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在巨变 不要下错了赌注

忠言


【正见网2024年01月23日】

如果您在落魄的时候,我祝您好运,您是否气恨?如果您在痛苦的时候,我祝您幸福,您是否反感?如果面临危难的时候,我祝您平安,您是否恼怒?在历史的巨变中,我祝您选择正确的方向,您是否拒绝?

人生短暂,不知要经历多少坎坷、痛苦,流出多少眼泪。尤其在大是大非面前,若选错了方向,跟错了人,不仅会断送自己,甚至还会毁了家庭。

人能知道来世的目的和生命的真谛,才是大智,识真伪,走正路,生而无悔,死而无憾。

末法乱世,天呈众多异象、怪象,人间各种灾难纷纷登场,瘟疫、疾病、地震、战争等等,这一切都在警告和提示人们,历史在巨变,特别是中国将要天翻地覆。谁能心存善良,守住本性和道德,远离邪恶和坏人,他定能获得美好的未来,否则就会被历史淘汰。

良禽择木而栖,方能体现它的珍贵;贤臣择主而事,方能体现他的高明。历史给我们留下了许许多多惊人的例子。春秋时期,越国败于吴国,上大夫范蠡秉承赤心,献计帮助越王勾践复仇,打败了吴国。越王复仇后,范蠡观勾践长颈乌喙,必贪婪凶残,能患难不能共享乐,劝国相文种一同离开勾践。文种不听,结果被勾践杀害。范蠡不恋功高荣华,果断离开了越国,免遭杀身之祸。

隋唐时代,群雄四起,一代英豪秦琼、程咬金、罗成、单雄信,四结拜兄弟时居王世充麾下,倍受王世充恩宠。但秦琼、程咬金、罗成见王世充气量狭小,难成气候,果敢放弃了现有的高官厚禄,投奔秦王李世民,事奉明主。他们深知秦王雄才大略,胸襟宏伟,智勇过人,惜才爱将,怀济世救民之大志,鼎力助秦王打下了大唐江山,开创了盛世,名垂青史。而不肯离开王世充的单雄信,后被唐朝骁将尉迟敬德所杀,王世充也死于非命。

纵观历史,反看当今,乱世纷纷,四处动荡,天地间孰是明主?了解真相,明辨善恶,才能走好人生的方向。

特别在中国大陆这个黑白善恶、正邪是非完全颠倒的社会,被中共无神论和谎言毒害、欺骗了几十年的人们,是最不容易找到正确方向的。有人被中共卖了,还替它数钱;有人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还对它感恩戴德,不敢也不愿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中共一直都在与天与地与人斗,打压人们对神佛的信仰,破坏古老的传统文化,摧毁人的道德,每次运动都是迫害好人、迫害中华民族的精英。它在累次害人运动中害死了我八千万同胞,几十年的计划生育又杀害了几亿婴儿,造成千千万万的家庭家破人亡,断子绝孙。通观中共对中华民族所犯下的滔天大罪,都是魔鬼才能干出的事,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中共它其实就是个魔鬼。

给大家讲个活生生的例子:我曾经接触过一个姓林的老人,父母都是中共烈士,他自己文革期间爬上了县最高机构,当上了县革委会主任。那时为听党的话,他整了不少人,冤枉了不少人,伤害了不少家庭,文革后他却被当作替罪羊,坐了十年大牢。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老林因身体有毛病,学炼了法轮功,炼功不久身体就恢复了健康。作为一种古老的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功强调学炼者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做好人,不做坏事,逐渐提升道德,处处为别人着想。通过学习法轮功的理论,他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了善恶有报的规律,痛恨自己在文革时干了那么多坏事,无法弥补,今后要多做好事,修心向善,不与人为仇。

法轮功从一九九二年传世,到一九九九年在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学炼,可是中共生性仇恨佛法,容不得这么多好人,掀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被迫害致死。因坚持学炼法轮功做好人,二〇〇一年老林被中共非法判刑,在上海蹲了八年监狱。

出狱后,老林更加坚定地学炼法轮功,他亲身经历的一切也使他彻底认清了谁正谁邪,谁善谁恶,说起来万千感慨:自己的父母受中共欺骗,为其打江山,三四十岁就抛下了头颅,洒干了鲜血。文革时,自己受中共唆使,把同胞当做阶级敌人,不择手段地整治,到头来自己却成了替罪羊,反被中共整治。每搞运动,中共都是与其党魁等一小撮人,为保自身利益,互相利用,挑动群众害群众。文革后自己坐了十年牢,说冤也不冤,痛定思痛。修炼法轮功,自己又坐了八年牢,才是奇冤大冤,但从不后悔。如果不修炼法轮功,自己早已不在人世了。法轮功教导人做好人,并让自己获得了新生,自己永远不会放弃。中共惧怕法轮功、迫害法轮功,正说明了它是个邪恶的流氓、魔鬼。法轮功迟早要平反的,当法轮功平反时,又有多少人倒楣啊?谁跟中共走,谁就会倒楣、遭殃,善恶有报,分毫不差。

中共七十多年来对中国人民的迫害、杀戮、欺骗、洗脑、愚弄、暴虐等,使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它的魔鬼本性是不可改变的,也使越来越多的人在盼望、诅咒它马上灭亡。

恶贯满盈必有报,自古上天饶过谁。中共的灭亡是历史定局,上天的惩罚,而天灭中共正在进行中。如今已有4亿2千多万人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选择了未来,选择了光明。

风虽无形,却能翻江倒海,摧毁大厦;光虽无声,却能照亮黑暗,祛除鬼祟。民虽卑微,却能承载历史的巨轮;党朝官众,却经受不住一张无言的白纸(指白纸运动)。

如今中共大势已去,气数已尽。几年的瘟疫,就是上天在一步步铲除中共,分批淘汰它的邪党分子。在古老的预言中都预见到了,中共灭亡时会有大瘟疫出现,淘汰那些拒不退出中共、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所以人们一定要明察天象,分清正邪善恶,不要再相信中共魔鬼,不要把生命的赌注下给中共,退出它,决裂它,请求神佛保佑,方可避免瘟疫,保住性命。有条件的要尽快在《大纪元》声明退出中共,用化名也可。如没条件,可发自内心的退出中共,从此与它决裂。神看人心。

当下瘟疫又在大陆爆发,死亡率飙升,无论中共怎么掩盖,但纸里却包不住火,而且更厉害的大疫还在后面,直到中共灭亡,瘟疫才会消失。能幸存下来的人,会见证这一事实。

在此还要告诉人们诚心敬念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定能避疫保命逢凶化吉。这九个字怎么如此神奇?因为这是天法、佛法。牢记他,敬颂他,神佛就帮你纳福祛祸,化解危难。

识时务,知祸福,弃暗投明,乃英雄本色。祝愿更多的同胞能躲过大劫大难,走过历史的巨变,进入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