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求生成功的鱼给人的启示



【正见网2023年11月29日】

前几天看到了一个真实的视频画面,录影记录的是在一个死塘边,约有一尺多长的大鱼竟然冲出水面爬上陆地,而且还往沙石地上快速摆动前行,通过几米的沙石地后进入了一个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湖的潜水区,再往前游鱼儿就不见了,它跃入大湖获得了自由。

朋友,听了这段描述你有什么样的感受?作为一个水族生命来说,做出这样的选择是不是奇迹?我们从短短的不到一分钟的视频里,看到鱼儿跃出死塘奋力游沙到达了它向往的自由美好的“天堂”,由此看到它的求生欲是多么的强烈。

这个死塘也许曾经是大湖的一部分,但是因为水位下降,让这片水域成了一个孤立的、周围不再与湖水相通的死塘,加上风吹日晒水越来越少,其中的生命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水中的生命面临的死亡越来越近。虽然当下还没有干涸,但是这条鱼却似乎预感到了危险,才冒着生命危险逃离险境,我们真应该为这条鱼超常的勇敢和智慧点赞。

看完这个视频,我突然联想到中国大陆,我们当今的社会多么象这个死塘,实际上中国大陆的生存环境比这个死塘可险恶的多。邪恶的独裁统治与高压封闭、好人遭迫害,恶人呈凶狂、无法无天的恶劣环境,已经让很多人感受到了生存的危机,有钱人纷纷移居国外,这还只是表面能看得到的危险。

还有看不到的更大危险已经逼近人类,那就是天灭中共。上天正以瘟疫、天灾人祸、中共内部互相残杀、觉醒民众的反抗、战争、饥荒等灾难,淘汰中共邪党政权、淘汰追随中共、维护中共的党、团、队成员,以及听信了其谎言、被无神论洗脑并与其为伍的变异民众。这种淘汰从大的方面来说是恢复更新创世主建立的宇宙秩序,净化人类,提升生命道德;从小的方面来说是完成中国的改朝换代,進入新的宇宙文明。

中共几十年来大力宣扬的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等邪说,深深的毒害了我们的同胞,大多数人只相信看得到、摸得着的东西,把信神说成是唯心、迷信。尽管如此,法轮大法(法轮功)在大陆的出现,还是得到了人们的欢迎和信赖,短短七年就吸引了上亿的善良民众,再这样发展下去,无神论很快就崩溃了。中共党魁江泽民害怕亡党,千方百计的阻止法轮功的飞速发展。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无论明查暗访,都没有找到法轮功一点点可以下手攻击的破绽,所以才急不可耐的利用手中权力造谣、栽赃、陷害,来污蔑、诽谤、打压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举全国之力污蔑、镇压法轮功,“神来了”的第一个信号,就这样被中共强行玷污、抹黑了。

不久上天又送来了一个藏字蛋,以点化迷中的众生。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日(谷雨),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局七星农场车队退休职工刘学顺家里养的鹅,生下了一只带字的鹅蛋,鹅蛋表面四周工整的排列着四个字“神-已-来-到”,蛋壳顶部还有一个“王”字。五个字经建三江农大教授鉴别后,认为不是人工所为,而是天然形成。此事当时引起轰动,很多人到刘家亲眼目睹这一奇迹,当地电视台还曾摄像报道,但后因中共的压制不让报道了,“藏字蛋”也下落不明,但影像、照片等资料被保存了下来。

由于中共的干预,藏字蛋的秘密,只是在局地传播,接下来神佛再次现身显灵,证实神佛真实存在。就是在二零零二年正月十五,陕西省泾阳县崇文塔塔会那天,各地善男信女都来烧香拜佛,异常热闹。没想到危险的一幕发生了:一个八岁的小女孩从崇文塔十二层的防护栏钻出去,不小心从塔上跌落下来。当时下边有超过千人在逛塔会。目睹的人都惊呆了,但根本来不及采取任何救援措施。就在小女孩自由落体坠落的瞬间,崇文塔第二层西南方向的一个石雕佛像却神奇地伸出手臂接住了小女孩。据说,接近塔底的一百多人亲眼目睹了这一神奇景象。这个小女孩一个劲的在这尊佛像怀里哭。家里人把小女孩接下来后,发现她安然无恙,连一点皮肤擦伤都没有。

人们倍感神奇,都认为是石佛像显灵救了小女孩。全家人带着小女孩给那尊佛像烧香披红。今天,人们仍可在崇文塔二层西南方向看见一尊佛像是披红绸布的,那就是伸手接住小女孩的那尊佛像。这样神奇而实在的显化,灌入人头脑中的无神论还能存在吗?

半年之后的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原村支书王国富在当地风景区石壁上发现“中國共產党亡”的藏字石。经国家级专家考察后得出结论:“藏字石”已有2.7亿年的历史,几个大字完全是纯天然形成,没有任何人工痕迹,堪称“天书”。

“藏字石”是从河谷左岸的峭壁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峭壁上仍可看到岩石崩塌后所留下的对应凹槽,与“藏字石”完全吻合。岩体落地后,裂成左右两块巨石,“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就清晰的显现在右边巨石内侧的断面上。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并以自导自演的所谓“天安门自焚”嫁祸法轮功后,大约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从东北黑龙江的藏字蛋到中原陕西的石佛救人,再到西南贵州的藏字石,贯穿整个大陆,给人们传递着一个重要信息——神来救人了,污蔑佛法、迫害佛弟子的“中國共產党”必然灭亡。

法轮功学员在师父的引导下,是最早领悟这一信息的,所以他们在惨遭迫害的二十四年中,始终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讲真相,救众生。揭露中共谎言,告诉同胞赶快退党、退团、退队,跳下贼船,别给邪恶中共陪葬了。

目前已有四亿两千多万勇士已抛弃中共,汇入宇宙正义队伍中来了,但是还有很多被共产邪灵附体的既得利益者,不愿摆脱中共权威和利益的诱惑,这些人低能的连上述那条鱼都不如了,法轮功学员去救他们,告诉他们真相,他们不但不感激,还躲避或陷害法轮功学员,这样的人再不醒悟,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