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39:相信“党妈妈”的悲剧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23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39:相信“党妈妈”的悲剧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好,我是纯子姐姐。今天纯子姐姐给少年朋友讲一个关于“抗美援朝”真实故事。

2021年10月间, 中共上映了一部宣传片《长津湖》,向中国大陆民众描述了:所谓的“抗美援朝”中的一场惨烈战役,片中三个连的士兵被全部活活冻死的悲剧,被影片吹嘘成了中共军队英勇“抗战”的战绩。它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为了煽动人们的民族主义情绪,挑动激发人们的仇恨心理。然而事实真相又是什么呢?在今天的节目中,纯子姐姐会通过历史留下的文字记录,告诉少年朋友:所谓的“抗美援朝”究竟是怎么回事?如果相信了“党妈妈”的谎言,会造成怎样可怕的悲剧。

1950年6月25日,北韩部队也就是现如今的朝鲜部队,突然越过北纬38度线,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占领了现如今的韩国90%的土地。事件发生后,联合国安理会于1950年7月7日通过决议,授权组织联合国军,阻挡北韩共产政权的南侵。美国将军麦克阿瑟临危受命,率领美军和联合国军全面反击,在一连串的攻势下收复了汉城(首尔)、攻取平壤,直逼中朝边界。

可美军和联合国军却并未攻打中国,是中共自己主动参与了北韩对韩国的侵略战,目的是帮助支持残酷的北韩政权,攻打占领韩国。可前中共党魁毛泽东,却告诉中国志愿军:这是一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争,让听从“党妈妈”的话,积极报名参战的近百万中国志愿军成了炮灰。虽然战后中共公布“抗美援朝”死亡约18万人,可前苏联解密的档案中显示,其实这场战争中国死亡人数达100万。

北韩的冬天气候十分寒冷,因而御寒十分重要。美军运输官在请示前方指挥官,是先运输弹药还是保暖装备时,指挥官毫不犹豫的回应说:“没有弹药可以拼刺刀,如果人都冻死了还怎么打仗?必须优先运送保暖装备。”这说明美军指挥官十分重视士兵的安危,在他们的心目中,尽管战争的目的是为了胜利,可士兵的人身安全应该排在第一位。而反观我们中国,志愿军第九军团15万多人在进入北韩时,不但穿着完全不足以御寒,只适应南方气候的单薄棉衣、棉裤,而且还极度缺乏食物,士兵经常处于饥饿状态。可前中共党魁毛泽东,明知志愿军食物不足、御寒不够,却在运输物资时仍命令以弹药为优先,完全无视志愿军的生命,让饥饿和寒冷造成的死亡,伴随着参战的一批批志愿军。

中共宣传片《长津湖》中所讲述的“长津湖战役”,发生在1950年11月27日至12月13日,当时北韩气温骤降到零下37度,中共第九兵团在保暖严重不足,食物严重缺泛的情况下,才发生了三个连的战士被全部冻死的惨剧,这本是中共漠视中国人生命的真实写照,却被中共宣传吹捧成了所谓英雄“冰雕连”的故事。

其实在这场所谓的“抗美援朝”中,中国志愿军除了忍受饥饿和寒冷,最可怕的是中共为了赢得战争的胜利,在战场上还强行指挥他们,运用“人海战术”去战斗,用每个志愿军活生生的血肉之躯,去抵挡美军的精良武器,如同自毁生命般的用肉身去挡子弹。所以最终造成了近百万的死亡人数。

战后有志愿军回忆:“在这场战争中,我们中国靠的是人,美国靠的是钢铁,我们是拿人的生命跟美军的钢铁较量,用肉身挡子弹。而且在战斗中,我们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因为背后有督战队、敢死队,选择后退就会被击毙,所以只能推着尸体往前冲,每一场战役后,被打死的志愿军战士的尸体,几乎都是一层叠着一层……”

