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官员说了实话

清荷


【正见网2021年08月31日】

一位记者朋友和我聊起他去云南采访的一件往事。那时他去云南采访某派出所的副所长,谈起警察这个职业时,副所长说,你看所里一会儿进来一个收破铜烂铁的,一会儿出去一个骑三轮车的,其实他们是警察,看起来就像小贩,要看起来像流氓,就达到最高境界了。

朋友以为我听了这话会惊讶,我却没有。因为,那位副所长说了实话,中共培养的警察确是一帮流氓。警察本是受人尊敬的职业,维护公义道德,保护公民,给人感觉一身正气。中共警察却相反了,跟地痞流氓无二。究其源,中共的老祖宗就出身于地痞流氓。有句俗语上梁不正下梁歪,至少对中共警察,所言不虚。

最典型的,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流氓本性暴露得淋漓尽致。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中,已经有几十万起酷刑和强奸案件被曝光,数十万人仍然被监禁和遭受酷刑折磨。

原建筑设计师法轮功学员米晓征:“我被关押了6次,被中共警察性侵犯。”

画家樊弘:“我被剥光衣服毒打至失去知觉。”

原北京三联书店编辑张琳:“在狱中我被迫害至精神崩溃,并被强迫流产。”

北京清华大学精仪系96级博士研究生王为宇:“警察用电棍电击我超过10个小时。”

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法轮功学员沈香玲,在沈阳女子监狱被女警察吊起来,直到昏死过去。警察说,再不转化就找男犯人强奸你。

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见证者尹丽萍:“上来一群男人,打我的脸,打我的头,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我的衣服在脖子这,我的裤子在我的脚面上。我的记忆就停留在这里。”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肖凤文,在宣武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一个叫思文生的男警察对肖凤文说:“给你扒光了扔到男号里,叫人强奸你。”

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年纪,可以当他的母亲。

还有数目巨大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媒体报道出来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至今,活摘器官的罪恶仍在中国大陆进行。

中共治下,暗无天日。中共的流氓嘴脸,同样伸向了原本文明、法治、自由、民主的香港。2019年6月,香港爆发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反送中运动。在迫害香港抗争者中,中共操控香港黑警对抗争者滥抓、滥打,那些青春朝气的年轻学子被失踪、被跳楼、被跳海、被上吊、被强奸、被轮奸层出不穷,死伤者无数。

有些中共官员渐渐看清了中共的流氓面目。

明慧网报道了一位中共政法系统官员的话,“我们上了共产党的当了。共产党真是太坏了。”

今年二月二十七日,中共启动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开通了12337‘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举报执法人员的违法违纪行为,而且多年前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倒查。

那位官员说:“想当初共产党利用我们整法轮功时,为了让我们放开手脚、无所顾忌,无论对法轮功采取什么手段,无论对法轮功造成什么伤害,都不会受到追究处罚。我们也养成了不讲法律的习惯,在对待(迫害)法轮功之外的工作时也是如此。要说我们政法部门的人,有几个敢站出来说完全没有干过‘违纪违法’的事呢?可谁知道我们干的那些事,都是共产党培养、纵容甚至是逼出来的呢?我们当初那么为共产党卖力,现在却成了共产党要清除的‘害群之马’。”

“这简直就像文革一样,当权者为了达到其个人目的,不断地发动各种整人运动,挑动一部分人整另外一部分人。被利用来整人的那部分在被利用完之后,随时又被另一部分人整。”

中共整顿司法系统,目的不是为老百姓办实事,而是维护中共党魁的权力,选择性的整顿。但不管什么形式,都逃不过善恶有报的天理。那些落马的大官小吏,藉迫害法轮功,仕途升迁,享着纸醉金迷,结局却锒铛入狱。像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孙力军等等全都是。用老百姓的话讲,报应了。

至今还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而卖力的警察及各级政法官员,真得为自己的后路着想了,不要成为“被利用来整人的那部分在被利用完之后,随时又被另一部分人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