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汽车游行 议员同行吁解体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1日】

2021年2月28日,澳洲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再度举办“End the Evil CCP”(解体中共邪党)主题汽车游行。白马市Elgar选区议员布莱尔·巴克(Blair Barker)也加入到游行之中,呼吁人们认清中共面目,解体中共、捍卫澳洲民主自由。

巴克说,他很自豪能参加今天的汽车游行,因为“中国(共)政府是世界上最凶残的一个犯罪团伙。”“不仅是中国人民,世界其它地方的人民也受到了中共极权的骚扰,人们需要了解真相。”

巴克现任一家人力资源公司总裁,他曾是一名澳洲军官,也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他认为,澳洲的民主自由已经受到很大威胁,只要违背中共的意愿,“人们就会受到中共澳洲特务的骚扰和恐吓”。

“这(中共)是一个暴徒政权,他们就是一群暴徒,他们把魔掌伸向了世界各地。无论你信犹太信仰、或者是像我这样的基督教、或是信仰法轮功,无论你信仰什么,你都应该享有自由。”巴克说,“但你需要明白,这个国家的自由受到了威胁。无论你是炼法轮功,还是在公园里向上帝祈祷,你常常会受到骚扰。但是,请坚守你的信仰,我将永远与你站在一起。”

公开批评中共暴政 议员遭受骚扰威胁

巴克曾在2018年公开表示,希望禁止在墨尔本博士山(Box Hill)市政厅悬挂其它国家的国旗,尤其是中共的五星旗;他还曾公开指责中共对法轮功和维吾尔人的暴行,但随后便受到中共特务的侮辱和威胁。

“他们在我家门前,对着我的房子进行拍摄,不停地拍,还拍摄我的竞选海报。这令我无法忍受!”

“人们需要信仰自由,你看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维吾尔人的迫害,这一切都要停止,世界已经受够了!”

巴克认为,中共正在渗透澳洲,而今天的车队游行对人们了解真相很有好处。“裂缝不去修补就会变成大洞,如果今天有一个人失去了自由,那明天就会有两个。”“在这些事影响到人们之前,我们应该站出来讲明真相,我们不能等它影响到墨尔本的每一个人、澳洲的每一个人之后再来讲。这种事不该发生在人们身上。人们应该一起站起来反抗。”

“民主无法轻松获得,民主自由需要付出。我们应该提高警惕、应该站在第一线去捍卫自由,把对民主的威胁消灭在它刚出现的时候。”巴克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尊敬今天来参加汽车游行的人。民主自由不是免费的,我们要为捍卫它而战!”

民众举双手竖拇指致意 议员深受鼓舞

今天是巴克第一次参加“解体中共邪党”汽车游行,当看到民众的热烈反响时,他感到深受鼓舞。

“我简直不敢相信人们的反应是那么积极。人们竖起大拇指,并且是竖起两个大拇指向你们致意。”

“你知道,澳洲社区很支持你们,澳洲社区明白民主对澳洲的重要性。中共暴徒试图吓退你的信仰自由,而澳洲人绝不会袖手旁观。所以,人们对今天游行的反应才这么热烈。”

巴克认为,澳洲人对中共真面目的认识已经显著提高,“中共病毒催生了澳洲人的觉醒。他们知道,无论是网络黑客还是干扰地方议会选举,全都是中共干的。”“这些东西被中共控制着,因为他们希望进行全球扩张。然而澳洲人不是傻子,我们看穿了它卑鄙的意图。”

“莫里森总理呼吁对这场邪恶的大瘟疫进行独立调查,这是伟大的第一步。我们都知道它从哪来的。”“然而,他们(中共)愚蠢的回应是什么?他们对澳洲进行经济制裁,只因为我们要知道病毒真相、病毒是从哪里来的。他们不许我们说‘武汉病毒’,但他们却可以说‘英国病毒’、‘南非病毒’,人人都知道病毒是哪里来的,全世界都知道!”

“中共宁可让自己的人民受冻、宁可摧毁自己的电力设施也要惩罚澳洲,澳洲人把中共邪恶政权的真面目看得更清楚了。”

“澳洲人需要警惕中共,我们需要讲真相。你看,即使和中共合作,也阻挡不了他们对澳洲出口产品的打压。”

巴克认为,澳洲主流媒体需要对中共的渗透多加讨论,引起人们的重视,“我们应该知道,让人们了解真相有多重要。当一个现象真正成为大问题的时候,就要把它摆在桌面上,让大家了解它。我们不想等到有人到你家去(骚扰)时才去谈论它,我们不想让这种事情发生在澳洲人身上。”

“能和你们站在一起是我的荣耀!”

巴克由衷感谢今天车队游行的组织者与参与者,“我想对今天来游行的人说几句话,我想说,谢谢你对澳洲的热爱,谢谢你——了不起的澳洲人!”

“你是捍卫民主自由最前线的战士、你是首先站出来保卫民主、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人。所以,所有来参加游行的人,我为你们自豪。能和你们站在一起是我的荣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