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这场迫害,我专门找法轮功来上班!”

成熟口述 同修起稿


【正见网2023年09月09日】

悲苦人生

我叫成熟,今年六十七岁,是一九九七年五月初幸遇大法走入修炼的。未修炼之前,我被病魔缠身,患有:关节炎、妇科病、脑震荡、神经衰弱及气管炎等疾病。最严重的要数神经衰弱症了,后来竟发展到忧郁症,人已经到疯癫的边缘。

为了治病,我到处寻医问药,尝试过中、西医,也曾去庙堂烧香拜佛,可是这些药物与方法对我的病没有任何起色。医生断言说我要癫,算命先生也说我要疯。唯一的途径,只有修僧道才能方度人生。我想哪里有修僧道的方法和地方啊?我曾一度感到绝望,觉的生活没有奔头,看不到一点希望,已经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了,每每想到此,我就感到心灰意冷,萌生出了一种轻生的念头。

绝处逢生

一九九七年五月初,我在有缘人的引荐下,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炼了一个多月,师父就为我净化了身心,曾经困扰我多年的疑难杂症竟奇迹般的不药而愈了,这一翻天覆地的变化令我欣喜不已。更重要的收获是大法让我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光明之路,大法的法理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与来世的真正意义,也让我了悟了自己今生遭受的所有不幸,都是自己累世的业力导致的结果。

高深莫测的法理犹如一股股的甘泉不断涌進我那干涸的心田,顿时让我灰暗的心里充满了和煦的阳光。从此,我的生命有了新的希望,整个人如沐春风,感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手掌划破  不治而愈

一九九八年我在市区糖果厂找了份工作。有一天上班时,不慎被一个一头带钩的抓丁从左手掌心快速划过,当时肉被划破快掉下来了,手掌被划开足有一寸长的大口子,血流一地,我赶忙用右手紧紧按住伤口。当班组长走过来关心的问我:“划着没有?”我说没有事。他说:“血流了一地,还说没有事。”我马上来到宿舍旁边,用自来水对着左手冲去血渍,用一块洗碗布简单包扎了一下,又接着继续去上班,几天之后就痊愈了。我每天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组长见我伤口好的这么快,感到不可思议。他说:“这个才奇怪!划的这么严重,还同样干活,也没去看医生,就好了。”

我知道,要是这个事发生在其他同事身上,老板不但要赔偿几百元,还要开工伤假期间的工资。而我不仅没要老板的赔偿金,还没耽误上班干活。

老板:“如果不是这场迫害,我专门找法轮功来上班!”

同年,我和本组的同事们一起做薄荷糖。先在锅里熬糖,我看见糖已熬熟,就拿着炊具去舀,一不小心,就把熬的滚烫的糖一下倒在了左脚的三根脚趾上,因为这个糖不象开水一下就流走了,而是粘到脚趾上,当时巨大的灼痛疼的我心慌意乱,我把左脚赶紧踩到冷水里浸泡,这样可以缓解一点疼痛。一会儿抽出脚一看,脚趾上被烫起了好几个水泡。

回家后,我就把烫伤的脚晾在外边,在家养了三天。虽然这属于工伤事故,我也没要老板开工资,我也没去医院看医生。单位会计不知内情,还误以为我无故缺席旷工,还倒扣除了我三天的工资。我向他解释了,他也没补发,我也没往心里去。

按常理,老板是要赔偿医药费和给工人开休假工资的。我不仅没有要老板赔偿,遭受了身体上的痛苦不说,反而还被扣钱。如果我不修炼大法,没有法理的指导,我肯定不会这么对待的,肯定是不会让自己吃亏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开始全面打压法轮功,我及时向老板讲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他明白了中共的邪恶。他由衷地说:“如果不是这场迫害,我专门找法轮功(学员)来上班!”

师父的大慈大悲

十多年前,我大儿子要出去打工挣钱,临走时我给了他一个方形的真相护身符,嘱咐他常带着身边保平安。

我儿子是一名钢筋工。有一天,他在与同事一起抬钢筋时,脚一下踩滑了,整个人从四楼上摔下来了,毫发未伤。他事后对我说:“我从四楼上摔下来,没有摔死,就是身上带有这个护身符啊!”

过了些时日,我小儿子的娃娃发生生命危险,后来被医生救活了。小儿子夫妇就去大儿子面前挑拨是非,说我的诸多不是,目地是让大儿子恨我、反对我,想找我算总账。大儿子冲着我,气愤地说:“老子把你的香炉(给师父供香的)打烂!”我听了他的话,眼里噙满了泪水,没有吱声。

次年,我去榨菜油,跟那里的世人讲真相,大儿子就阻挡我,并为此恨我。在回家的途中,他脚又踩滑了,把脚扭伤了,肿的很大,脸上露岀痛苦的表情,在家一个多月都没好。工地上的负责人又打电话催他去上班干活。他的脚伤未愈,岀不了门,在家急的直哭。他想,不能上班,也要出去。他对我说:“妈,(如果出去)我上不了班,我要回来。”我劝他:“你去跟师父悔过吧!”他不愿意。

我见他这样固执,就信步来到师父法像前,恭敬的上了炷香,想帮他在师父面前讲个人情。我刚喊了一声师父,突然感到一股强大的电流从头窜到脚底,我知道是师父在惩罚我。我还悟到:大法看人心,人自己做错了事,要把自己那颗心扭转过来,真心向师父忏悔,有改错的行为才算,任何人都是替代不了的。但我还是眼含热泪,对师父请求道:“师父,我修大法,中共施加的这场政治压力,我的家人也承受了不少。我大儿子说错了话,请您谅解他,让他平平安安去上班。”

这时,我无意回头一看,大儿子正默默靠在墙壁上,看着这一切。很显然,我刚才在师父面前对他求情的话,他全都听见了,也知道我是真心为他好。我又顺势对他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时,大儿子态度开始缓和了。他对我说:“明天我要進城去了,你把东西(指大法书和资料)送到我屋里来。”

当时我想:大儿子已经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了,开始保护大法书。之后,儿子就進城去打工了。几天后,邻居们对他也不放心,因为大儿子的脚伤没有康复,大家都知道。带着痛伤能干活吗?大伙就叫我打电话问一下。我给大儿子打了电话,他在电话中告诉我,他已经在上班了!”我听了真为他感到由衷的高兴。

大法看人心,师父只要众生那颗善良的心,只看众生对大法的态度,决不会去计较众生的过往之过。这就是师父无量的恩典与对众生的怜慈!感谢师父的浩荡佛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