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使命 兑现誓约

四川大法弟子 顺华口述 同修起稿


【正见网2024年03月19日】

喜接法缘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我娘家妹妹劝我炼法轮功,还帮我请来了一本宝书《转法轮》,可是书在我家放了半年,我都无暇阅读。

有一次,我去赶集时,发现法轮功学员放了一张真相传单在我背篼里,我就回到娘家,拿出来展开看时,就被文章的题目给震惊了。看完后才知道是一名警察学员写的。当天才知妹妹也来赶集了,看见她来后,我就读给她听。妹妹高兴的说:这篇文章写的多好啊!走,走,我把你带到舅娘家去。去了之后,舅娘也劝我修炼大法,我回家把想修大法的事给丈夫讲了,他也不反对。

隔天,妹妹就到家来教我背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的口诀:“身神合一,动静随机; 顶天独尊,千手佛立。” (《大圆满法》〈二、动作图解〉),我接连背了几天,都没背下来,也不知是第几天,我突然间一下子就记住了。

几天后的一天,我一人在家,不知怎的流了一滩鼻血,我也不害怕。我把此事对舅娘说了,她安慰我说,是师父管我了。之后,还感觉脑子里发出轰隆隆的响声,我才知道师父在帮我清理身体。当时有个同修就问我能否把握的住,我一听,也不知道“把握的住”是什么意思,我还是肯定的对她说:我把握的住。修炼不久,我原来患的眩晕病、贫血病、脑膜炎和面部神经病都不药而愈了。

丈夫见我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病全部康复了,也觉的大法的神奇,于二零零五年也走入了修炼。一年后,他先前患的疝气也不知不觉痊愈了,原来下肢无法下蹲,现在也蹲的下去了,起来也不费劲儿了。

经受考验

大约是在二零零七年,我娘家五个兄弟和儿子一起来到我家,七嘴八舌的用语言对我進行攻击。其中一个舅子是一名法官,劝我不要炼法轮功,说我要影响二舅子的工作;大舅子还说我要挨打,其他人都上前阻拦。我见此也没动心,只是给亲人们洪法。

丈夫也对我娘家人讲了他亲眼见证了我通过炼功后,身体确实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至此,亲人们没话说了,只得偃旗息鼓了,同时另外空间想操控我娘家人对我横加阻拦的干扰因素也彻底解体了。

绑架关押

二零零九年,有几位流离失所的同修暂住在我家里,有的住了好几年,那时我在城里给儿子带孩子。同修就教我丈夫做资料,这几位同修就负责做大法书。过了些时日,我也回到了乡下,与丈夫一起做真相资料,供应周边的同修救人所需。

二零一七年夏天,一位流离失所的同修回家后被迫害,在压力下把我们夫妻也牵扯出来了,异地公安与我们本地公安沆瀣一气,将我的老伴儿绑架,并用手铐铐住丈夫的双手,又抄了我们的家。他们发现我不在家,就到处派人打听,知道我去了乡镇,就立即追到乡街上来找寻,因我不知情,也被这伙人绑架回家。我一進门,就质问他们:我的丈夫是个本本份份的人,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他?这伙人见我毫无畏惧,就逼问我是谁教我们做的资料?机器是哪儿来的?我和丈夫都不配合,最后他们从我们嘴里一无所获。之后,将我们劫入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十四天后,才让儿子将我们接回家。

圆容整体

因本地的协调同修出现了病业假相,之后又瘫痪在床,很多事急待解决,我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心想:这天大的事儿,要是无人去承担,大法弟子都跟不上师父的正法進程,那这一方的众生,谁去救他们?于是,我们夫妻经过商量,决定把同修们拢在一起,让大家形成一个整体,拧成一股绳,继续做我们该做的事。在师父的加持保护下,我自然承担起了本地的协调工作,一直负责给周边同修送资料、护身符、真相币,该我做的事,我从未推辞过。

结语

现在我们的正法修炼时间早已经進入倒计时,可我还有很多顽固的执著心没去。如:妒嫉心、怨恨心、看不上别人的心、指责人的心、争斗心、愤愤不平的心以及色欲心等等诸多人心。在今后的修炼中,我有信心修去它们,不断用大法来洗净自己污垢的心灵,回归我们先天的本性。

感谢师父的洪恩!跪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