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三)



【正见网2023年12月28日】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最后时间一定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师父回家。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十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无以言表,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十多位同修携家人向师父问候: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一定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感恩师尊在末劫之时引领弟子接上圣缘,成为宇宙大法正法时期的大法徒。弟子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历史使命严肃!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烟台招远一转业军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是一个受中共多年无神论灌输的转业军人,从来不相信神佛的事。可当我被胃癌折磨的非常的痛苦时,无奈之下,我听了老同学的劝阻,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知不觉中有了食欲,痛疼也减轻了。后来去医院复查时,医生说不用打化疗了。我知道这是念九字真言起的作用了。从此我身体也恢复了健康。我从心里感恩李大师的救命之恩,我也退出了邪党组织。新年将至,我衷心祝愿李大师新年好!心想事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的女儿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大法洪传到我家
真善忍牢记心下
为人师表孝为先
圆融家庭传佳话
虽还未入修炼门
纯净自身支持法
感恩大法把我救
   新年送上祝福话:
   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队书记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曾任过二十八年的村支书,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我任职初期,思想比较纯净,只想为社会为乡亲们做点好事,没有为自己争权夺利的思想,得到了乡亲们的信任和拥护,连选连任。可是后来越来越觉得没法干了,要想讨的上级的信任,不撒谎,说实话就不是好干部;不送礼、不请客,工作就没法干,善良诚实的人受欺负,完全背离了我初衷做村官的理念。世风日下,道德败坏,中共无神论把人毒害的只认钱不认人,为所欲为,亲人反目成仇,我经常想:这是为什么?感到活得没有意思。

自从看了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后,我才明白了原来这是天意,人类已到了末世之年了,大淘汰在等着无知的人们,太可怕了。李大师传法轮大法是在拯救人类,
让人回归传统,积德行善,重新做人,这是从未有过的机缘。我非常敬佩李大师的伟大壮举!我自愿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不再跟邪党做伤天害理之事,恭祝李大师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八十一岁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法是我的命根子。我的一切都是大法给的。我一人独居,儿女都离我很远,我无牵无挂。我心里只有大法和想着救人。同修有难,邻居有求,我都无私奉献。我天天骑车穿梭在救人的大道上。正法已到了最后时刻,我决不懈怠,紧跟师尊回家。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五口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传大法给人类救度众生。我们能生在大法洪传时代,感到非常的幸运,我们相信支持大法,我们尊敬来人世救人的大法师父,不受谎言的欺骗,把我们全家人都交给师父安排。跟着师父走,路一定是光明的。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生意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中共邪党坏透了,贪腐、欺诈、无恶不做,对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老百姓没有一个人说它好的。前些日子村领导动员我入党,我一口拒绝,它尽做伤天害理的事,人人唾骂,老天要灭它,我才不当陪葬品呢!李大师下来度人,这才是大救星,我敬佩大法师父并相信他一定成功。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名大四学生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十恶之世大法传
救度众生出苦难
认清邪党真面目
誓不为其作陪伴
感恩师父把我度
定跟师父返家园

山东烟台招远八十五岁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
我学大法后,从一个多病缠身的人,变成了身体无病健康的人,通过学大法我也知道了不少的道理。认识我的人都说我象变了一个人,说我不老,不象八十多岁的人,我就告诉他们我是学大法才这样的,不少的人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知道是师父给我延长了生命,不然的话,我不一定能活到今天。我非常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一定会跟师父走到底,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名大学生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红尘里,羡青云,幸遇大法真经,万古机缘,师父下世普度,谨遵师训,出污泥而不染,永做净莲,牢记真善忍的做人标准,定跟师父返本归真,回故里。谢谢师父的苦度!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轮回辗转风和雨
历经万般艰辛路
为度弟子回家去
师尊操劳吃尽苦
浩荡佛恩无言诉
唯有精進不停步