1953年7月27日10时《韩战停战协定》签订后,两万多被美军俘虏的战俘中,有1万4000多名战俘,自愿选择去了台湾,当时的他们可能谁也没有意识到,他们的选择是多么的正确,多么的幸运。而剩下的6000多战俘,因为无限忠诚“党妈妈”,相信“党妈妈”,所以毅然决然的回到了中国大陆,谁知回到大陆后,却被很快的送到了偏僻的辽宁省昌图县,开始了将近一年的政治审查。

1954年5月,中共宣布了审查结果,6000多位战俘绝大多数,被开除了军籍、 党籍和团籍,就连最高级别的180师政治部主任吴成德也没能幸免。满怀热情回国的战俘们,面对这样的处理结果,万分不解难以置信。之后在中国的历次运动中,这些战俘都成了被批斗的对象。为此他们中很多人,因为承受不住精神和肉体的双重痛苦自杀了,也有一些人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忍辱活了下来,但却都活的十分悲惨。

有个四川籍的战俘,他唯一的女儿,16岁时知道了她爸爸是“战俘”,在老师同学的奚落下,成天以泪洗面,之后觉得前途未来没有希望的她,晚上竟趁着家人不注意,一头扎进了自家的水塘,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她的爸爸流着泪说:“我这一辈子对得起国家,对得起我曾经参战的部队,唯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亲生女儿。”没过多久,心灰意冷的他,也在一天晚上跳入水塘自杀了。

一个一直把中共比喻成母亲的战俘,张泽石说:“我觉得这个“党妈妈”也太残忍了,像我这个党员,被开除以后,一重新参加工作,我就申请重新入党。不行,不但不给我重新入党的机会,反而把我打成资产阶级右派。我想不通,当我哭着喊着,向自己妈妈屋子里跑去的时候,却一次又一次的被妈妈用脚给踹出来了。天下哪有这么残忍的家庭,这么残忍的母亲......。”

亲爱的少年朋友,看着这些饱受战争苦楚的战俘们,因为相信“党妈妈”的谎言,而愚蠢的投入到“党妈妈”的怀抱,却被他们所衷心热爱的“党妈妈”,无情的踩在脚下,遭受永无止尽的政治迫害,甚至落到永远不得翻身的悲惨境遇。你还会相信这“党妈妈”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吗?你还会去热爱忠诚这样邪恶的“党妈妈”吗?答案肯定是谁也不会的。其实,我们纵观中国历史,不难发现暴政必亡。中共邪党不仅在所谓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害死了无数的志愿军,在之后的历次政治运动中还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它的罪行罄竹难书,可说是令天怒人怨,已到了人不治天治的地步。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总会以各种方式来点化世人。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巨石,断面惊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后经地质专家组考察证实:巨石有2.7亿岁,崩裂于500年前,断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纹理,文字图案上还有2亿年前的古生物化石碎屑,人工无法伪造。新华网、中央电视台等一百多家大陆媒体都曾对此做过报道,只是都隐去了最后一个“亡”字。其实啊,这就是上天在警示世人:天要灭中共。只有赶快与中共邪党划清界限,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废除加入其组织时,发过的把生命献给其党的毒誓,才能远离灾难。

好了,节目的最后,纯子姐姐请少年朋友来听一首儿歌:“亡党石”歌,愿少年朋友能通过纯子姐姐的节目,彻底认清中共这个邪恶的“党妈妈”,远离灾难,拥有美好的未来。

儿歌:“亡党石”歌
词曲:大光  
编曲:如初  
演唱:纯子

笑哈哈!笑哈哈!
石头说实话笑哈哈!
要问石头说啥话,
最好当面去问它。
贵州平塘掌布乡,
桃坡村头是它家。
在“救星石”风景区,
人一见心里乐开花。

乐开花!乐开花!
那块石头可来头大。
两亿多年没风化,
五百年前山上摔下。
“中国共产党亡”天然字,
摔断石缝中间夹。
党还卖票扮“救星”,
不说“亡”字装傻瞎。

装傻瞎!装傻瞎!
无法无天天法罚。
“救星石”本“亡党石”,
天灭中共救天下。
瘟神疫鬼眼睛亮,
天网恢恢浪淘沙。
无神论是红妖雾,
好人赶紧三退吧!
赶紧三退吧!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