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40)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9日】

故事1:幸得师父保护 手触高压电线安然无恙

我今年七十八岁,农村妇女。我的丈夫在四十二岁那年得了重病,从此不能干活,家里家外就我一个人做,那时孩子们小,都在上学。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那年我五十四岁。突然,我也得了大病,感觉都不行了,当时心里是多么的无奈。我村有人修炼法轮大法,于是同修说:要不你就跟我们一块学炼大法吧。我当时也没多想什么,就跟着同修去炼功点听师父讲法,听完了师父的讲法,感觉身体轻松了很多,就这样我走到了大法修炼中来,这些年来一直和同修们一起配合着做三件事。

我七十岁那年,戴的350度的老花镜突然看不清了。有人说让我换450度的镜子。神奇的是,我把老花镜摘掉之后,却看得清清楚楚。是师父又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当时我很激动,心里一个劲的感谢师父。

二零二二年,我七十七岁,村外我们家的地里种了一些萝卜,那天我去地里收萝卜。走到那里看见有电线落在萝卜地里,当时我并不知道是电线,也没多想,就用手把电线拿起来扔到一边。当时手觉的有点难受,也没在意,然后开始拔萝卜。

这时村里的电工带着两只狗来了,看见我就急匆匆的喊我:赶快离开!赶快离开!有电!得知我用手把电线挪开了,他直说我真命大,一连说了五、六遍。正说着,他的两只狗跑到掉在地上的电线那里,一下子都被电死了,电工当时就懵了,说这可怎么办呢?我说:你先到变压器那里把大闸拉了,断电后再回来维修,电工才回过神来说:对对对。常人知道后都觉的特别的神奇,那可是通往我们村的高压电线。

回到家就给师父上香。看着师父的法像,我哭了很久,是师父保护了我,要不我早没命了。我真是有说不出的感激,我一定精進,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谢谢恩师!谢谢恩师!谢谢恩师!

我识字不多,请同修帮助整理。

故事2:发生在小外孙女身上的神奇

我是二零一三年走進大法修炼的,今年六十岁。我家有一个小外孙女今年两岁,在她的腰的右侧长了一个先天性血管瘤,长的毛毛的、既大又红又高的,看上去很吓人。

家人带她到常州医院,专家说是血管瘤。你们到别家医院去看看吧, 用了药也没用。后来再去,医生说你们到上海去看吧。那时疫情严重也就没去。

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小外孙女听,我女儿也一直念。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有一天我就叫着她的名字说:悦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在哪里呀?她拍拍胸,我就知道她记在心里了。

一次在给小外孙女洗澡时无意中看到她身上的血管瘤小了。我当时很吃惊, 女儿也说太神奇了!让她继续念,现在血管瘤已经完全好了。小外孙女很聪明,有时候她也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都是我女儿一直以来支持我修炼得到了福报。

有一次跟我女儿的一个同事讲真相,她说:我不相信的,我什么都不信。我说:那你听听在我外孙女身上出现的神奇故事好吗?她愿意听。听完后她说这么神奇?我女儿马上接着说:我怀孕三个月后总是流血带有白带,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宫颈息肉要做手术,医生还说会有感染,小孩不一定能保住,回到家心里好害怕,突然想起我妈一直给我讲大法的神奇故事。我就捧起大法书看,诚信敬念了二遍《论语》,觉的血流更多了,我以为是孩子没有了,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息肉没有了。另一个医生也来看说息肉真的没有了。

当时大外孙女很高兴的说:“妈妈我们一直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个人听后马上说:“是真的吗?”我说:“都是真话。”她相信了,也跟着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全家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小外孙女的命。

故事3:世人在觉醒 盼望得救度

自从师尊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新经文后,我们都感受到了师尊对众生的洪大慈悲和巨大的付出。我们就抓紧救世人,在救人的过程中,看到世人急切的盼望得救。

一天我和同修去城里讲真相,遇见一位七十多岁的妇女,我给她讲真相,问她你听说过九字真言吗?她说没听说过。我告诉她:我原来是一个瘫痪了的人,生命垂危的人,只剩一口气了,就是法轮功救了我。现在中国的疫情那么严重,死了很多人。法轮功是佛法,法轮功在救人,你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你的生命就会摆脱病毒侵扰,平安幸福。她说:“哦,是法轮功吗?这个功我知道好,二十多年前我就看过这本书,但是我好象没有缘份就没有炼。”我问她:你知道三退保命吗?你入过党团队吗?她说她党团队都入过,我告诉她退了抹去红魔的兽记保命,她很高兴的退了。我们就走了。

没有走多远,又遇上一个也是七十多岁的老婆婆,突然一把抓住我说:“你要给我说点什么,你要给我说点什么。”连说几次。我感到很突然,头脑飞速的想,她要我给她说什么,又突然感到她是要听真相,是师尊引过来的有缘人。

我内心非常感动,马上给她讲:“我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我以前生病瘫痪医院治不好,生命垂危的时候,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我们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疫情病毒不会找到我们,你要记住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疫情病毒也不会来找你的,你会得福报的。”

她高兴的说记住了。我又问她:你加入过党团队吗?她说她党团队都入过,我告诉她三退保命,她很爽快的就用真名退了。我给她护身符并告诉她,回去给家人和亲朋好友讲,让他们都念九字真言就能得救,她说好、好、好。

这个时候前面的那个婆婆,推个自行车,找到我们,说:我给我家人打了电话。她拿手机给我们看,电话还在通,她又说快帮她家里这个人也退了。他也是党团队都加入过的。我们马上就帮他退了。

还有个同修给人讲真相,这个人说:“我已经知道了法轮功真相了,有人给我讲过了。”同修又问:你入过党团队吗?三退了吗?他说:“退了,退了,不退命都没有了。”

现在我们这里很多人都知道了有大灾难要发生,他们都在互相讲出现的异常现象,众生都在急切的盼望得救。

故事4:钥匙的故事

钥匙的故事

这是十来年前的事了,有一次我出门,因家里没人,我就把钥匙交给父亲,请他晚上帮我看家。到了晚上,父亲打来电话说大门没开开。我当时以为父亲岁数大了,手脚不好使,他的脾气又急躁,就安慰父亲说:“爸,别着急,慢慢开,用手捏着点开,一定能开开。”因为锁头买的时间不长,一直好使,所以我说得非常肯定:“一定能开开!”