山东烟台招远八十一岁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由于我法理不清,人心太重,放不下自我,出现了严重病业假相。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把它当成还债消业的好事。在师尊的加持下,身体基本恢复了健康,能吃饭了,疼痛也消失了。但又出现了安逸心,不愿炼功。我一定冲破它,重视炼功、学法、发正念,争取早日走出去救人。谢谢师尊的苦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颂师恩

慈悲伟大的师尊啊!
是您用两亿年的时间,
造就了三界无量众生,
铺垫了神的文化,
看守着人类的道德。

慈悲伟大的师尊啊!
是您在十恶毒世的末年,
洪传了救人的大法,
冲破了重重险阻,
唤醒了沉睡的大地。
使万物更新,
传统回归,
人类道德得以回升,
正法在日新月异的荡涤着一切污泥浊水,
换来了生机勃勃的新世纪。

慈悲伟大的师尊啊!
是您把弟子从地狱里捞起,
让弟子不再归三界管,
走上一条返本归真之路,
为弟子承受了巨大的罪业。

慈悲伟大的师尊啊!
没有师尊的呵护,
就没有弟子的今天,
您的救度之恩我们永记在心,
弟子唯有精進实修,
找回初时的神态,
完成历史赋予的伟大使命,
兑现自己来世时的誓约,
让师尊少操心。
我们一定坚修大法到底,
跟师尊回家。
师尊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九十一岁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救了我的命,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还改变了我的思想观念,使我越活越年轻。我虽然九十多岁了,但我心不老。我天天学法、发正念不放松。由于这两年腿脚走路有些不方便,我不能再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这也是我心中的一大遗憾,我要向内心找,冲破这个难关,请师父加持我。我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师尊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们欠师尊的太多太多,宇宙所有众生都欠师尊太多太多,我们无法报恩,只有听师尊的教导,按照法的要求做好,用心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时和师尊签下的誓约,跟着师尊走到底。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七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无论形势发生什么变化,我们都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能使人身体健康,道德升华,对社会和家庭只有利而无害,这样好的大法而被中共打压迫害,是对国家和人民的极其不负责任,是真正的在祸国殃民,是要承受罪过的。我们对师父和大法永远不会改变态度。

山东招远市一新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佛法无边!
我们学法小组虽然建立时间不长,但每人都是修炼多年的老大法弟子,都是从严酷的考验中走过来的。大家听师父话,做三件事,修炼之心很坚定。师尊系列新经文发表后,我们反复通读并对照自己找出不少差距:缺乏修炼如初的心态、懈怠、麻木、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没有深刻领会大法的严肃性,对不起师尊多年的教诲。在正法最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振作精神,迎头直追,修去各种人心和变异观念。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努力按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做一个无私无我的觉者,跟师父回家。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现在的世人道德下滑,天灾人祸不断。是师父的慈悲将“真、善、忍”宇宙大法传予世人,使世人在迷中有了得救的希望。我们一定珍惜大法,努力的告诉世人大法好,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真正得救。永远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能得到大法很幸运。我一定好好学法,修好自己,克服一切困难,努力的讲真相,救度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十二口人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十二口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也希望更多的世人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真正能得救。

山东烟台招远一名九十一岁刚得法的大法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
我今年九十一岁了,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这么大岁数了还能得到这么好的大法。我天天听,天天学,越听越爱听,明白的理越来越多。我身体很健康,住在儿女家中,上五楼不费力,吃饭和年轻人 一样,每天过的开心快乐,都是托大法的福。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我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正得救。

山东烟台招远一明真相的世人祝李大师新年好!

