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五)



【正见网2023年12月28日】

长春东北师大附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南关区一位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长春两位新学员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长春百姓六人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感恩
梅花绽放花枝俏
大法洪传众生笑
 忍苦精進通天道
    恭祝师尊新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2月27日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农安合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农安合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农安合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及家乡亲朋好友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长春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師尊新年快乐

长春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師尊新年快乐

长春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師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家人及亲朋好友恭贺師尊元旦快乐

长春大法小弟子恭贺師尊元旦快乐

长春父女俩大法弟子恭贺師尊新年快乐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是正道,得救众生齐欢笑。仙女散花送吉祥,凤展双翼送法宝。普天同颂同祝愿,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感恩师再造,弟子惟愿师尊笑!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想念师尊。弟子愿师尊少一分操劳,多一分欣慰,惟愿师尊笑!
2023.12.15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塞北的树挂

塞北的雪飘飘洒洒,银装素裹纯洁无暇。
看,那数点绽放的梅花,是那么的绚丽芳华,仿佛阆苑仙葩,啊!那原来是法轮大法好的树挂。
他给寂静的冬天带来了春天的光华,他普照着沉睡的大地,唤醒了你我他。
法轮大法精深博大,虔心敬念身心净化,遇难呈祥,道德升华。遵照大法真修同化,得道圆满回归天家。
是慈悲伟大的恩师带来了这如意的高德大法,宇宙更新,天体从组,大穹净化。
感恩师尊慈悲度化,恭祝师父新年好!每逢佳节倍思亲,盼师早回家。
感恩师尊加持点化,正念除恶,唤醒昔日同修一起回家,谱写那美丽的神话。

2023.12.16

吉林省公主岭市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千言万语诉不尽对师父的感恩,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呵护,弟子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与同修们形成整体,学好法,真修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负众生的殷殷期盼,惟愿师尊笑。

吉林省公主岭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四年新年拜贺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上海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市昌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弟子们叩谢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永远感恩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是何等的幸运,能够成为师尊的小弟子!我们一定勇猛精进!早日跟师尊回家。虽然每天学习很忙,但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和大人一起读一段《转法轮》,或背诵一首《洪吟》中的诗,我们生活的非常充实快乐!在去年好多同学都“阳”的时候,我们却啥事儿没有。这一切都是师尊给予我们的!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朝阳市建平县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谨记誓约,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辽宁义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师尊辛苦了!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辽宁锦州义县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辽宁锦州义县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辽宁锦州义县八名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到来之际,我们几名弟子向伟大师尊拜年:师父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二零二三年,师父的无量慈悲使我们更加明白了我们正法的弟子修炼最大意义,我们真的非常幸运得到了,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得到创世主亲传救度,这是何等的荣耀,何等伟大而神圣。在开天辟地都没有的历史时刻,按照师父的教诲在世间上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这是我们的使命。

在当前大瘟疫蔓延下,要更加精進,真修,实修,不能懈怠,不断向内找,提高自己,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修去私心,修好自己,多救人,信师信法,坚定正念,不要被世间假相所带动,不要被情绊倒,慈善对待众生,对待世间所发生的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辽宁锦州 义县八名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做好三件事,跟师回家!

宁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

江苏省扬州、高邮、宝应及仪征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新年好!

中国大陆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      ***      ***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师尊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宇宙成、住、坏、灭规律走到灭时,师尊带领一些神用两亿年时间造了三界,奠定人类的文化和思想行为,安排众生得救,特别是近代下到人间来的多是天上的王、主、神来到人间等大法洪传助师正法救众生。

正见网站发表了《玄木记》,那是森界的王,我泪流满面的看了几遍,深感是师尊又一次对大法弟子的慈爱和圣恩,是我修炼路上的又一宝贵真相,每件事情都是神圣的,也照出了自己很多难以查到的执著和历史上压下来的干扰,这些心象猜谜一样破迷了,小说多次提到蓝头发白袈裟佛佗的显现,这位佛佗一直在保护着三界和三界这些护法神,师尊在《洪吟》中讲:“岳飞六郎保中原 为了啥 众生来此要得法”。

