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得福报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17日】

我是1998年得法修炼的,我在修炼的路上走的不是那么稳,可师父給我的是那么的多。开始是老伴先学大法的、她学大法没多长时间、叫我也学大法,我同意后就开始和她一起学炼法轮功。可是到1999年7月20日、邪恶的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电视、报纸等所有媒体造谣诬陷法轮功,村干部把我们汇报到镇里,派出所开始找我们,以后就不允许炼了,从此我们的学法炼功点也停了,我和老伴在家里学法、炼功一直坚持到现在。下面说说我修炼以来经历的两件事。  

一、师父給我净化身体

这是我一次最大的经历,那是2000年秋收,我身体出现严重咔血、少量不说、多的有三、四次,一次就有半碗,最后一次差点噎死,咔出一个鸡蛋大的撕撕缕缕的、象肺管一样的坏东西出来了,这可把家里人吓坏了,打120急救把我拉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的很严重,住院一周,因家里没有钱再交给医院,医院不給治疗,我就回到家里。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坚持修炼,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了起来了,后来也能慢慢的干一点点小活了。我就和老伴利用空闲时间修路,拾砖渣修补路面。在补修过程中还有人就问,一天給你们多少钱,我们回答没有人給我们钱,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大法让我懂得了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二、玉米没有倒

师父处处看护、保护着大法弟子的一切。2018年秋的一天,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次台风“温比亚”经过我地,大风、大雨疯狂袭击,有的大树被刮断、玉米等庄稼被扫为平地。可是我种的两块地玉米一颗也没倒,我的玉米地还临着河沟是顶风头,两边邻居的玉米没一颗直的、全部倒完,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父!
谢谢师父!
 
 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中一篇经文共勉:

   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一九九四年十月七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