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与“破网”

重生


【正见网2024年03月26日】

最近明慧网上报道了很多篇同修写的关于破网文章的交流体会,看了我的心情沉沉的。大陆多少年来,经常出现上网困难时期,如:所谓的敏感日,邪党的两会等等,此时也都会有破网文章的交流体会,在网上交流。可是从来没有象这次上网难,持续这么长时间。这期间不断的有破网文章发表交流。每一篇文章我都会认真看,看后心里总是沉沉的。

今天,我将有关破网与上网这方面自己的认识写出来,与上网的同修交流,意在能在认识上有一点借鉴作用。

我是二零零六年开始自己能上明慧网的。至今已近十八年了,在这十八年里,由于师父的呵护及加持,每天我都能比较顺利的上明慧。开始我只是使用一个移动上网卡,不管走到哪里,我都能上上明慧。后来家里有了宽带,我上网就更顺利了。过去经常听到同修说:破网上明慧。把上网软件,叫做破网软件。当时我也没多想。

可今天想想:破网软件和上网软件,是不是不一样啊!破网软件需要破网才能上网,而上网软件不用破网直接就可以上网。所以十六年里,我从来没把我电脑中的软件,当成破网软件,所以我就不用破网,天天都能上网。每次我都是看到明慧网上,发表文章说近期上网困难,我才知道同修们遇到上网困难问题了,我自己从来不知道上网还需要破网才能上。什么敏感日,这个日,那个日,十几年来,我从来没考虑过这些。我也没感到上网软件有什么高低之分,有时经常一个上网软件,我能使用好几年,譬如:我用上网软件小鸽子“797”,至今我还使用它上网。即使有了新的上网软件,我还是使用它,它很争气,从来没被封住过。其实能不能上网或者上网顺不顺利,个人认为有以下几点应该引起同修们注意的:

一、    你是否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了?师父说:“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能做到,那么就不会出现上网困难。

二、    你是不是把上网当成破网了?当成破网,那么你就会存在封网。那么你上网就必须突破封网的阻力才能上网,因为三界的理:就是一正一负的存在着。

三、    你是不是把你的电脑当成你的法器了?大法弟子的法器,是绝不可能被人间的东西封住的。因为它是有灵性的东西,它会主动清除阻碍你上网的邪恶因素。因为我的电脑经常没有服务器,一样能打开明慧网,这就是法器神奇之处所在。

四、    你是不是上网前,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了?师父说:“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转法轮》)那邪恶敢靠近你的电脑吗?靠近就把它销毁了。如果你没把自己当成修炼的人,你是常人,你就没有这个能量。

五、    你上网是不是为了看明慧?有的同修上网后,看明慧的时间很少,大部分时间是看常人的动态网,这么神圣的事情,旧势力能让你为了满足你人的东西叫你顺利上网吗?

六、    你是不是能做到不带任何人的观念上网?有的同修上网前,先发正念(不错),先考虑不让邪恶封住自己的网络,你存在有邪恶封网的因素,这时你发正念恐怕也不起作用。发正念应该不带任何人的因素发才能起到巨大的作用的。大法弟子能一直保持正念最好。

总之,个人认为,要顺利上网,就是把自己当成神,把自己使用的东西都当成法器来对待,用神的一思一念做事,不加進任何人的东西,大家想一想,那个神仙能被人控制吗?他只能控制人,邪恶什么也不是,大法弟子是当今世上的风流人物,常人的一切都应该为大法所用。同修们!让我们在这个人神同在的历史时期,都神起来吧!

个人的一点认识,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