在遥远的四千多公里的行程中,没有因为一些情况而遇到长时间的堵车事情,及时到家。

千恩万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时刻关心每一个弟子,使我如愿以偿观看了今年的神韵晚会,这一次又感受到了“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转法轮》)中的法理。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一点粗浅的认识,如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