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0:中共为什么要简化汉字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10日】

轮回纪实(音频):少年时空40:中共为什么要简化汉字(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0:中共为什么要简化汉字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纯子姐姐。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三座馆舍之一的约翰·亚当斯大楼主要出口处铜门上,镶嵌着十二个对世界文字有影响的各国传说人物,仓颉就是其中的一位。国会图书馆对他的概括是“中国文学的庇护神”。

在以前少年时空的栏目中,纯子姐姐曾给少年朋友讲述过:仓颉所创造的“汉字”,不但字的一笔一画真实地保留了先民生活的面貌,而且每个字都有它所表达的深层涵义,也是现今世界上唯一能表意的文字。当下所有外国的文字不管是英文、俄文、拉丁文等都只是简单的记录语言声音,没有任何内涵。也就是说“汉字”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还在使用的像形、形声、会意字体,它不仅是我们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载体和缩影。也是唯一能借此走入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门。

所以民间传说仓颉造字成功之后,曾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不但天上下起了谷子雨,而且在地上还发现有鬼在夜间哭泣。可为什么天会下谷雨呢?当时的人们认为,是因为仓颉创造出文字后,必然会有一部分人将脱离生产劳动,而专门去舞文弄墨,这样就可能会使粮食发生短缺,所以上天便落下谷雨,以免人们因放弃劳作从事文字工作而挨饿。而为什么会有鬼在夜间哭泣?据说是因为人间有了文字后,人们就可以用文字来记录和揭露邪恶,鬼感觉到了将被揭露的危险,所以就害怕的哭了起来。“汉字”的出现,可说是惊天地泣鬼神。

而且仓颉创造的每一个“汉字”,其精美的内部结构,以及每一笔每一画,不但有着特殊的含义,包含着神传文化无比的智慧,还贯穿着中国传统的道德、天地人等内涵及修炼的道理,反应的是古人敬天敬神的理念和对传统伦理道德的遵守。也就是说,古人其实是把观察体悟宇宙万物的内涵,溶入到了造字的过程中。所以说,如果改动了“汉字”的内部结构,就会改变神赋予每个“汉字”的内涵,从而会彻底破坏中华神传文化的文明基础。可中共却以正体汉字笔画繁多为理由,处心积虑的推行简化汉字,其目的其实是想通过改变汉字的内部结构,使得“汉字”的含意发生变化,失去“汉字”本身原有的神性与内涵,继而切断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让中国人民在不知不觉中,逐渐的失去了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根。这对拥有五千年璀璨文明的中华民族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损失。

亲爱的少年朋友,听到这些,或许你会觉得这是耸人听闻,是夸大其词,如果你不信?不妨就请随着纯子姐姐一起继续往下听:

一、“進”简化成“进”
 
“進”的意思是向前移动。从正体“進”简化成简体“进”来看,我们不难发现,“進”这个汉字,不但其内在结构发生了变化,它的内涵也完全被篡改。正体字的“進”字,走字旁里是个“佳”字,而简化后的“进”字,走字旁里是的“井”字。“進”字被简化后,字的内涵从原来的越走越好到佳境,变成了越走越低、越走越窄的到井里去。

亲爱的少年朋友,让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既然“進”字简化后的内涵已经完全不同了,已经完全发生改变了,那么往前移“进”的结果发生改变是不是也就顺理成章。所以,现在的我们在使用简化的“进”字后,不管怎么努力争取,也不管如何付出劳动,都只能是往井里走,都只能是往下走,所以往前移“进”的路也就只能是越走越黑、越走越窄、越走越低的。中共邪党对“進”字的简化,其实就是想让中华民族前“进”的道路越走越窄。

所以,在当今现实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自中共邪党建政以来,虽然全球科技在发展,世界物质在丰富,可中国广大的老百姓们,日子却只能每况愈下,他们因为人权、教育、医疗、养老、物价、就业等等因素,不但承受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质量也越来越差,幸福指数更是越来越低,甚至连他们生存的权利都丧失的越来越多。

更可笑的是,把“進”字简化了的中共邪党,做梦都没想到,这个简化的“进”字,也让它在执政的过程中,报应连连。不管它想干什么,只要它想往前“进”,它就只会越走越黑,越走越窄,越走越差,直至走向灭亡。

