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 亲友得福报

云芳口述 同修起稿


【正见网2023年07月07日】

我是二零一六年六月开始修炼大法的,至今还不到七年。今天写出自己亲身经历的几件事,让我和亲友、邻居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更加感受到师父的慈悲。

一、得法获新生

修炼前我的身体很不好,患有气管炎、长期失眠、内痔、颈椎炎、肩周炎、头晕、喉炎等多种疾病,还经常感冒,呼吸困难,睡不着觉,只好坐在床上盼天亮,每次少说也要花上几百元才能治好。头也晕得厉害,走路都不敢走直路,因为一发病时,只觉得天旋地转,只有横着走。由于失眠,晚间休息不好,到了白天精神萎靡不振,而且嘴唇发乌,脸上没有血色。走哪里都是药不离身,感到心跳心累。最严重的是气管炎,不能感冒,走路提上一点东西,都累的气喘吁吁。在云南打工,都叫姐姐买上千元的药给我寄过来,舌头两边也痛,直接影响到日常生活。

我二姑姐是七·二零前修炼大法的老弟子,自从炼了法轮功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我丈夫见我这么多病,就劝我去找二姑姐学炼法轮功。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找到姐姐很快学会了五套功法,并请了宝书《转法轮》回家。

学法炼功不久,师父就为我多次净化了身体,现在脸色由苍白变红润了,且皮肤细嫩,只有眼角有很少的邹纹,嘴唇也不发乌了,做家务也不感觉到累了,每天买菜做饭、送外孙女上下学,生活过的充实快乐。

二、我和大外孙女安然无恙

得法不久,我女婿租了间仓房,以卖点熟食为主,隔壁一家也是做小买卖的。有一天,我坐在门口帮着择菜,大外孙女就挨边儿坐着桌子边上吃饭。邻居在他门口放了一辆三轮车,也没见他上锁,便去忙活了。这时我女婿不知为何连催了我三次,叫我去里面择菜,我便叫上大外孙女一同进了屋。

就在我和外孙女刚刚进去不一会儿,就看见邻居还不满五岁的孙子正站在车上捣鼓那辆三轮车,只见那辆车突然发动起来,直奔我和外孙女刚才坐的地方而来。只听见一声剧烈的撞击声,我女婿的房门被撞进一个大坑,那个小男孩儿一下子摔在地上,头也磕破了,可能想到自己闯祸了,吓得在那里直哭叫。邻居出来见是他孙子惹的麻烦,正想大声喝斥,我赶紧劝住他,并把那孩子抱了起来。

虽然女婿的门被撞坏,但是却避免了一场灾祸,我和外孙女都安然无恙,这都是师父在暗中保护弟子,否则会被撞伤的。我想,这车子兴许是来要债的吧。

三、铁锅没烧坏

有天中午,我正在烧番茄汤,准备开了就下肉片。这时,我突然想起外孙女该放学了,就把电磁炉灶上的电调到最小,心想回家后再下肉片。之后便急忙赶向外孙女的学校。当我与外孙女往回走时,她显得心情格外轻松,眼睛东瞅瞅西望望的,这样磨磨蹭蹭的好不容易才回到家里。

到了家里,我便迫不及待的揭开锅盖一看,锅里的水还没烧干。不仅锅没有烧坏,还避免了一场安全事故的发生。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看护着的,弟子让师父操心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四、相信大法  邻居大姐腰部被撞没事

我有个六十多岁的女邻居,两家门挨门。这位大姐心地善良,每次从乡下回城都要带回很多时令蔬菜,每次都要送我一些。我想到这位大姐做菜挺辛苦的,就买上一些糖果或糕饼之类的东西回赠,她总是推辞不要。她心里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总要找我说说,我就经常用大法的法理开导她,我给她讲真相,她很接受。我有时也主动请她到我屋里坐坐,有时给她读《转法轮》。她晚上失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次她回乡下老家,看见坡上堆放着很多柏树,她准备拖几根回去当柴禾。谁知柏树压的很紧,她用力过猛,一下子就被树枝弹在身上,这时她的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后倒下去,腰部正好撞在后面的铁栏杆上,但她却啥事儿没有。

五、小外孙女诚念九字真言  肚子立马不痛

有一年,我们全家人回乡下给过世老人上坟,我和小外孙女走在一块。一会儿,我见她不说也不笑,小脸蛋儿露出难受的样子。便问她身上哪里不舒服。她说肚子疼,我便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外孙女很听话,马上小声的念九字真言,一会儿肚疼就消失了,她又嘻笑颜开了。

六、敬念九字真言  丈夫腰疼消失

有一次,我丈夫去关窗子,不小心闪了腰,我见他痛的难受。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我把腰拧了,想在床上躺一会儿,我就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天晚上,我问他念没有?好些没有?他轻松的说:我念了,已经好了。

七、齐心敬念九字真言  外甥媳妇顺利生产

今年二月初二,侄女给我打电话,说她媳妇芳芳正在医院,快生孩子了。我放下电话打了个出租车直奔妇产医院,只见外甥媳妇痛的直哭。我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就不痛了,我又叫侄女帮着念,我也站在旁边不停的帮产妇敬念九字真言。后来外甥媳妇娘家来人了,我因事就准备回家。临走时,我又叮嘱侄女赶快回去站在产妇旁边念。

第二天我给侄女打电话,问她媳妇儿生产情况。只听电话那头,侄女用异常兴奋的心情告诉我:你说的那句话,我一直在念,刚念了一会儿,媳妇就顺利产下一个男婴,全家都乐的合不拢嘴。

结语

法轮大法是真正济世度人的宇宙大法。听了我讲述的故事,你有何想法?法轮功挺神奇的,只要你真心相信他,你也会得到大法师父保护的,你不妨试一试,你也会象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样,会让你受益无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