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选魔鬼,就可以当官”

高远


【正见网2024年02月17日】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文章“偶思:选择”,文中讲述了一个人和妻子一块去看望妻子的大爷。大爷给了他一道选择题,纸上写了神性、人性、兽性、魔鬼四个词,要他在半个小时内作出选择,最后他选择了神性。

他的大娘是体制内的学者、教育家,对他说:你选魔鬼,就可以当官。他还是坚持选择神性,并作出解释:不当官也好,我也不选择魔鬼,不想大红更不想大紫。我不会选择兽性,那是我唾弃的、鄙夷的;我也不选择人性,因为人太苦了,有很多的苦楚和难处,心酸,面对勾心斗角,一看就懂真的是很累、又很烦。我选择神性,放下名利情,心身空海阔。打个比喻来说吧:我宁独自坐在孤舟、天雪、草帽、蓑衣、寒江,享受宁静,也不愿处于灯红酒绿,看到繁华落尽,最终后悔。

这个人的大娘讲出了中共的官场规则:选择了魔鬼才可以做中共的官。中国古代传统文化兴盛,传统价值观占据主导地位,表现在官场上:学而优则仕,那些饱读诗书很有成就的可以作帝王师,很多学有所成的为官清正廉明,能做到文死谏、武死战,为国为民尽忠。有句古话“身在公门好修行”,意思是身在官场,能按照天理行事,福报很大。中共是为了毁人而来,当然官场也要变成毁人的地方,身在中共的公门只能干坏事,不可能干好事,清官、讲真话的官是存在不下去的。

上世纪八十年代,邻村有个退伍军人,分到了地级市的市委做官。他想当个清官,不愿意做糊涂官,更不愿意做贪官。别人请他吃饭他不去,送他礼物一概不收,那些当官的私下里得点好处,分他一点他也不要,结果没多长时间就被排挤出来,到市里的一个工厂里当工人。那些人还不放心,最后把他从工厂除名,回家种田当农民,那伙人才放心,因为他没权没势了,掀不起任何风浪了,威胁不到他们了。

我二哥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谋了个司机职位,给领导开车。这在当时是个很风光的事,二嫂也在村里风光一时,有了地位了。但是不到一年时间,就被领导辞退了。就是因为二哥太实在,只拿自己的工资,工资以外的任何钱财、 补助都不要。领导不放心,就把二哥辞退了。很多人都说二哥不会来事,领导叫干啥就干啥,给啥好处接住就是了,有啥事领导顶着呢。但是二哥什么都没说,自己还是按照自己的原则做事,一生活得很平安,没有大富大贵,家有余粮,儿女双全,活得怡然自乐。

中共的官场就是个毁人的官场,任何人进去,最终会变成魔鬼。在明慧网看到一则故事,一个大爷的孙子大学毕业,可以分配到学校教书育人,同时还有一个机会进入官场,当县长的秘书。大爷觉得进官场好,有身份有地位,怂恿孙子进县政府当了县长的秘书。没有几年,大爷发现孙子变化很大,吃喝嫖赌、包养情人等,什么坏事都干,还有点六亲不认。这时大爷才明白中共官场不是个东西,谁进去谁变坏,很后悔当初的选择,但是后悔也晚了。

薄熙来是中共元老薄一波的儿子,红二代,品行不好,官职一直得不到升迁。后来得到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暗示:迫害法轮功越狠,升官越快。结果薄熙来主政的大连很快变成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也被秘密進行。薄熙来得到了江泽民的重用,一路高升,商务部部长,重庆市市委书记。结果呢,被中共的法律判无期徒刑,得到了现世报应。

周永康没有什么显赫背景,他就靠着残酷迫害法轮功上位,同时制造车祸谋杀了自己的结发妻子,迎娶了江泽民的侄女,自称自己是“江泽民的人”,官职一路高升,公安部部长,到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常委,官位做到了极点,结果与薄熙来一样,被中共法律判无期。这些人最终不会得到善终的,而且还有地狱报应在等着呢,他们失去的将是永远的生命。

中共的官场真的是可怕的无底深渊,不分善恶是非的盲目跟随,等待自己的只能是可怕的毁灭报应。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因为中共就是个魔鬼党,它就是用利益、高官厚禄、情欲享受等引诱人跟着它作恶,跟着它迫害法轮功,从而犯下不可饶恕的天大罪业,最后生命被神佛销毁。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给了众生一次改过自新、从新选择生命未来的机缘,当然也包括中共官场各级人员。中共官场基本上都是党员,要自救首先要了解真相,“选择三退(退党团队),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向神佛表明心迹,然后在自己的职权范围内善待法轮功学员,或是“枪口抬高一厘米”,或是直接拒绝迫害法轮功,或是把真相告诉给更多的人,这些都是积德善举,对自己对家人都有益,这才应了中国的古话“身在公门好修行”。只要有正确的思想作指导,身在中共的魔鬼官场同样好修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