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一直在欺负、压迫、奴役中国人民

卧龙门生


【正见网2021年08月03日】

二〇二一七月一日虽然渐渐远去,但是那天中共歇斯底里地喷出的充天血腥,依然如噩梦笼罩在每一个有良知有思想的中国人的头上。被中共牢牢附体控制的党魁公然声称,“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中共有几百万军队,那么多警察,还有九千多万党员和现代化的武器,怎么就无能对抗所谓的外来势力呢?只有手无寸铁的全国人民的血肉才能让别人碰得头破血流,多么富有内涵的豪言壮语啊!听起来却让人汗毛直竖!

这段话不只是一个口号,也不是一时的冲动、嘴硬,而是实实在在的中共魔鬼的内心独白。

中共是西方共产幽灵,很多人知道它是魔鬼撒旦,对中华民族来说是名副其实的外来势力。它从侵华以来,在中华大地上一路运动杀人,大大小小的运动中,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而被整的人更是无计其数。三十多年的计划生育,中共强制一胎,又杀害了约四亿婴儿,造成男女失衡,将使几千万男青年找不到媳妇,亦使多少家庭失去男丁断了后嗣。中共为了捞钱,无休止地开发滥建,毁掉了多少资源和百姓的家园;为了敛财,近年来又普遍地割韭菜,割死了多少民营企业,割惨多少大型企业。如今中华大地民愤四起,怨声载道,中共还在无耻地反复宣称“为了人民”。

中共有句绝世鬼言“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一百年来,中共与天地人相斗的初衷丝毫没变,它用种种流氓手段侵害全世界,用暴力运动毁掉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给一代代中国人洗脑,使他们成了没有道德底线的变异人,造成社会道德全面败坏,把中华民族拖向深渊。它疯狂地破坏山河、生态,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空气污染,水土毒化,食品毒化等,导致天灾人祸和各种疾病越来越严重,处处危及着人们的健康和生命。它时时刻刻都在欺负、压迫、奴役、毁灭着中国人。当它最后被清算时,却准备用14亿中国人民的血肉和生命为它保命,阻挡历史的巨变。可怜每一个中国人啊,从新生的婴儿到年逾百岁的老人,都被中共视为陪葬品。

古今中外,有正义的人和民族都讲骨气、硬骨头,以铁骨铮铮形容人们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东汉光武帝时,就有不畏强权,坚持正义,宁死不屈的铁脖子董宣。董宣任洛阳令时,为除暴安良,斩除了刘秀的姐姐湖阳公主的家奴(杀人凶手),被湖阳公主告到光武帝刘秀那里。刘秀听后,要处死董宣。董宣不惊不惧地向刘秀陈述利害后,一头撞到殿柱上,头破血流。刘秀感到惭愧,让人把他搀起,给公主磕个头,赔个礼就行了。可董宣没罪,就是挺着脖子不赔礼,太监按也按不下去。刘秀被感动,赐他三十万钱作为奖赏。

这就是中国人的骨气,被后人称颂,视为楷模。而没有骨气的人,等于没有骨头没有脊梁,属于奴才、懦夫。那么中共百年鬼庆,嚎叫着要用中国人的血肉筑成钢铁长城,为什么不提人民的骨头和民族的脊梁呢?一个事实摆在了中国人的面前:就是中共自认为七十多年的杀戮、整斗,已把全中国人的脊梁、骨头统统击碎。它不允许中国人有脊梁有骨头,它要的是中国人民都必须乖乖地跪在它的面前自称奴才。中共逼迫中国人背弃祖宗,做马列子孙,称它党妈,党叫干啥就干啥。谁敢在它面前昂起头颅,表现出骨气,就会被杀掉。

中共自知欠下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血债无法偿还,越是接近灭亡的时候越是惧怕人们觉醒。如今,它利用大数据,手机监听,并在大陆安装了几亿监控镜头,窃取人们的信息,掌握人们的言行,凡是出现它不喜欢的事,都要加以污蔑铲除。不仅如此,中共还搞因言获罪,鼓励、奖赏人们大力揭发与它不同调的声音,谁敢揭穿它的罪恶,谁要说党不好或某党魁不好,若被揭发轻者坐牢,重者丢命。中共以强权暴政和谎言把中国人驯服得怯怯听命,让人不分黑白善恶,任其玩弄、宰杀。