李大师:您好!
我很幸运,因家中有学大法的,我也明白了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来救人最好的法,我不会受谎言的欺骗,虽然我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的队伍中,但我很支持家里修大法的人。感谢李大师吃苦受难来传大法,让我在乱世中不迷方向,保持善念和良知,我也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个好的未来。

山东一名大法弟子真诚问候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永远感恩伟大师尊无量慈悲的呵护。在修炼的路上我摔倒了,师尊您把我扶起来;在我迷茫的时候,师尊大法的无边法理指导着我爬起来前行;在我出现消沉的时刻,慈悲的师尊鼓励着我,让我看到葡萄粒上盛开的三朵优昙婆罗花。面对邪恶一次次的非法骚扰抓捕,是伟大的师尊一次又一次的呵护着我,让邪恶的阴谋一直没能得逞。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和伟大,只有把每分钟都用在真修实修上,把剩下的路走正走好。
弟子跪拜师尊,给师尊磕头报师恩。

山东招远城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从师父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开始接连发表多篇经文,正法又到了一个新的进程。我们认识到:师父要我们修去人的东西,修去人心人念人情才能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多学法多救人才能兑现自己的誓约。可我们做的很差。安逸、懈怠、畏难、怕心,人的东西太多。真修就得说到做到,多学法、多救人才能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村妇代表全家人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们全家人因相信和支持大法,得到李大师的慈悲保护,三代人生活的幸福快乐,事事顺利。我们都爱看大法资料。从中也明白了很多真相,心明眼亮,是非好坏我们都能分的清楚,不受谎言的欺骗。我们会永远站在法轮功一边,帮助法轮功学员,尊敬传大法救人的李大师。我们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全家幸福!

山东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正法在日新月异的向前推進着。二十多年来,在师尊的加持、呵护下,我们闯过了一道道难关,走过了一个个险滩。没有师尊的巨大承受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师尊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唯有义无反顾,精進实修,坚修大法跟师尊修炼到底!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走向返本归真之路。弟子无以报答。只有听师尊的话,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我们史前立下的誓约,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修炼如黑夜在海上行舟,没有指明灯是无法行走的。没有方向。我们修炼,没有师父的点悟,没有大法作指导,是跟不上正法進程的。没有师父的慈悲苦度,是无法回到自己的家的,没有师父的看护,是不能走到今天的。更何谈回到自己先天的家园?我们只有做好三件事,才是对师父的一点感恩吧。
  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修的不好,愧对师尊的苦度,弟子越来越觉得修炼的严肃。以及自己修的太差劲。很多方面都做的不好。弟子定当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努力做好三件事,期盼跟师父回家。

弟子遥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祝师父新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一定紧随师父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尊传大法。师尊,弟子嘴太笨,心里有很多话想对师尊您说,就是说不出来,就是无比的感恩师尊,我们全家人也都尊敬师尊。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再次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师尊啊,您千辛万苦的为众生付出了一切,我们是无法想象的。弟子悟性差,叫师尊操了不少的心,今后唯有坚定的走师尊安排的修炼路。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期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点操心。师尊您太辛苦了!师父您是我最亲近的亲人,您的快乐是弟子的最大快乐和心愿。再次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要把三件事做好,一定要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时光如箭稍纵即逝。在这一年中我面临新的考验:帮女儿带孩子。女儿曾经是大法小弟子,外出求学、工作离开我十年。在常人中拼搏加上对邪党的恐惧,迷失在常人中,唤醒她是我此行的目地。可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几乎搁置,我很苦恼。

师父点化我、同修提醒我,我决心振作起来,利用点滴时间学法炼功,慢慢唤醒女儿的真念,女儿的恐惧心渐渐消除,对大法升起了正念,也对我对大法表示支持。我要谨记师尊教诲,救度身边人,救度世人,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十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恩浩荡,大法无边。我今年七十多岁,修大法二十多年,身体健康,思维敏捷,走路生风。全家人从我身上看到大法超常、美好,全家人都明白真相,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炼。
我家常年花真相币,孩子们生意兴隆,事事顺心。全家人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过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

山东招远乡村一家族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亲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深深的知道,我们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呵护和点悟。弟子感恩的心无以言表,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恩师!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以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学法修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叩谢师尊!

