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修炼心得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9月20日】

我谈一下我二十多年的修炼体会,这么多年我也没写过,总觉得没什么可写的。有几次想写,拿起笔写几行,又放下了。这么好的大法,而且自己在大法中身体健康、收益多多,我怎么就不会表达自己的心声呢?想想还是自己的观念阻挡着。想到师恩浩荡,我就会落泪!今天我就说说大法的美好、师父为弟子的承受和对众生的承受。

在这世风日下的社会,我们遇到了这么好的大法、这么伟大的师父,是师父把满身业力的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来、并把我们洗净,让我们做更好的人、更高尚的人、超出常人的人。

我是九七年四月通过亲戚介绍得法的,那时我身体不好,患有头痛、眼眶痛、颈椎增生、风湿痛等等,几乎每天都吃药,而且还喝鸿毛药酒,没有一天舒服的。我听说修炼大法能祛病,我就开始修炼了。从师父的法理中我知道了,吃药是把业力往身体里压,而修炼是师父把不好的东西往外推。我就把所有的药都扔了。而我的身体却是浑身轻松、精力充沛,一切不正确状态全无。到现在我一片药都没有吃过。从此医院跟我没关系了。有时也有感冒、发烧等病业症状,但是我知道这是在消业,过一两天就好了。

有一天下午,我很难受,浑身发烫、疼痛,感觉嘴里冒火,全身没劲。这时师父的讲法打入我的头脑里:“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我顿时感觉不那么难受了,到第二天早上就轻松了。但是我发现我的左膝盖以下发紫发黑,可想而知这是多大的坏东西呀!想到师父为我的承受,我激动的流泪了,谢谢师父!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迫害,逼迫我们放弃修炼,我们失去了集体学法、集体炼功的环境。我们迷茫了、不知道怎么做,但是我们都是大法的受益者、也是大法美好的见证者!我们绝不允许邪恶诬陷大法、陷害师父、毒害众生!我们开始讲真相、救度迷中的众生。当时资料很少,我们就想办法。有时我和认识外县的同修去四、五十里外的地方取资料。那时交通不方便,我们就骑自行车,走遍了各个角落。但是我们却不觉得累,为了能叫迷中的世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这才是我们最高兴、最开心的。

明慧网要求资料点遍地开花,我和甲同修也想开朵小花。我们就去了老年大学学电脑。开始觉得很难,什么都不会,连鼠标都不会用,拿起鼠标箭头乱晃,我的畏难情绪就出来了。在同修的鼓励下,我克服了这个怕学不会的心,坚定了正念。逐渐学会了一些电脑的基本操作。一个月以后,我们又去同修家学习上网。我们买了一个二手电脑,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开了一朵花,主要是甲同修操作。

后来由于住处变迁,我就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并认识了乙同修和丙同修,在他们的鼓励和帮助下,我买了电脑,还有同修送的打印机,我自己也开了一朵花。感谢同修!无论在哪里,大法弟子见面都非常亲切,真象师父讲的:“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洪吟三》)。从二零一五年到现在,这朵花一直开放,帮助我走在正法的路上救度更多的众生。

现在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我们更要修好自己,不让自己世界的众生失望。我要多去人心、多学法,在法上认识法、多救人。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懈怠,做到真修实修,破除旧的观念、走出人。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走好走正修炼的路,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