比如它想要“高峡出明湖”,所以耗费巨资修建了长江三峡水利工程,却导致全国气候异常,各地地震频发,山体滑坡,长江断流;比如它想要“发展经济,奔小康”,却致使工厂企业大量倒闭,失业人数年年剧增;又比如它想要“成就军事强国”,拼命加强军备,却造成无数退伍军人,为了温饱和安置走向了街头游行申诉;再比如它想要在中国大陆三个月内,迫害取缔倡导传播“真、善、忍”理念的“法轮功”,却让“法轮功”洪传了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全世界人民从内心深处发出了“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心声,也让全球掀起了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

二、“導”简化成“导”

“導”有指引、传引、启发的意思,如领導、向導、導热、導致、开導、教導等,所以古人在造“導”这个字时,上面用了一个“道”字,下面用了一个“寸”字,意思就是告诉我们:指引、传引、启发都要遵循道的标准,这样为人做事才会不失方寸。那么道是什么呢?道家讲的是真,佛家讲的是善,法轮大法讲的是“真、善、忍”,这是高于普通人的修炼之道,而做为我们普通的人来说还有做人之道,那就是我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所倡导的“仁、义、礼、智、信、忠、勇、孝、廉、节”。

然而中共邪党却在简化汉字时将“導”字上面的“道”字,简化成了“巳”字。巳字的含义是什么呢?在中国古代常用十二天干和十二地支,来推算人的生辰八字,预测人一生的吉凶征兆。“巳”字是十二地支中的第六位,其五行属火,其色为红,属相为蛇。也就是说“巳”是指红色的蛇,在东西方文明中,蛇的象征就是诱惑和魔鬼。红色的蛇西方人把它叫作“赤龙”,而“赤龙”在圣经启示录中的寓意就是中共邪党。而且这个“巳”还与“死”同音。可想而知,简化“導”字的目的,就是要让蛇魔中共当头,好在方寸间将中华民族导入到死亡的境地。

而中共邪党也正是这样,利用简化汉字、销毁文物、篡改历史,捏造丰功伟绩等手段,一步一步的变异毁掉中国传统的神传文化,用魔鬼的理论一步步的把中国人民往魔道上指导、往火坑里引导。所以,现在的中国人,在中共邪党的领导下,在“无神论”的毒害下,与天斗与地斗,致使整个社会道德急速下滑。如今的中国大陆,当官的无官不贪,做生意的处处造假,虐待父母包养小三的随处可见。人不治天治。当人失去作为人该有的善良本性时,上天就会淘汰那些做恶的人。所以,现在中国大陆各种灾害频频发生,山洪爆发,干旱地震,瘟疫流行等等等等......将正体字“導”简化,其实就是中共邪党有计划、有目地的,要把中国人民导向万劫不复的凶险境地的手段。

亲爱的少年朋友,通过举例“進”与“導”这两个字,正体与简体内在结构的改变,以及改变之后内涵的变异,再与其改变之后造成的结果相吻合的事实真相去对照。你还会认为中共邪党简化汉字,只是单单为了方便人们书写吗?你还会认为中共邪党简化汉字是没有目的的吗?你还会认为是无意的巧合吗?细思之下你难道不感到恐怖可怕吗?其实啊,中国正体“汉字”真的是神造的,这不是迷信,更不是什么无稽之谈,它与我们中国古代文化一脉相承,博大精深,是神赐予我们中华民族最宝贵的文化财富。

节目的最后,纯子姐姐请少年朋友来听一首歌曲“朋友啊,让我告诉你”。希望少年朋友,能明白救度的真相,同化法轮大法,找寻到回家的灯。

女声独唱:朋友啊,让我告诉你
作词:静竹
作曲/编曲:如初
演唱:纯子

朋友啊让我告诉你
为何如今灾难横行
因为人迷失了本性
忘记了祖辈的叮咛
因为人丢失了记忆
忘记了回归的约定

朋友啊让我告诉你
为何告诉你这真相
因为共产党是撒旦
魔鬼就是要毁灭人
因为那邪灵指的路
只会往无间地狱行

朋友啊让我告诉你
为何对你如此深情
因为我们曾经有约
迷失时要把你唤醒
因为只有同化大法
才能看到回家的灯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