昆仑山脉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万山之祖万山之王,也是中华民族的龙脉之祖。魔乱昆仑魔乱三界,搅的天昏地暗人神不宁,杀害我中华儿女,在这两亿年中从未停过。小说《玄木记》讲了司法天神瑶真带领众神兵保护昆仑,这是华夏儿女的责任。小说也写了黄帝大战蚩尤,当瑶真看见黄帝时,首先看到的是蓝头发白袈裟的佛佗面孔,然后看到的是黄帝,我悟到,其实黄帝就是当今的我们的师父。颛顼帝也带领众神兵大战蚩尤保护三界。

末法时期,师父又亲身降临人世,日夜兼程的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众生,大法的恩典,主佛的慈悲,撼动天宇,创世主揭密了三界,声声唤亲人觉醒,我们感恩,我们歌唱大法的洪恩浩荡,吟诗一首:

昆仑山脉美如画  
多少思念涌心头
师尊万苦造三界
宇宙天法传于世
旧势逞恶一时间
连宵风雨两亿载
还我昆仑真本色
除尽邪恶三界平
昆仑儿女谢师尊
恭祝师尊新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敬上
2024年新年

祝贺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
二零二四年迎着法正人间倒记时邪党覆灭的钟声悄悄的来到了!在新的一年到来之时,大法弟子遥望大江彼岸,仰望星空泪水洒下,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三十二个正法的日日夜夜,旧的世界被荡涤,新的世界在诞生。大法洪传五大洲四大洋,无数众生在觉醒,无数众生在得救。

千万年的轮回,弟子与师父结下了生生世世的亲缘,师父生生世世在看护着弟子,今生我又得了人身,出生在中土,当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多么幸运!多么自豪!多么荣耀!世上因为有师父,才有佛光普照辉煌的明天;世上因为有师父,众生才能得到至高无尚万王之王的圣恩;因为有师父,从古至今灭绝人性的邪恶势力才能被彻底的销毁;因为有师父,在乾坤颠倒黑白不分的十恶毒世中我们还能被师尊救度;因为有师父,无数的生命在人类社会生不如死的挣扎中还能被恩师救度!还能躲过人类灭顶之灾成为新人类!

法正人间的号角己吹响,众神在目不转腈的迎接大法弟子圆满回归这一刻的到来!大法弟子也在盼望早日和天国亲人团聚;世人也在盼望着共产邪党在一夜之间灰飞烟灭而拍手叫好!
佛光照寰宇,四海同心敬师尊,神州处处迎春到,载歌载舞迎盛世。

合十!跪拜恩师
长春大法弟子  二零二四年新年

大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回首修炼之路,感慨万千,感恩师尊为了成就弟子的一切,未来的觉者,一路慈悲的呵护与巨大的付出和承受,使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在各种各样的魔难、痛苦、干扰的考验中。践行救度众生的重大使命与责任。在邪党的造谣打压中,在邪恶的恐怖压力中,在反迫害救度众生中,凭着对师尊的坚信!对大法的坚信!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义无反顾。

同修啊:珍惜这万古机缘吧,在最后师尊延续的有限时间里,我们千万不要懈怠、千万不要麻木,千万不要迷失在人世间的假相中。以觉者的胸怀共同更加勇猛精進。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去人心,人念,人情与千百年骨子里形成的旧观念。在助师正法的洪恩浩荡中正念正行,兑现我们的誓约!来世的大愿!完成历史使命随师圆满返家园!

弟子跪拜师尊!
谢师恩!
唯愿师尊笑!

大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3年12月15日

恭贺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父,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当全力以赴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辱使命、
坚定的实修,完成好救世人的责任。

大连学法小组的弟子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全体大法弟子
   2023年12月24日

辽宁省岫岩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3年12月24日

吉林省永吉县大法弟子恭祝敬爱的师尊新年快乐
 2023年12月29日

献给师父——谨以此小诗献给慈悲、伟大的师父,并祝师父新年快乐!
很久很久
这里就是冬天
处处落满霜雪
冻裂了大地
喑哑了江河
就连呼吸
也冻得凝固
一群怪兽狂魔
硬把冰雪
写成盛世童话
为它大肆讴歌

有一群生命
正用炽热的情怀
把冻僵的万物捂热
他们看到
这里生命的疾苦
人们正面临
红魔的灾祸
因此啊
他们才不顾
自己的安危
听从主佛的召唤
把救劫的良方
送给万户千家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
救难救劫
多少危难中的人
诚心敬念
危难化解
生命平安渡劫

新年的钟声
就要敲响
新的天地
也将被春光照亮
纵然身后还有
九九的严寒
主佛的慈悲
都会把它化为云烟
佛恩浩荡
佛恩浩荡
在主佛的慈悲中
我们变得包容坚韧
满身光热