 山东招远市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正法到了最后,师尊为救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为了让我们修成,为我们操尽了心,我们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一年又一年,不知师尊为苍生承受了多少难,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尊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伟大的师尊好!诚心感谢伟大师尊救度之恩。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多年来弟子在无望中有您的点化,在困难面前有您的加持。到了冬去春来的时候了,弟子在这里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伟大师尊您好!
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山东招远市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四年新年将到,我们一村庄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走好最后的正法路,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修炼路上勇猛精進,堂堂正正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市张星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千言万语诉不尽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唯有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迎接师尊回故乡。

山东省招远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人间任何美好的语言都表达不尽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倍感现在的每一时一刻值千金万金,因为这是师尊的承受换来的。我们不能拿师尊的慈悲开玩笑,只有抓紧时间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圆满随师还。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三代五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母亲以前患类风湿关节炎,全身关节变形,修大法后身体健康,变形的关节神奇的恢复正常;我丈夫的心脏病和颈椎病修大法后也恢复正常;两个上小学的女儿,她们都是大法小弟子,在这几年几次疫情期间也从没感染,我们全家都身体健康。我们全家感恩师父!也希望世人明白真相,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山东省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为救众生耗尽了自己的一切,谢谢师父。在修炼的最后阶段,我要真正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责任,兑现自己的誓约。

山东省招远市一乡村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伟大的师尊您好!在末法之时师尊为了拯救宇宙、拯救众生,为了大法弟子们能修好操尽了心,顶着巨难时刻呵护着每个大法弟子,呵护着每一个世上的生命,从不记众生之过,给所有生命得救的机会,这是何等的胸怀,何等的慈悲!

师尊您辛苦了。愿我们每个大法弟子谨记师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在修炼路上一路保护。弟子所过的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承受与保护下走过来的。弟子一定谨记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坚修到底,圆满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满怀感恩的心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为弟子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是叫我们救人的,弟子要万分珍惜当下的分分秒秒,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

山东招远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将到,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每时每刻我都能感到师父的慈悲呵护,我真实的感到师父为我操尽了心,千言万语表不尽对师父的感恩,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直至圆满。

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尊啊,是您从地狱把弟子捞起洗净,弟子悟性差修的不好。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叩谢师尊!

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叩谢师尊!

山东招远八十一岁退休教师大法弟子与孙女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感谢师父的看护和点悟,在今的有限时间里,弟子放下长期形成的各种执着,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学好法,实修自己,多救人。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叩谢师尊!

2023年12月22日

山东招远一老年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为救众生,操尽了心,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把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洗净,赋予我们新生。师尊,请您放心,我们一定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2023年12月22日

山东招远一位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叩谢师尊!
2023年12月21日

山东招远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叩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洪恩浩荡,为救度弟子和众生操尽了心。师尊辛苦了!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加倍珍惜师尊为我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在做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互相配合好,利用各自条件救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安慰。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时光如梭,转眼迎来了二零二四元旦节,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从地狱把我捞起洗净。时刻沐浴在佛恩浩荡中,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只有学好法,实修心性,做好三件事。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您的巨大付出与承受中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弟子向师父问候,祝师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年又一年师父历尽千辛万苦洪传大法救度众生,为所有众生操碎了心,给众生从新获得新生的机缘,所有得救的众生将永远感谢师父恩典,让真、善、忍的光辉永照新宇宙!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加倍学法,讲真相救人,按真、善、忍的原则约束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2023年12月26日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元旦即将来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伟大慈悲的师父历尽千辛万苦洪传大法救度众生,为所有众生付出了巨大承受,让我们沐浴

在佛恩浩荡中,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对我们的救度之恩!
弟子只有听师尊的话,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不愧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跟师父回家!

2023年12月26日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受明真相的教师委托问候师父新年快乐!

一位明真相教师带着水果等物品,到我家亲自在师父法像前供上,双手合十说:谢谢大法师父保佑。几年来我们全家因明白了大法真相平平安安,一切顺利。她让我代她们全家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幸福平安,万事顺心!

山东招远玲珑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的救度之恩!只有听师尊的话,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不愧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叩谢师尊!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助师正法救人忙
寒风刺骨无阻挡
不为回报不求名
兑现誓约回天堂
 感恩师尊把我救
 恭祝师尊新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