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是结束迫害的关键!

石铭


【正见网2023年11月22日】

——十月份又有65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十月份获知,中国大陆至少有6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分布于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有18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最长者89岁。至此,从二零二三年一月至十月份已获知,共1008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除十月份65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外,每天遭枉判的法轮功学员又陆续增加。这里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庄显坤与妻子韩英丽,二零二三年二月下旬被当地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苇子沟看守所构陷,现在获悉庄显坤被非法判刑六年。庄显坤因参与二十年前的长春电视真相插播,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

庄显坤现年约49岁,与妻子韩英丽,原是吉林省长春市汽车厂职工,他们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二十四年来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庄显坤曾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遭绑架、非法劳教。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早晨七点半,庄显坤、韩英丽夫妇在家中被绿园区西新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九台看守所关押。三月四日,他们被转到长春市苇子沟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一直不允许律师接见他们。

妻子韩英丽目前还被非法关押,情况不明。韩英丽曾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鸣冤,被警察绑架、后韩英丽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王国辉、于春丽夫妇,二零二三年十月十八日,在即墨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当庭,于春丽被非法判四年八个月,王国辉被判四年四个月,罚款两万元,两人当庭提出上诉。

二零二三年十月十八日,在即墨区法院,王国辉、于春丽夫妇被非法开庭。参与庭审的是即墨法院刑事庭高菲。高菲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庭审过程草率。当庭,于春丽被非法判四年八个月,王国辉被判四年四个月。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汪福明,男,不到30岁,江西省赣州人,大学毕业后在南昌市工作两年左右。一年前被南昌市高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现得知他在今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汪福明被非法关押的一年中,极少有他的情况传出,连法院的所谓律师辩护、开庭审理都没有过,就突然传来他二零二三年九月被公检法秘密诬判五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十月份有18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年龄最长者89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潘悦兰老太太,再过几个月就90岁了,今年刚过八月十五大约四、五天,就被黄岛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三个月,并勒索罚款8000元,老人拒绝交钱,拒绝体检,目前具体情况不详。

大连市泡崖小区79岁的法轮功学员童淑荣,被警察和检察院构陷,二零二三年八月九日遭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开庭。十月十七日,甘井子区法院执行警察吴某某等两人、营城子派出所三人,到童淑荣家中非法宣判,枉判她一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强行把老人劫持到姚家看守所。

青岛市市南区女法轮功学员于慧利,85岁,二零二三年八月十六日在家中被非法抓捕,在没有通知任何家人的情况下,于二零二三年九月十六日被送往济南监狱,详情待查。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获知十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26万2千元,其中法院非法罚金24万9千元,警察及社保敲诈勒索1万3千元。如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日晚上,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法轮功学员庄东杰、庄育蓉、廖翠红、郑锦清、林培生在家里学法炼功,突然一伙便衣撬锁破门而入,绑架了所有在场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三年九月邪党法院开庭冤判这些法轮功学员。庄东杰,被枉判8年半、罚金30000元;庄育蓉,被枉判3年半、罚金10000元;廖翠红,被枉判3年半、罚金10000元;郑锦清,被枉判1年2个月、罚金8000元;林培生,被枉判8个月、罚金6000元。

据近日明慧网报道,甘肃庆阳市庆城县法轮功学员王立群,二零一五年七月控告迫害恶首江泽民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九日,他在陕西西安市被庆城县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遭非法庭审,近日获悉他被非法判重刑达十二年。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要想结束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就必须解体灭亡中共,清除掉这个毁灭人类的恶魔。

仅二零二三年前十个月已经1008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近三年合计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在不断升级,法轮功学员们遭受的迫害还是相当严重!

二零二三年十月,美国智库“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发布中国宗教自由报告(二零二三版)。报告指出中共在中国大规模镇压宗教信仰群体,压制对抗共产党意识形态的任何信仰。中共镇压宗教信仰的运动给那些只想凭着良心生活的人们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报告》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政府开始铲除对法轮功的信仰,对于那些拒绝放弃信仰和修炼法轮功的民众进行大规模逮捕,投入劳教所,洗脑,酷刑折磨。中共当局一边试图强迫他们放弃信仰并停止炼功,一边对他们施以酷刑,(这场迫害)一直持续至今。

解体中共是结束迫害的关键,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遭遇,共同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