辽宁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2月24日

辽宁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尊。

师父新年好!全球大法弟子新年好!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
2024年1月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东北大法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师尊恭贺新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   

明知毒世降凡尘,各地寻,有缘人。授予大法  保护不离身。弟子业消师代受,无以报 万万恩。红魔谤法天地昏,是非混,假成真。破除迷雾  指路有经文。纵使跌跤师不弃,比天大 慈悲心。

弟子北方敬上

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四年新年到了,在元旦来临之际,居住在塞外山城的河北省张家口市万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师父发布新经文,告诉弟子们:“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

能够“随师法正人间” 是师父赐给弟子们的无上荣耀,也是师父给予弟子们的无量慈悲。之后师尊向全人类发出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经文,紧接着“远离险恶”、“大法修炼是严肃的”、“正确对待师父家人”三篇经文陆续发表,这成为弟子们日常必读之法。
弟子们深知,由于弟子们修炼懈怠,不能精進实修,达不到圆满标准等诸多因素。在这举世不安、灾异遍地、人逢末劫的正法最后时刻,弟子们不会忘记恩师的慈悲嘱托,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发正念将邪恶灭尽,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归。

之后黄历龙年也很快到来,弟子们提前向师尊拜年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全体大法弟子:以最虔诚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元旦快乐!

觉醒

黄河蜿蜒奔腾入海流
积石山崩坍共产红魔到尽头
大雪飘入千家万户人心净化传统复苏开明纪元始出亮
几人迷惘 几人徘徊 几人观望 几人惆怅
快看破红魔的伎俩
炎黄子孙快上渡航登上那回家的法船上

2023-12-29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今天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将随您走入了法正人间时刻,我们跟随您走过了二十四年正法时期,在这二十四年的反迫害中,我们全体平度大法弟子在苦难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怀不懈的讲清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唤人间的正义,我们就象一股浊世的清流,润物细无声的善化着周围的环境,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师尊:今年我们平度出现了大面积大法弟子被绑架、被骚扰。大部分同修在您的呵护下,都正念闯出来了。我们由衷的感谢师尊!
师尊,弟子们会继续努力,在新的正法形势下,跟随师父您走好法正人间这段路。坚持继续践行来世用生命签下的誓约,证实大法的美好,实修自己,放弃人念、人心、人情,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抢时间救人! 
叩谢师尊!合十! 

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2月17日

山东青岛平度一家老少三代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一定谨遵师父教诲,在法中熔炼自己,直至圆满。其他家人一定会按真、善、忍的法理做个好人,做一个最好的人。来报答大法师父的恩赐!

我们全家叩谢恩师!
2023年12月17日

江苏省镇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开创三界亿万年
神传文化作铺垫
天上人间结圣缘
慈悲无限
洪恩无边
正天宇救众回天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一定珍惜机缘,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直至功成圆满!

镇江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

大陆大法弟子万古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谨以此歌献给伟大的师尊!

歌词:圣爱无疆

作者:万古缘

落入红尘苦难当,
天昏地暗夜茫茫。
悲欢离合多无奈,
生老病死尽悲伤。
业滚业里德沦丧,
名利情中拌砒霜。

天边破晓东方亮,
大法洪传爱无疆。
创世主来慈悲度,
乘风破浪驾慈航。
法轮常转真善忍,
再造新宇自在王!

定风波·感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4年元旦快乐!

元旦前头已见春,繁花似锦有精神。
寒雪虽今仍在下,谁怕,新梅藉以铸清魂。

正法光涛洪势阔,解锁,大穹力挽静风云。
无量众生皆得度,重塑,感恩无限拜师尊。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天逸  叩拜  敬上
2023.12.16

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创世主
延时又一年
多少人梦醒
得救上渡船
承受千般苦
度人何其难
众生消巨业
吾师担一肩
今逢新年到
祝师开笑颜
弟子紧随师
功成了洪愿

弟子理悟敬贺

祝师尊元旦快乐

转眼又一年,时间飞快,救人紧急,心只一念,兑现誓约。在新的一年里,圆溶好四世同堂的大家庭,回归传统,重塑道德。叩拜师尊!

大陆大法弟子

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感謝您的慈悲救度之恩。是大法使我的生命得以重生。师父,谢謝您。

大陆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