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党文化,从小事做起 (五):“你真勇敢”

善言


【正见网2023年07月17日】

多年前有一件小事至今记忆犹新:同事带她两三岁的女儿在操场上玩,大家也围着逗孩子,这时,爬过来一只小虫子,同事说:踩死它。孩子伸出小脚,一脚就踩上了。她马上夸奖说:你真勇敢!高兴的把孩子当成个英雄一把抱起来。

我当时有点惊讶,这么小的孩子,有如一张白纸,应该教育她爱惜生命,爱护花草树木,别故意去伤害小生灵,怜悯小生灵,怎么能叫她随意去杀生呢?

想一想也就明白了,人们都想把孩子培养成一个强者,在中共党文化的理念下,就会给孩子灌输:弱肉强食,不择手段的在竞争中取胜。同事也就是受此影响,否则怎么会教育自己幼小的孩子无故去杀生造业呢。

反思自己,在中共的党文化氛围中,有些小事自己都意识不到了,没得法修炼之前,往往是以自我为中心,不懂得和大自然的和谐相处,不爱护小生灵的事也常常发生在自己身上。比如看见别人走绿化带,有时自己图方便、走捷径,也去走绿化带。以往没觉得怎么样,现在想想:这就是不讲道德的不好行为呀。

还有的时候,蔬菜水果买多了,结果有的没来得及吃,就烂掉了。这种行为也是不好的,既浪费资源,也是对这些生命的不珍惜。试想一下,这些蔬菜水果,经过了风霜雨打、春华秋实,终于收获了,为人们提供食物,就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了,它们应该是很高兴的。可是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它们还没等发挥作用呢,就烂掉扔了,它们是不是很伤心啊。凡事我们真得从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啊。

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从小就受到党文化的影响。中共党文化宣扬的是: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等等。推崇的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禽兽的丛林规则。中共鼓励人与人互相倾轧,不择手段的谋取。教唆人们天不怕、地不怕,战天斗地。接受这种思想的人,不相信“人有来世”,不相信“六道轮回”,不相信“善恶有报”。没有对天地的敬畏,没有和大自然的和谐相处,没有慈爱之心,没有道德的约束。那么就什么坏事都敢干了,就可以毫无顾忌的破坏大自然、伤害他人。

师父告诉我们:“常人社会的大洪流、大染缸的污染,人们认为是对的事情,其实很多都是错的。人不都想自己过好日子吗?想过好日子,可能就要损害别人的利益,可能就助长人的自私心理,可能就占有别人的利益,欺负别人,伤害别人。为了个人的利益,就在常人中去争去斗,这不和宇宙的特性相反了吗?所以人认为对的东西,它并不一定是对的。”(《转法轮》)

中共是西来幽灵,它就是来搞破坏的,不是吗?有人说:中共最擅长的就是搞破坏。从破坏大自然到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再到破坏传统的道德伦理,从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全方位的破坏。

中共战天斗地、破坏山川河流、破坏大自然的例子比比皆是。别说对名山大川、名胜古迹的破坏了,就是连一个小村庄都不放过。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小村庄,三面环绕着小河。夏天一到,小河的水,清澈见底,有时会看到有鱼在游动,有鲶鱼、鲫鱼等等。两岸绿草鲜花,鸟语花香。再往远处望去,就是一池一池的稻田了。那时候,水稻田里,不打农药,不上化肥,当你走在田埂上,常常会看到有小鱼在游,听到它们“扑簌簌”的游动声音。特别是村子的北面有两条小河,周围有一大片湿地,是非常珍贵的塔头墩子地貌,是一种不可再生的天然植物化石。据说得上百年、上千年才能形成这样的湿地。水草茂密,生机盎然,生长着各种植物和鸟类。我认识的水草有芦苇、水葱、蒲草,蒲草结出蒲棒,蒲棒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既好看、又好玩。老人们喜欢蒲草,用蒲草编草鞋、编筐编篓、编垫子等。各种鸟类常来光顾,常见的有野鸡、野鸭等,经常发现一窝一窝的野鸭蛋。还有一个菱角泡子,当菱角成熟了,大人、孩子都去捞菱角,煮熟了是难得的美味。姐姐们经常去小河边洗衣服,我帮她们晾晒衣服,在水里洗澡打狗刨,很快乐的。

后来我家搬走了,忙于上学、工作,没有时间光顾。等我再回去的时候,小村庄已经面目皆非了,人们说:都毁了,开成农田了。三条小河毁了,菱角泡子填平了,湿地也全部开垦成农田了,塔头墩子一个也看不见了。昔日美丽的小村庄被毁的面目皆非了。

相信有神的人,重德行善,敬畏天地、珍爱生命。对大自然是善利用,而不是改造破坏。

大家知道战国时期的都江堰水利工程是当今世界年代久远、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它使成都平原富庶,变成“水旱从人,不知饥馑,时无荒年,天下谓之天府也。” 两千多年经久不衰,至今仍然发挥着作用,恩泽后世。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被称为世界水利工程的奇迹!体现了古人的智慧。

