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荣誉还是催命符

如一


【正见网2021年03月11日】

获得某种“荣誉”是人世间的名,一种荣耀,令人羡慕。古代也有很多名垂青史的人有着各种荣誉与荣耀,如唐太宗,康熙大帝,“诗圣”,“诗仙”,“唐宋八大家”等,这些名誉的获得实至名归,不仅有学识、能力的肯定,更有道德、人品、人格的内涵在其中,没有了背后的道德内涵,是不可能名垂青史的。

中共篡政后,为了迷惑世人,也利用了古人带有道德内涵的各种荣誉称号。中共是利用了其名,并不带有什么道德内涵。中共是魔鬼党,它与一切正统的价值观是相对立的。传统文化下的各种名人对后人是个榜样与激励,鼓励后人遵循传统道德,修心向善,才能更有智慧与成就,而中共那一套害人的东西可以概括为“假、恶、斗”,它封给人什么名誉、称号等,一定是迎合假、恶、斗,在假、恶、斗方面突出的人,这可不是什么榜样,只会把社会风气搞的更坏。

按照传统文化观,做坏人是有报应的,中共的所谓名誉,并不能光宗耀祖,也不是积阴德,而是做坏事造业,是催命符。

原海南省海口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陈援朝,1999年11月12日,在全国首例非法审理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中,他担任审判长,非法判决四名法轮功学员二至十二年徒刑。陈因此获得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和最高法院的赏识,海口中院刑一庭被记集体二等功,陈援朝被记个人二等功。2002年3月18日,刚满51岁的陈援朝被确诊为肺癌,次年9月9日,在万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离世。当时陈援朝的“先进事迹”在电视上播出后,正在审理法轮功案件的法官有的请病假,有的提出调动工作,这些消息反馈到了电视台,当局决定立即停播陈援朝“先进事迹”,以免引起反效果。

2010年11月19日,辽宁省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所长潘石暴死大连,朝阳市、县各级官员得知消息无不震惊。潘石是朝阳市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先进典型”,其“先进”报告刚作完两个月。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公安分局天津街派出所副所长王广祥,因迫害法轮功患了一种罕见的鳞状小细胞肺癌,不能手术只能化疗,于2019年10月14日死亡,年47岁。大连电视、报纸等媒体大力宣扬王广祥的所谓“事迹”,把一个恶人包装成“英雄”,王广祥还被公安部授予所谓的“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王广祥因迫害法轮功“政绩”突出,多次“立功受奖”。他是迫害大连市法轮功学员顾群致死的直接责任人之一。

山东省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反恐大队副大队长傅杰,积极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竭力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多次褒奖,还被评为所谓的全省优秀治安管理中队长、市北区维护稳定“先进个人”、市北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4月14日,傅杰突发心肌梗死,年51岁。

近期中国大陆多家媒体报导,2020年11月20日,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力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天津女子监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期间,冯力被授予多项“荣誉”,诸如,2010年天津市“三八”红旗手,2011年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2012年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邪党十八大代表等。这些沾满了法轮功学员鲜血的所谓“荣誉”促使其更加卖力的迫害法轮功。

中共的荣誉背后不是道德,而是假、恶、斗,是对作恶者的纵容,是催命符。中共的罪恶目的是毁灭人类,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奔着这个目的而来,那些为它卖命的,获得所谓荣誉的才是真正可怕的,首当其冲的奔向地狱的无生之门,首先毁灭的对象,当这个真相揭示给人时,人不感到可怕吗?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不看身份、地位、官职大小,那么被中共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在迫害法轮功中被中共授予各种荣誉的人,包括中共的各级人员,是不是也在被救度之中?关键是看世人对法轮功真相的态度,看人心的选择。这是千载难逢的机缘。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共早已经达到了毁灭人类的目的。

法轮功真相破了中共的罪恶阴谋,但是能不能得救,就看世人能不能正确对待法轮功真相,能不能接受法轮功真相,能不能看透中共的罪恶本质,愿不愿意作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选择,危难之际能不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主动的抛弃中共,选择美好未来。这种选择完全看人心,看人在善恶面前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