由无神论和斗争哲学的基因产生的中共魔鬼,永远也干不出好事来,人们见证了它的存在就是为了杀人、害人。今天很多人也看清了它的腐败、淫乱治国,是从根本上毒害人,使人们丧失人性,堕落、自毁,甚至互相残害,这是中共在变换着方式杀人害人。看看现在中共的整个体制内,大大小小的官员,还有几个不贪腐,不淫乱的?贪污几十亿、几百亿,情妇成群的大有人在。他们是欲壑难填地吸取人民血汗的吸血鬼,哪一个贪官会真正关心人民的死活和国家的命运?人所共知,大多数中共高官早把家人和钱财送到了国外,大陆也只是他们捞钱的地盘,什么时候把人民的血汗吸干了,把国家毁掉了,他们就跑了。魔鬼掌权,社会必乱。现在中共治下的社会,就是一个万恶的社会,万毒的社会,万假的社会,万淫的社会。中共霸占中国七十多年,没有任何一个其它外来势力来大陆欺负、压迫、奴役过中国人,倒是中共一刻不停地欺负、压迫、奴役和毁灭着中国人。中共至今还在迫害着一些敢说真话的正义人士、维权律师、少数民族、异己人士、宗教信仰和法轮功团体。

仅以法轮功来说,是一种古老的佛法修炼,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修心向善,已传播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各国政府的褒奖几千项,在海外深受支持、爱戴,通过不同族裔民众的学炼实践,证明法轮功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被誉为高德大法。

真心学炼法轮功的人,都是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心胸坦荡,与人为善,最终达到诸恶不沾,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而战天斗地,仇恨神佛,危害人类的中共魔鬼邪教,恰恰在本国制造了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还有的甚至被活摘器官。中共迫害这么一个善良的修炼团体二十二年之久了,至今不肯收手。可见中共魔鬼的邪恶本性,就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居心更加险恶。中共不是中国,中共和中国人民也没有任何血统、血缘。中共是中国人民的真正敌人,是入侵中华的真正外来势力。

中共杀人如麻,双手沾满中国人民的鲜血,它对中华民族欠下的血债罄竹难书,上天早已决定把它灭掉。二〇〇二年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风景河谷,从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断面处凸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经中科院地质学家李廷栋等十五人考察、研究,得出的结论:纯属天然形成,绝非人工所为。此后一些中共高官也相继前去查看,个个心中有数。天灭中共是天意,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历史必然。

善恶必报,是不变的天理。古老的预言和现在的民间高人都在告诉人们,人类到了末后会有大难降临,会有很多人被淘汰,这大难正是中共魔鬼招来的。因法轮功学员知道人类最后的结局,不忍心见死不救,这么多年冒着生死告诉人们,中共魔鬼邪教灭亡时会有大难。中共组织内的人都属于它的一分子,都在劫难逃,只有退出它的组织,抛弃它,才能保命。

看看这场横扫全球的大瘟疫(中共病毒),已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而且不断地变种,耗时的疫苗研究怎么也赶不上病毒变种的速度,今天打了这个疫苗,明天说不定它又变成另一种病毒,给全世界带来担忧。有得道高人断言:中共不亡,瘟疫不止。这场瘟疫会把中共魔鬼彻底铲除。

现在世界上很多政府和科学家都在质疑,中共病毒是从武汉病毒实验室泄漏出来的,要求组织专家深入调查,可中共做贼心虚百般阻挠。可以说中共毁人的手段是残忍至极的,没有它做不到的。中共历史上对人类和神佛犯下的滔天大罪不可饶恕,今天它在这场瘟疫中的鬼鬼祟祟的表现触怒了上天,也惹恼了世界。上天将要剿灭它,全世界正在围堵、追责它。中共已看到自己末日到来,首先要把全中国人民的血肉撂出去为它挡箭,自己多活一会是一会。

魔高一尺,道高万丈,中共企图利用瘟疫战胜世界,那么上天就要利用中共这支害人的魔杖(瘟疫)把它铲除,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在中共灭亡之前,上天还在给人们留着机会,赶快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党、团、少先队(也称三退),坚信正义、善良,虔诚地请神帮助,定会保住性命,進入未来。

目前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已有三亿八千多万人。无法上网声明三退的人,可写在纸上声明自己退出加入过的中共组织,张贴出去;并记住佛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起作用,神看人心。朋友,不需要任何付出,也没任何危险,请权衡利害,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正确的选择吧。

中国人还有几个愿用血肉为中共筑长城的?有骨头的中华儿女依然很多,中华民族的脊梁依然存在,不久的一天,他们会像火山爆发一样,推翻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中共魔鬼,从振中华神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