而中共乱砍滥伐、堵河填海,自然生态被破坏。至今,中国生态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海河、黄河断流,淮河、长江污染,大片的草原消失,滚滚黄沙扑向中原大地。这就是中共战天斗地的恶果。

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是全方位的。从名胜古迹这些看的见物质层面的破坏到对古人的诽谤和对思想的什么“批倒批臭”,手段是恶劣的。

我和家人曾经去孔子的家乡曲阜,姐姐说她最先知道孔子是从“批林批孔”运动中知道的。可悲啊,其实很多中国大陆人都是这样的。参观孔府、孔庙、孔林(三孔),姐姐觉得很震撼、惊讶。如孔子的后代享受着一品官的待遇。

我用我的理解和她说: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儒释道”三家交相辉映,儒家学说的创始人孔子,用“仁”和“礼”,“仁义礼智信”,教化人、规范人,告诉人怎么样做个好人。这是积大福德的事呀,所以福荫后代!不但炎黄子孙受益,连周边的邻国都受益于儒家思想。中国人以儒家思想为行为准则,两千多年使人的道德保持在一定的高度。所以历代的皇帝都推崇孔子的思想,仰慕孔子,祭拜孔庙。你想他的子孙不也应该享受这种待遇吗?孔家世袭衍圣公,富贵两千余年而不衰,不会因王朝的更迭而没落。姐姐点头赞同。

姐姐感到惊讶的还有:孔子及其子孙的墓被掘了,许多石碑被破坏了。当地的老人说是中共中央指使北师大的造反派(谭厚兰)领着人来砸的。大家都感到惋惜,觉得不可思议。两千多年的封建社会历朝历代,一直到中华民国时期,都对“三孔”很尊崇,只有中共才敢做出这样的事。对“三孔”的破坏,体现了中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极端仇恨。

善恶有报啊,有资料记载,文革结束后,北京市公安局以“反革命罪”逮捕谭厚兰,1982年谭厚兰在痛苦悔恨中死去,终年45岁。

对道德伦理层面的破坏,如中共搞“批林批孔”运动,辱骂、丑化孔子。“仁”和“礼”成了批判的对象,绑架全中国人参加,姐姐说那时学生对孔子什么都不知道,学校却要求每个人写大字报来批判孔子,大家就找来报纸,你抄一段,他抄一段,这样把大字报贴满了墙。

想想迫害佛家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中共不也是这样搞的吗?甚至更严重。搞群众运动,各个机关、学校等把每个人都拉进来参与批判、签字。有的人对法轮大法不了解,有的人知道大法是好的,不管你了解、不了解,都要你揭批,落井下石。叫中国人对宇宙大法犯罪,以达到最后对中国人的毁灭,中共多邪恶啊!

中共搞什么“破旧立新”,把正统文化当成旧的、落后的,它要砸烂一切旧的。这是“破”的一步。它还要立,立党文化的思维方式。把它自己搞的党文化当作是新的,以它为准则。

在大陆从小学到大学,教材里讲的、灌输的是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考题的答案得按中共给出的去背,否则,你就打不了高分,考不上重点、上不了好大学。公务员每天要学习其理论,强制洗脑。

中共破“四旧”的时候,还在老百姓的生活中搞破旧立新,比如改名字,凡是名字里有“富贵有福”之类的吉祥字眼儿等都得改,改成“简、新“等等,并在广播喇叭里公布。中国人讲究祭祖,家家都有家谱,大多数都被烧毁了。中国人喜欢的古代文学四大名著被列为禁书。

有一位朝鲜族的同事,去韩国探亲,回来说:挺感慨!韩国的中学生对四大名著的喜欢、了解程度远远超出了中国的中学生,真没想到啊!

是啊,中国的传统文化不在今天的中国大陆!

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中国被称为神州,神的国度!古代中国被称为“礼仪之邦”“君子国度”,受到各国的景仰,大唐时期是万邦来朝啊。古代的中国人也是讲究“仁义礼智信”的道德楷模,君子风范。可是中共把这一切都毁了。现在的大陆人在世界人心目中变成了满口脏话、行为低下、满嘴谎言、不讲诚信的这样的形象。神州大地已是满目疮痍了,中国人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向下滑着。

在党文化下,你一提“善恶有报”、“因果报应”等,就说是封建迷信,就等同于落后、愚昧、无知了。导致人们什么坏事都敢干,不计后果;导致当今的中国贪腐极其严重,戾气很重。

“世界上每个民族在历史上都是信神的。正是对神的信仰,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们才会在内心约束自己,才能维持社会道德的水准。古今中外,西方的正教,东方的儒、释、道都告诫人们:信神敬天、从善惜福、感恩知报,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九评共产党》)

对神不敬,必遭天谴。天灭中共,此乃天意。远离中共,实为善举!

去除党文化,解体中共。中华神传文化,才能重回大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