第二天我回来了,到父亲那取钥匙,当我接到钥匙时傻了,我把钥匙给错了,给父亲的是另一把锁的钥匙。我忙问:“爸,门开开了吗?”父亲说:“开开了。”“费劲了吗?”父亲说:“没费劲。”我说:“我把钥匙给错了。”父亲一脸茫然。我忙回家去试,真的开开了。两下之内锁一定开。

有人说一把钥匙有时是能开两把锁,但这次不是那种情况。第一次父亲费了好大劲也没开开,当我说了“一定开开了”父亲没费劲就开开了。这说明大法弟子说出的话是有威力的。

找钥匙

二月五日这一天,我骑着电动车去街里讲真相发资料,因电瓶用了快四年了,骑一个来回不到家就没电了,我就把电动车放在平房那充电,顺便把生活废品放在我住的仓房里。平常我习惯每次开完仓房门都把仓房门的钥匙放在背包后面的小口袋里,因为这天换了一个能装资料的大兜子,我记得也把钥匙放在大兜子后面的小口袋里了。然后锁上门就上街讲真相去了。

讲完真相,我就去平房取电动车回家。到家后我怎么也找不到仓房门钥匙了,兜子和衣服兜都翻遍了也找不到。两个仓房的钥匙在一起,都丢了。后来我连去平房两天也没找到,挺着急的。我就坐下来冷静的想,修炼人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这是在去我什么心呢?想起来了,是马虎心和急躁心,发现这两个执著心很长时间了,就是没有重视,我就想:不要它们,那是后天形成的假我。我求师父法身帮我把钥匙用搬运功搬回来,并发正念清除干扰。

第三天也就是二月八日,丈夫帮我一起去平房找,把平房前屋后屋都找遍了,还是没有。我就上街讲真相去了。讲完真相,心想今天找不到就找开锁的吧。又一想:不对呀,得信师信法,一定会找回来的。我到平房想把衣服放在衣柜里,一下就看到西屋床上中间放着仓房的钥匙,早晨这里已经找过了,根本没有,现在奇迹出现了。我双手捧起钥匙,激动的眼含热泪,双手合十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激动的给丈夫打电话告诉他钥匙找到了,就在西屋床上找到的。他说:你早上不是上西屋找了吗?怎么又在西屋找到的?我告诉他我求师父了。

这件事体验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修大法真幸福啊!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5:邻居老头晚期肺癌康复了

我的楼上邻居老两口,一天上楼经过我家门口,我邀他们進屋坐一下。我给他们介绍法轮大法和邪党迫害大法的真相。不一会儿,老太太哭了起来,很伤心。她说:“老头子才从省城医院开刀回来,患的是绝症——肺癌晚期,医生说只能活两个月了,钱用了一大把,人拖的疲惫不堪。”

我问:你老头还有别的病吗?她说:“有,内脏没有一样是好的,已开了两刀了。”边说边哭。我安慰他们说:“不要紧。法轮大法是万能的,我师父无所不能。只要你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转机,时时念效果会很好。”老两口满口答应了。

过了几天,老太太告诉我说:老头子感觉很好。他们把我送的光盘上师父的法像放出来,每天早上跪在师父法像前念一百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刻都在心里念。

有一天,老太太告诉了我,她家里出现了很多神奇事。有一次,他们老两口到市里医院去开中药,一出门冰天雪地,什么车都没有。她急了,想起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念了几遍,突然一辆的士开到她的跟前。她喜出望外地说:真象从天上掉下来的一样。到了医院大厅一看,挂号的排了长长的队伍,她又急了:挂不上号,今天又白来了。因离市里几十里地,加上天气冷,心想没有希望挂到号了,于是他们就干脆到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奇迹出现了,一个保安拿着一张挂号单送给他们说:这是今早零点挂的号,看你们年纪大了,天又冷,给别人要卖一百元辛苦费,给你们不要钱。

过了几个月,我在回家的路上,老太太迎面向我走来,手里拿着一张纸,一把抱住我说:“你看!你看!”我说:“看什么呀?我又不懂?”她指着那张纸(医院化验单)说:“我老头五项指标全部正常,他好了,没有病了。”

当时她那高兴啊、激动啊,无法用语言形容出来。我也非常高兴,说:“祝贺你们,这是大法的威力,赶快谢谢我们的师父吧!”

通过这件事,他们全家都相信大法了,全家都用真名做了三退。她经常在小区用她老头身体的转变讲大法的神奇,说念“九字真言”得了福报。

有一天,老太太带我到她同事家去讲真相,她说:“我来讲,我用现身说法去讲。”我说:太好了!结果她同事家接受了真相,高兴的做了三退。

一天,我外出讲完真相回来,她急忙来我家告诉我说:“今天下楼碰到社区的人员要来你家,我上前阻挡他们说不要去骚扰人家了,她是最好的人,比你们好得多,她不会做坏事,我可以保证,今天你们不要去,她家里有客人,忙得很。我就连推带哄的把他们赶走了。”

几年过去了,老头子活得很好,红光满面,还能做很多家务事,而且天天在听法了。他们和我一样,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