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滨集会游行 各界呼吁共同解体中共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中午,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横滨市中心举办集会游行,揭露中共的邪恶及其危害全世界的真相。多位日本政要前来声援,他们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恶,呼吁日本民众认清中共本质,共同解体中共。

日本前众议院议员中津川博乡前来参加当天的集会并发表演讲。他说:“打倒中共恶魔这件事应该让日本社会知道,也要让国会议员了解到这件事的重要,和中共走近是不行的。”


图:日本前众议院议员中津川博乡


图:前新潟县柏崎市议会议员三井田孝欧

前新潟县柏崎市议会议员三井田孝欧谴责中共迫害人权,他说:“(中共)活摘器官,还有中共各种侵害人权的行为,现在就是告诉民众这些是事实的时机,大家都知道后,那就是解体中共的时机。”

集会结束后,约四百名法轮功学员由天国乐团引领,手持“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在日本”、“真相”、“打倒中共恶魔”、“中共≠中国”等横幅游行,途经横滨市中心、中华街,引起民众的关心,人们纷纷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